作者tangcc ()
看板WINNING_11
标题[PES2009] PS3版的option file
时间Sat Nov 8 09:08:18 2008
我用了WENB的option file
不过里面的转会是旧的
不晓得有人有转会已经更新过的option file吗可以分享一下吗?
或是有人知道Konami的更新什麽时候会出来吗?
感谢O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93.246
1F:→ hcrcool:可以偷要ps2的option吗@@...有正确LOGO和球衣的....... 11/09 11:55
2F:推 PyromaniaX:请问一下PS3版的出了吗?! 11/10 03:20
3F:推 catenaccio:伪衣&伪人真的很碍眼,在OPTION出之前只想打2K9= =" 11/10 09:32
4F:→ tangcc:我是从ebay上买的XD 11/10 12:03
5F:推 CHAR:WE2k9??? 11/10 14:39
6F:推 catenaccio:NBA2K9 11/10 1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