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orz (安藤棕熊)
看板WINNING_11
標題[PES2009]請問聯盟模式低級別有機會買到好球員嗎? 調困難
時間Sun Oct 26 14:03:39 2008
目前用曼聯,隊賽後伍評價為B,想在次級聯盟第一次交易,交易到本澤馬或者是梅西
球團以答應,球員都無法交易成功,連新出來的17歲球員都交易失敗,大約讀取紀錄
20次左右沒有一次成功。請問有人交易成功過嗎?
還是要放棄這次交易,等到球隊升上高級別,或者A級球隊才有機會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79.49
1F:推 ahboy:2008那一代,在旁邊有個數值會告訴你,轉會成功的機率,這一 10/26 15:09
2F:→ ahboy:我不知道有沒有,因為還沒玩master league 10/26 15:09
3F:推 wchfh544:昨天好像在大陸的網站看到降100可以買到大牌的BUG 10/26 16:12
4F:→ samorz:剛剛試成功了球團答應之後降球員薪水100可以購得大牌 10/26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