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orz (安藤棕熊)
看板WINNING_11
标题[PES2009]请问联盟模式低级别有机会买到好球员吗? 调困难
时间Sun Oct 26 14:03:39 2008
目前用曼联,队赛後伍评价为B,想在次级联盟第一次交易,交易到本泽马或者是梅西
球团以答应,球员都无法交易成功,连新出来的17岁球员都交易失败,大约读取纪录
20次左右没有一次成功。请问有人交易成功过吗?
还是要放弃这次交易,等到球队升上高级别,或者A级球队才有机会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79.49
1F:推 ahboy:2008那一代,在旁边有个数值会告诉你,转会成功的机率,这一 10/26 15:09
2F:→ ahboy:我不知道有没有,因为还没玩master league 10/26 15:09
3F:推 wchfh544:昨天好像在大陆的网站看到降100可以买到大牌的BUG 10/26 16:12
4F:→ samorz:刚刚试成功了球团答应之後降球员薪水100可以购得大牌 10/26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