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a9394 (委員長老虎)
看板WINNING_11
標題PES2009 on PC心得
時間Fri Oct 17 21:53:14 2008
我的電腦很遜
但是還是跑的動
我是AMD XP1800+(1.53GHz) 1G RAM
顯示卡radeon9500
不錯玩耶
哈哈
I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02.92
1F:推 shevchenlun:88.7%的人飄過~ 10/17 22:44
2F:→ aee5210:感覺標題應該要把on去掉....原來只是pc規格心得...Orz 10/17 22:52
3F:→ apa9394:這隨人家叫吧 你的心得文你就用你要的規格吧 10/17 23:06
4F:→ apa9394:PES2009也是會在不同平台出現吧 不是嗎? 10/17 23:06
5F:→ apa9394:我想不出來不用on要用啥? 你認為呢? 10/17 23:07
6F:→ aee5210:我的意思是以為會看到遊戲心得結果只有電腦規格啦 @@ 10/18 00:14
7F:→ aee5210:因為很期待想看看有玩正式版的到底覺得如何~~@@ 10/18 00:15
8F:→ Ciroses:1.4G 版本的解壓還真久 = = 10/18 01:01
9F:→ apa9394:有心得阿 "不錯玩耶 哈哈".... 10/18 07:24
10F:→ weibolin:有高解析的補丁嗎 10/18 1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