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a9394 (委员长老虎)
看板WINNING_11
标题PES2009 on PC心得
时间Fri Oct 17 21:53:14 2008
我的电脑很逊
但是还是跑的动
我是AMD XP1800+(1.53GHz) 1G RAM
显示卡radeon9500
不错玩耶
哈哈
II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02.92
1F:推 shevchenlun:88.7%的人飘过~ 10/17 22:44
2F:→ aee5210:感觉标题应该要把on去掉....原来只是pc规格心得...Orz 10/17 22:52
3F:→ apa9394:这随人家叫吧 你的心得文你就用你要的规格吧 10/17 23:06
4F:→ apa9394:PES2009也是会在不同平台出现吧 不是吗? 10/17 23:06
5F:→ apa9394:我想不出来不用on要用啥? 你认为呢? 10/17 23:07
6F:→ aee5210:我的意思是以为会看到游戏心得结果只有电脑规格啦 @@ 10/18 00:14
7F:→ aee5210:因为很期待想看看有玩正式版的到底觉得如何~~@@ 10/18 00:15
8F:→ Ciroses:1.4G 版本的解压还真久 = = 10/18 01:01
9F:→ apa9394:有心得阿 "不错玩耶 哈哈".... 10/18 07:24
10F:→ weibolin:有高解析的补丁吗 10/18 1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