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NING_11 板


LINE

FIFA09會讓人感覺怪,是因為所有輸入都慢一拍才反映出來。 當玩家在操作一個球員攔阻一個目標或閃避對手時,其實大多得要多次 修正路線或速度。如果遊戲不能即時反映玩家的指令,那麼玩家的操作 就會和實際狀況有越來越大的誤差。反映出來的就是明明只是要攔阻一 個單純直線移動,甚至靜止不動的目標,只要距離稍微遠一點,路上得 多修正幾次方向或速度,就走不上適當的移動路線,或是做出不符時宜 的加速或減速。 這種經驗會讓玩家的操作綁手綁腳,甚至不敢操作球員做太大幅度的移 動。 而拉拉雜雜說了這麼一大堆,其實這種感覺就是一個「怪」字。 也是因為這個原因,讓我放棄了原本抱著很大期待、在很多方面都表現 得比WE好很多的FIFA09,決定繼續玩不會讓我感覺到「怪」的WE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8.253
1F:推 apa9394:這邊是WE版 針對FIFA的討論還是到FIFA板吧 不過最後一段 10/03 06:39
2F:→ apa9394:要改一下 以免傷了皇城裡的和氣 10/03 06:40
3F:→ rei1980:我不認為這是一篇應該擺在FIFA版的文章 10/03 08:40
4F:→ rei1980:就好像如果有人寫文章指出WE的某些缺點, 10/03 08:42
5F:→ rei1980:並說他因此選擇FIFA,我也不認為那樣的文章應該擺在 10/03 08:43
6F:→ rei1980:這裡。 10/03 08:43
7F:推 SKIN902:加註一下是pc版的體驗比較好 360版的狀況好很多 10/03 08:50
8F:→ SKIN902:我是說fifa09 10/03 08:51
9F:→ rei1980:我FIFA09和PES20009的體驗版都是用PS3玩的。 10/03 08:55
10F:推 SKIN902:那就是個人的觀感不同吧 10/03 08:59
11F:推 kukockuo:這是比較PES跟FIFA後的感想 po這沒啥不對 10/03 09:16
12F:推 SKIN902:最後一段沒啥不對的 可以忍受沒授權又不更新球員名單的 10/03 09:25
13F:→ SKIN902:konami 且又習慣we不想換的人 WE本來就是最好的選擇 10/03 09:25
14F:推 SKIN902:尤其是pc版上 我認為we的表現應該還是比fifa好 10/03 09:27
15F:→ SKIN902:但常在版上約戰we的朋友可以給360 fifa 09個機會 10VS10耶 10/03 09:29
16F:→ SKIN902:就算是衝著畫面與看熱鬧應該都滿有噱頭的 XD 10/03 09:29
17F:→ apa9394:見賢要思齊 見不賢要內自省 我也只是建議 別人好或不好 10/03 09:37
18F:→ apa9394:我們不一定要照做不是嗎? 無謂重複自己 10/03 09:38
19F:→ apa9394:只是建議 不用在意 (我為了押韻想很久可是平仄沒有對仗..) 10/03 09:39
20F:→ apa9394:我要說清楚 我們=WE LOVE WINNING ELEVEN FOREVER! 10/03 09:48
21F:→ rei1980:小胖在版上約戰其實幾乎都還是玩PS2啦 10/03 10:02
22F:→ rei1980:到新世代主機有人玩PS3,有人玩360,有人根本沒買 10/03 10:03
23F:→ rei1980:不玩PS2的話,湊手把會有難度@@ 10/03 10:04
24F:推 SKIN902:我也愛we啦 但我可不會說forever 因為這無關忠誠度 10/03 10:10
25F:→ SKIN902:EA確實近年來進步幅度較大 我只希望玩好玩足球遊戲 10/03 10:11
26F:→ SKIN902:we如果不持續趕上的話 要forever不是簡單的事.. 10/03 10:14
27F:推 srwalpha:剛剛玩過PC板的DEMO.....我只有一句話想說 10/03 10:40
28F:→ srwalpha:什麼時後才買的到???有要團購嗎 10/03 10:40
29F:→ rei1980:這看起來像兩句話(汗) 10/03 12:18
30F:推 KENTA:這代畫面有變好 後衛還會自動開剷(頗積極) 09感覺比08好玩~ 10/03 13:19
31F:→ aee5210:真是太期待了 可是還得等一星期才玩的到QQ 10/04 01:4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