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NING_11 板


LINE

FIFA09会让人感觉怪,是因为所有输入都慢一拍才反映出来。 当玩家在操作一个球员拦阻一个目标或闪避对手时,其实大多得要多次 修正路线或速度。如果游戏不能即时反映玩家的指令,那麽玩家的操作 就会和实际状况有越来越大的误差。反映出来的就是明明只是要拦阻一 个单纯直线移动,甚至静止不动的目标,只要距离稍微远一点,路上得 多修正几次方向或速度,就走不上适当的移动路线,或是做出不符时宜 的加速或减速。 这种经验会让玩家的操作绑手绑脚,甚至不敢操作球员做太大幅度的移 动。 而拉拉杂杂说了这麽一大堆,其实这种感觉就是一个「怪」字。 也是因为这个原因,让我放弃了原本抱着很大期待、在很多方面都表现 得比WE好很多的FIFA09,决定继续玩不会让我感觉到「怪」的WE。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8.253
1F:推 apa9394:这边是WE版 针对FIFA的讨论还是到FIFA板吧 不过最後一段 10/03 06:39
2F:→ apa9394:要改一下 以免伤了皇城里的和气 10/03 06:40
3F:→ rei1980:我不认为这是一篇应该摆在FIFA版的文章 10/03 08:40
4F:→ rei1980:就好像如果有人写文章指出WE的某些缺点, 10/03 08:42
5F:→ rei1980:并说他因此选择FIFA,我也不认为那样的文章应该摆在 10/03 08:43
6F:→ rei1980:这里。 10/03 08:43
7F:推 SKIN902:加注一下是pc版的体验比较好 360版的状况好很多 10/03 08:50
8F:→ SKIN902:我是说fifa09 10/03 08:51
9F:→ rei1980:我FIFA09和PES20009的体验版都是用PS3玩的。 10/03 08:55
10F:推 SKIN902:那就是个人的观感不同吧 10/03 08:59
11F:推 kukockuo:这是比较PES跟FIFA後的感想 po这没啥不对 10/03 09:16
12F:推 SKIN902:最後一段没啥不对的 可以忍受没授权又不更新球员名单的 10/03 09:25
13F:→ SKIN902:konami 且又习惯we不想换的人 WE本来就是最好的选择 10/03 09:25
14F:推 SKIN902:尤其是pc版上 我认为we的表现应该还是比fifa好 10/03 09:27
15F:→ SKIN902:但常在版上约战we的朋友可以给360 fifa 09个机会 10VS10耶 10/03 09:29
16F:→ SKIN902:就算是冲着画面与看热闹应该都满有噱头的 XD 10/03 09:29
17F:→ apa9394:见贤要思齐 见不贤要内自省 我也只是建议 别人好或不好 10/03 09:37
18F:→ apa9394:我们不一定要照做不是吗? 无谓重复自己 10/03 09:38
19F:→ apa9394:只是建议 不用在意 (我为了押韵想很久可是平仄没有对仗..) 10/03 09:39
20F:→ apa9394:我要说清楚 我们=WE LOVE WINNING ELEVEN FOREVER! 10/03 09:48
21F:→ rei1980:小胖在版上约战其实几乎都还是玩PS2啦 10/03 10:02
22F:→ rei1980:到新世代主机有人玩PS3,有人玩360,有人根本没买 10/03 10:03
23F:→ rei1980:不玩PS2的话,凑手把会有难度@@ 10/03 10:04
24F:推 SKIN902:我也爱we啦 但我可不会说forever 因为这无关忠诚度 10/03 10:10
25F:→ SKIN902:EA确实近年来进步幅度较大 我只希望玩好玩足球游戏 10/03 10:11
26F:→ SKIN902:we如果不持续赶上的话 要forever不是简单的事.. 10/03 10:14
27F:推 srwalpha:刚刚玩过PC板的DEMO.....我只有一句话想说 10/03 10:40
28F:→ srwalpha:什麽时後才买的到???有要团购吗 10/03 10:40
29F:→ rei1980:这看起来像两句话(汗) 10/03 12:18
30F:推 KENTA:这代画面有变好 後卫还会自动开铲(颇积极) 09感觉比08好玩~ 10/03 13:19
31F:→ aee5210:真是太期待了 可是还得等一星期才玩的到QQ 10/04 01:4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