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i1980 (大胖)
看板WINNING_11
标题Re: [预告]官方消息,十月二号释出 pes09 DEMO
时间Fri Oct 3 05:58:16 2008
FIFA09会让人感觉怪,是因为所有输入都慢一拍才反映出来。
当玩家在操作一个球员拦阻一个目标或闪避对手时,其实大多得要多次
修正路线或速度。如果游戏不能即时反映玩家的指令,那麽玩家的操作
就会和实际状况有越来越大的误差。反映出来的就是明明只是要拦阻一
个单纯直线移动,甚至静止不动的目标,只要距离稍微远一点,路上得
多修正几次方向或速度,就走不上适当的移动路线,或是做出不符时宜
的加速或减速。
这种经验会让玩家的操作绑手绑脚,甚至不敢操作球员做太大幅度的移
动。
而拉拉杂杂说了这麽一大堆,其实这种感觉就是一个「怪」字。
也是因为这个原因,让我放弃了原本抱着很大期待、在很多方面都表现
得比WE好很多的FIFA09,决定继续玩不会让我感觉到「怪」的WE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8.253
1F:推 apa9394:这边是WE版 针对FIFA的讨论还是到FIFA板吧 不过最後一段 10/03 06:39
2F:→ apa9394:要改一下 以免伤了皇城里的和气 10/03 06:40
3F:→ rei1980:我不认为这是一篇应该摆在FIFA版的文章 10/03 08:40
4F:→ rei1980:就好像如果有人写文章指出WE的某些缺点, 10/03 08:42
5F:→ rei1980:并说他因此选择FIFA,我也不认为那样的文章应该摆在 10/03 08:43
6F:→ rei1980:这里。 10/03 08:43
7F:推 SKIN902:加注一下是pc版的体验比较好 360版的状况好很多 10/03 08:50
8F:→ SKIN902:我是说fifa09 10/03 08:51
9F:→ rei1980:我FIFA09和PES20009的体验版都是用PS3玩的。 10/03 08:55
10F:推 SKIN902:那就是个人的观感不同吧 10/03 08:59
11F:推 kukockuo:这是比较PES跟FIFA後的感想 po这没啥不对 10/03 09:16
12F:推 SKIN902:最後一段没啥不对的 可以忍受没授权又不更新球员名单的 10/03 09:25
13F:→ SKIN902:konami 且又习惯we不想换的人 WE本来就是最好的选择 10/03 09:25
14F:推 SKIN902:尤其是pc版上 我认为we的表现应该还是比fifa好 10/03 09:27
15F:→ SKIN902:但常在版上约战we的朋友可以给360 fifa 09个机会 10VS10耶 10/03 09:29
16F:→ SKIN902:就算是冲着画面与看热闹应该都满有噱头的 XD 10/03 09:29
17F:→ apa9394:见贤要思齐 见不贤要内自省 我也只是建议 别人好或不好 10/03 09:37
18F:→ apa9394:我们不一定要照做不是吗? 无谓重复自己 10/03 09:38
19F:→ apa9394:只是建议 不用在意 (我为了押韵想很久可是平仄没有对仗..) 10/03 09:39
20F:→ apa9394:我要说清楚 我们=WE LOVE WINNING ELEVEN FOREVER! 10/03 09:48
21F:→ rei1980:小胖在版上约战其实几乎都还是玩PS2啦 10/03 10:02
22F:→ rei1980:到新世代主机有人玩PS3,有人玩360,有人根本没买 10/03 10:03
23F:→ rei1980:不玩PS2的话,凑手把会有难度@@ 10/03 10:04
24F:推 SKIN902:我也爱we啦 但我可不会说forever 因为这无关忠诚度 10/03 10:10
25F:→ SKIN902:EA确实近年来进步幅度较大 我只希望玩好玩足球游戏 10/03 10:11
26F:→ SKIN902:we如果不持续赶上的话 要forever不是简单的事.. 10/03 10:14
27F:推 srwalpha:刚刚玩过PC板的DEMO.....我只有一句话想说 10/03 10:40
28F:→ srwalpha:什麽时後才买的到???有要团购吗 10/03 10:40
29F:→ rei1980:这看起来像两句话(汗) 10/03 12:18
30F:推 KENTA:这代画面有变好 後卫还会自动开铲(颇积极) 09感觉比08好玩~ 10/03 13:19
31F:→ aee5210:真是太期待了 可是还得等一星期才玩的到QQ 10/04 0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