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ream (..)
看板WINNING_11
標題[PES2008(PC)]請問大家用哪塊顯示卡?
時間Sun Apr 6 14:36:41 2008
因為TI4200只能跑640*480 OR 720*480 低quality
所以考慮換顯示卡...或是 重組一台..
希望至少能跑1024*768 高quality不會LAG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62.59
1F:→ idream:忘了註明:我是窮人..要求不高..顯卡預算希望壓在2500以下~~ 04/06 14:38
2F:推 grapesnake:2500有點難喔... 04/06 15:24
3F:→ idream:這麼慘.. 推薦一下哪一塊可以身任這項艱鉅的任務~? 04/06 19:32
4F:推 grapesnake:N社8600以上的卡應該都可以 不過可能要整台換... 04/06 23:24
5F:→ grapesnake:不過沒有人會推薦8600就是了...cp值很低XD 04/06 23:25
6F:→ grapesnake:Ati的就等其他人補完了...他們的卡我不熟 04/06 23:25
7F:→ ryudo:開中畫質可以用7600GS,高畫質最少要x1950pro或7900 04/08 17:02
8F:→ lsun183461:原po應該還是AGP插槽 7300GT或x1950pro是最多人推的 04/09 02:29
9F:→ idream:對啊~還在AGP時代..看來該組一台新電腦了.. XD 04/09 08:00
10F:推 eleec:看能否買到6800囉,也是張不錯用的好卡 04/09 12:27
11F:推 grapesnake:7300GT可以跑到高quality嗎@@ 04/09 18:59
12F:→ grapesnake:我之前用7800GT都只能跑中...解析度1280*1024 04/09 18:59
13F:推 hyde235:方便請大家推薦顯卡嗎?我是P4 3G,記憶體768MB,謝謝! 04/14 13:49
14F:→ idream:呵呵~~hyde的顯卡也跑不動喔.. Orz.. 04/17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