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ream (..)
看板WINNING_11
标题[PES2008(PC)]请问大家用哪块显示卡?
时间Sun Apr 6 14:36:41 2008
因为TI4200只能跑640*480 OR 720*480 低quality
所以考虑换显示卡...或是 重组一台..
希望至少能跑1024*768 高quality不会LAG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62.59
1F:→ idream:忘了注明:我是穷人..要求不高..显卡预算希望压在2500以下~~ 04/06 14:38
2F:推 grapesnake:2500有点难喔... 04/06 15:24
3F:→ idream:这麽惨.. 推荐一下哪一块可以身任这项艰钜的任务~? 04/06 19:32
4F:推 grapesnake:N社8600以上的卡应该都可以 不过可能要整台换... 04/06 23:24
5F:→ grapesnake:不过没有人会推荐8600就是了...cp值很低XD 04/06 23:25
6F:→ grapesnake:Ati的就等其他人补完了...他们的卡我不熟 04/06 23:25
7F:→ ryudo:开中画质可以用7600GS,高画质最少要x1950pro或7900 04/08 17:02
8F:→ lsun183461:原po应该还是AGP插槽 7300GT或x1950pro是最多人推的 04/09 02:29
9F:→ idream:对啊~还在AGP时代..看来该组一台新电脑了.. XD 04/09 08:00
10F:推 eleec:看能否买到6800罗,也是张不错用的好卡 04/09 12:27
11F:推 grapesnake:7300GT可以跑到高quality吗@@ 04/09 18:59
12F:→ grapesnake:我之前用7800GT都只能跑中...解析度1280*1024 04/09 18:59
13F:推 hyde235:方便请大家推荐显卡吗?我是P4 3G,记忆体768MB,谢谢! 04/14 13:49
14F:→ idream:呵呵~~hyde的显卡也跑不动喔.. Orz.. 04/17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