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uya (十六夜)
看板WINNING_11
標題Re: 急~~~~~約戰
時間Thu Jun 1 10:47:03 2006
有人現在想戰嗎?
dcaesar兄現在正直奔我家(永和得和路)
估計今天又要戰到天翻地覆,
有時間且住得近的板友歡迎前來我家參戰。
----
1.請自備手把。
2.我這裡有多人連接器可以多人對多人對戰。
3.想來的話回信推文皆可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62.17
※ 編輯: tomuya 來自: 211.74.62.17 (06/01 10:48)
1F:推 kukockuo:哈 真想去 要上班 = = 06/01 14:04
2F:推 tomuya:戰完了,大師唯一的罩門果然還是PK =w=+ 06/01 16:17
3F:推 rai0816:上班族真是趕不及.....@@" 06/01 17:37
4F:推 dcaesar:十六兄進步神速啊!!! 06/01 17:40
5F:推 imlin01:學生真好..XD!上班族真悲哀..orz 06/01 19:18
6F:推 tomuya:大師才是厲害,找空檔鑽像是喝水一樣輕鬆~ 06/01 21:44
7F:推 dcaesar:不要說這種誤導人的話,今天對你已經沒那麼強勢了好嗎? 06/01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