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uya (十六夜)
看板WINNING_11
标题Re: 急~~~~~约战
时间Thu Jun 1 10:47:03 2006
有人现在想战吗?
dcaesar兄现在正直奔我家(永和得和路)
估计今天又要战到天翻地覆,
有时间且住得近的板友欢迎前来我家参战。
----
1.请自备手把。
2.我这里有多人连接器可以多人对多人对战。
3.想来的话回信推文皆可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62.17
※ 编辑: tomuya 来自: 211.74.62.17 (06/01 10:48)
1F:推 kukockuo:哈 真想去 要上班 = = 06/01 14:04
2F:推 tomuya:战完了,大师唯一的罩门果然还是PK =w=+ 06/01 16:17
3F:推 rai0816:上班族真是赶不及.....@@" 06/01 17:37
4F:推 dcaesar:十六兄进步神速啊!!! 06/01 17:40
5F:推 imlin01:学生真好..XD!上班族真悲哀..orz 06/01 19:18
6F:推 tomuya:大师才是厉害,找空档钻像是喝水一样轻松~ 06/01 21:44
7F:推 dcaesar:不要说这种误导人的话,今天对你已经没那麽强势了好吗? 06/01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