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kockuo (我的票ㄌㄟ...)
看板WINNING_11
標題Re: [心得] WE10已經出了!
時間Tue May 16 01:17:46 2006
我發現WE10把曼聯的ronaldo做的好強
敏捷/運球精度/運球速度 都是95
vs 6星電腦還是拿到球亂帶一下 晃一晃後衛過人就得分了 @@
跟現實不符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3.245
※ 編輯: kukockuo 來自: 220.135.3.245 (05/16 01:18)
1F:推 lyzsyz:問題出在心態XD 不過他有在改變了 05/16 01:31
2F:推 NianZ:問題出在肚子XD 不過他有在改變了 05/16 01:37
3F:推 Supasizeit:現實中應該是超帥的花招耍完球留在原地或是在對方腳下 05/16 01:56
4F:推 why702:樓上的很中肯也很刺耳啊,不過C.R的射門精度應該很差吧? 05/16 02:39
5F:→ why702:應該跟現實一樣晃一晃就射廣告牌或二樓觀眾吧? T.T 05/16 02:41
6F:推 Supasizeit:過個三五年CR應該會是個大咖的球員 所以我還是有買他XD 05/16 04:01
7F:→ Supasizeit:你切成半鎖定 然後不要控CR讓電腦控 你就會覺得很真實 05/16 04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