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kockuo (我的票ㄌㄟ...)
看板WINNING_11
标题Re: [心得] WE10已经出了!
时间Tue May 16 01:17:46 2006
我发现WE10把曼联的ronaldo做的好强
敏捷/运球精度/运球速度 都是95
vs 6星电脑还是拿到球乱带一下 晃一晃後卫过人就得分了 @@
跟现实不符 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3.245
※ 编辑: kukockuo 来自: 220.135.3.245 (05/16 01:18)
1F:推 lyzsyz:问题出在心态XD 不过他有在改变了 05/16 01:31
2F:推 NianZ:问题出在肚子XD 不过他有在改变了 05/16 01:37
3F:推 Supasizeit:现实中应该是超帅的花招耍完球留在原地或是在对方脚下 05/16 01:56
4F:推 why702:楼上的很中肯也很刺耳啊,不过C.R的射门精度应该很差吧? 05/16 02:39
5F:→ why702:应该跟现实一样晃一晃就射广告牌或二楼观众吧? T.T 05/16 02:41
6F:推 Supasizeit:过个三五年CR应该会是个大咖的球员 所以我还是有买他XD 05/16 04:01
7F:→ Supasizeit:你切成半锁定 然後不要控CR让电脑控 你就会觉得很真实 05/16 04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