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lin01 (WE迷)
看板WINNING_11
標題[心得] PS2-WE9I試玩心得
時間Sun Feb 12 14:02:05 2006
兩個字...騙錢
就是把WE9改成英文然後把日本世界之路模式拿掉
就出了..
轉會有做一點..但不是很完全...
利物浦還有BAROS...
連開頭動畫都沒改..
所以還是去玩PES5比較實際一點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252.106
1F:推 kevinken:不會吧 虧我還等這麼久 02/12 15:39
2F:→ kevinken:不過我也是只求英文 日文實在不行 02/12 15:39
3F:推 idream:恩恩 我還是玩我的PES5比較實在~哈哈Superpatch3.0 還不賴 02/12 17:27
4F:推 dcaesar:樓上的,可以麻煩你告訴我3.0和2.0的差別嗎? 02/12 17:30
5F:→ dcaesar:不是很敢安裝說.... 02/12 17:31
6F:推 idream:說真的 我也不是很清楚 因為我是2.0跟3.0一起裝的.. 大概就 02/12 18:25
7F:→ idream:是 更新球員轉會資料 跟一些球場等等的東西吧.. 02/12 18:26
8F:推 Supasizeit:更新一些球員的長相....像是伊布的光頭XD 02/12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