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lin01 (WE迷)
看板WINNING_11
标题[心得] PS2-WE9I试玩心得
时间Sun Feb 12 14:02:05 2006
两个字...骗钱
就是把WE9改成英文然後把日本世界之路模式拿掉
就出了..
转会有做一点..但不是很完全...
利物浦还有BAROS...
连开头动画都没改..
所以还是去玩PES5比较实际一点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252.106
1F:推 kevinken:不会吧 亏我还等这麽久 02/12 15:39
2F:→ kevinken:不过我也是只求英文 日文实在不行 02/12 15:39
3F:推 idream:恩恩 我还是玩我的PES5比较实在~哈哈Superpatch3.0 还不赖 02/12 17:27
4F:推 dcaesar:楼上的,可以麻烦你告诉我3.0和2.0的差别吗? 02/12 17:30
5F:→ dcaesar:不是很敢安装说.... 02/12 17:31
6F:推 idream:说真的 我也不是很清楚 因为我是2.0跟3.0一起装的.. 大概就 02/12 18:25
7F:→ idream:是 更新球员转会资料 跟一些球场等等的东西吧.. 02/12 18:26
8F:推 Supasizeit:更新一些球员的长相....像是伊布的光头XD 02/12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