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tuber 板


LINE

詳情請參考置底文章 參賽分組表 https://i.imgur.com/CZcBaL8.jpg 今天比的是E組預賽 跟兩場準決賽、一場決賽 預賽&準決賽主台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ACirC9KcAg
決賽主台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MFFsSuUZYY
======E組====== 都市化妖精 える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j9GOtuuQAc
挑染正太控 三枝明那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8VZvjmPBtw
大福 椎名唯華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LmTzR7J6sw
老師 郡道美玲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EkNCFtnxHo
陽角大姐 早瀨走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94RtziK0hg
======準決賽上半場====== 忖度師 長尾景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qSPImN-l-s
哈哥 澀谷ハジメ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vBNgNVRX88
石油王 イブラヒム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7ofm2GjwO8
大福 椎名唯華(同預賽窗接著打)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LmTzR7J6sw
======準決賽下半場====== 都市化妖精 える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wm44Wj_e_U
委員長 月ノ美兔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nZiI-_6uFU
彩虹的太陽 本間ひまわり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Ld5ev8pkZc
爆彈娘 愛園愛美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1rB1suDa6Q
======決賽====== 哈哥 澀谷ハジメ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sVT4WQBxzs
大福 椎名唯華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EothHixxao
委員長 月ノ美兔(同準決賽窗接著打)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nZiI-_6uFU
--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▕殿▏                      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59.9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tuber/M.1625365004.A.82F.html
1F:→ cloud7515: 走姐的待機台一整個要開唱的感覺 07/04 10:40
※ 編輯: cloud7515 (1.161.59.90 臺灣), 07/04/2021 11:05:59
2F:→ Ttei: 怎麼akina有那個黑條 07/04 11:07
3F:推 rufjvm12345: 決勝改了 07/04 11:08
4F:→ cloud7515: 明那想遮眼睛結果歪掉 07/04 11:09
5F:推 julian07027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5YVG2nVIAQsQZB.jpg 07/04 11:13
6F:推 JinKisaragi: 其實是想遮他的辣椒(x 07/04 11:13
7F:推 ninomae: 來唱丹拜因的走姊 07/04 11:17
8F:推 JazMaHoJo: 客人,我們店內禁菸 07/04 11:26
9F:推 HououinKyoma: 解說期待椎名玩北斗 不過她選了絕唱 07/04 11:26
10F:→ JesterCheng: RainDrops無雙 07/04 11:26
11F:→ cloud7515: 靠 ERU怎麼選北斗XD 07/04 11:27
12F:推 greedwave: 走姐要唱歌了(? 07/04 11:29
13F:推 qwe19272375: 看しぃしぃ能不能絕唱起來 07/04 11:30
14F:→ cloud7515: 明那還在喇賽 沒開打XD 07/04 11:31
15F:→ JesterCheng: 椎名初手就怪怪的啊w 07/04 11:31
16F:→ cloud7515: 大福完全看不懂 真的是第一次玩XD 07/04 11:32
17F:推 episodicor: える你放棄形象也不是這樣XD 07/04 11:32
18F:推 julian07027: !? 07/04 11:36
19F:推 JazMaHoJo: 走姐樂在其中 07/04 11:36
20F:推 HououinKyoma: 太快了吧www 07/04 11:36
21F:推 Xavy: 已經拔劍了?! 07/04 11:37
22F:推 KomachiO: 走姊拔劍啦!!!!!! 07/04 11:37
23F:推 episodicor: 走姐先中了 07/04 11:37
24F:推 crossworld: 完蛋 要破百了 07/04 11:37
25F:推 bear701107: 丹拜因這麼早就開張了喔 07/04 11:37
26F:→ julian07027: 開唱了 07/04 11:37
27F:→ KomachiO: 開場拔劍太犯規了啊wwwwwww 07/04 11:37
28F:→ JazMaHoJo: 開唱了嗎? 07/04 11:37
29F:→ HououinKyoma: しぃしぃ!? 07/04 11:37
30F:推 rufjvm12345: 西西777 07/04 11:37
31F:→ bear701107: 大福絕唱777 07/04 11:37
32F:推 insominia: 開唱啦 07/04 11:37
33F:推 qwe19272375: しぃしぃ7777777 07/04 11:37
34F:推 johnny83225: しぃしぃ777 07/04 11:37
35F:→ episodicor: 椎名777 07/04 11:37
36F:→ cloud7515: 走姐開唱啦XDDDDDDDD 07/04 11:37
37F:→ KomachiO: 大福777參戰wwwwwwwwww 07/04 11:38
38F:→ episodicor: 走姐開唱 07/04 11:38
39F:→ cloud7515: 這會不會直接變歌回XDDDDDDD 07/04 11:38
40F:→ JazMaHoJo: 走姐不會唱的歌 07/04 11:39
41F:→ cloud7515: 走姐等換歌 是說開場就拔劍也太凶狠了 07/04 11:39
42F:推 chiawww: 大福不知所措XD 07/04 11:39
43F:推 bear701107: 大福又中啦 07/04 11:40
44F:→ JesterCheng: 大福絕對怪怪的啊w 07/04 11:40
45F:推 rufjvm12345: 西西"哪泥 哪泥 哪泥"wwww 07/04 11:40
46F:推 julian07027: しぃしぃ太奇怪了XDDD 07/04 11:40
47F:→ cloud7515: 大福果然強運 07/04 11:40
48F:推 HououinKyoma: 啥都不知道但是中了www 07/04 11:40
49F:→ rufjvm12345: 西西超覺困惑 一直問wwwwwww 07/04 11:40
50F:推 johnny83225: 完全不知道怎麼了 07/04 11:40
51F:→ HououinKyoma: 看到V就說vtuber www 07/04 11:40
52F:推 julian07027: えるw 07/04 11:43
53F:推 KomachiO: える!? 07/04 11:43
54F:推 seaky: える!!!!! 07/04 11:43
55F:推 HououinKyoma: 一期生運氣都很好阿 07/04 11:44
56F:→ cloud7515: 這房根本平行世界 人人有獎啊 07/04 11:44
57F:推 steven3QXD: 戰姬這台真的很讓人暴躁耶XDD 每次唱歌唱一半都被斷法 07/04 11:44
58F:推 bear701107: 大福又中了 07/04 11:45
59F:推 crayon1988: 666 07/04 11:45
60F:推 julian07027: 大福666 07/04 11:45
61F:推 rufjvm12345: 西西666 07/04 11:45
62F:推 chiawww: 不知道在幹嘛但是又中了XD 07/04 11:46
63F:→ bear701107: 當大福詠唱咒文時 運氣就會來了 07/04 11:46
64F:→ julian07027: 老師絕唱演出 07/04 11:46
65F:→ cloud7515: 好像明那以外都在爽 解說陣整個忙碌 07/04 11:46
66F:→ julian07027: 老師開了 07/04 11:47
67F:推 KomachiO: 郡道開70億絕唱wwwwwww 07/04 11:48
68F:推 Xavy: 戰姬的演出真的有夠長 07/04 11:48
69F:→ KomachiO: 今天太奇怪了,每台都在開啊wwwwwww 07/04 11:48
70F:推 JazMaHoJo: 演出太長 不適合時間限制 07/04 11:49
71F:→ chiawww: 突然安靜www 07/04 11:50
72F:推 steven3QXD: 突然又中了ww 07/04 11:50
73F:推 rufjvm12345: しぃしぃ流星!? 07/04 11:50
74F:推 tylerfirst: 流星ww 07/04 11:50
75F:推 HououinKyoma: 椎名真的運氣超好 07/04 11:50
76F:推 JazMaHoJo: 克莉斯好弱 07/04 11:50
77F:推 KomachiO: 大福太扯了喔wwwwwwwwwww 07/04 11:50
78F:→ cloud7515: 我真的相信人類有內建運氣這項數值了 07/04 11:50
79F:推 Xavy: 老師發狂了 07/04 11:51
80F:推 bear701107: 但是有戰姬台也吸了不少粉絲來玩 像饅頭和葉山 07/04 11:51
81F:推 chiawww: 同事每次抽獎都中大的那時就信了 真的有這種人QQ 07/04 11:52
82F:→ KomachiO: 走姐停了wwwww 8連 07/04 11:52
83F:→ cloud7515: 才開始沒多久 就中獎4 確變3 大福真的可怕 07/04 11:52
84F:→ KomachiO: 果然愛園那個才是異常的嗎?(### 07/04 11:52
85F:推 JazMaHoJo: 對 沒戰姬可能社內沒那麼多人會參賽 07/04 11:52
86F:推 julian07027: 太奇怪了wwwwwww 07/04 11:52
87F:推 steven3QXD: 大幅狂重耶www 07/04 11:52
88F:推 johnny83225: 大福正常發揮 07/04 11:52
89F:→ bear701107: 大福扯 07/04 11:52
90F:推 rufjvm12345: しぃしぃ又中了 07/04 11:52
91F:→ chiawww: 而且疑惑的大福感覺特別可愛XDD 07/04 11:53
92F:→ JazMaHoJo: 石油王昨天也很誇張啊 逆轉 07/04 11:53
93F:→ bear701107: 丹拜因逆轉神機 要在最後30分鐘服用 07/04 11:54
94F:推 charlie123qq: 去查了一下這個軟體包月日幣1980 所有機台玩到爽 07/04 11:55
95F:推 npn1992: 草elu手上拿那什麼鬼 07/04 11:55
96F:推 chiawww: 老師激動www 07/04 11:56
97F:推 steven3QXD: 大福玩的是不同台吧XDD 07/04 11:56
98F:推 johnny83225: 44444 07/04 11:56
99F:推 rufjvm12345: 444 07/04 11:56
100F:推 bear701107: 大福最後一發又中 07/04 11:56
101F:推 qwe19272375: 笑死一直中 07/04 11:56
102F:推 tylerfirst: 大福全程auto爽賺 07/04 11:56
103F:→ ninomae: 暴走啦 07/04 11:57
104F:→ rufjvm12345: しぃしぃ暴走!? 07/04 11:57
105F:推 HououinKyoma: 椎名一直賺額外點數 超爽的 07/04 11:57
106F:→ bear701107: 還有暴走V 這天才看到的演出 07/04 11:57
107F:→ steven3QXD: 大福那邊的演出一堆我第一次看到的XDD 07/04 11:57
108F:推 JazMaHoJo: 大福真誇張 07/04 11:57
109F:→ JesterCheng: 椎名的絕唱跟昨天的絕唱不同台說 07/04 11:57
110F:推 caten: 大福額外任務好像全回收了XD 07/04 11:57
111F:推 coldsqurriel: 不愧是運gamer超級強運wwwww 07/04 11:58
112F:→ rufjvm12345: 絕唱! 07/04 11:58
113F:→ bear701107: 克服戰姬台詛咒的女人ww 07/04 11:58
114F:→ JazMaHoJo: 555 07/04 11:58
115F:→ cloud7515: 開場不到半小時耶 她是鬼吧 07/04 11:59
116F:推 kannax: 可怕的運氣補正 07/04 11:59
117F:推 control0518: 大福太扯了吧 07/04 11:59
118F:→ coldsqurriel: 又中了wwwwwwwww 07/04 11:59
119F:推 johp: 運gamer太扯了 07/04 11:59
120F:推 chiawww: 運game王者不是開玩笑XDD 07/04 11:59
121F:推 steven3QXD: spicial fever 07/04 11:59
122F:→ steven3QXD: 笑死 突然又虐熊貓人 07/04 12:00
123F:→ JazMaHoJo: 看戰姬演出只能靠大福 07/04 12:00
124F:推 johnny83225: 覺得很扯但又覺得不意外 07/04 12:00
125F:推 KomachiO: 大福太奇怪了wwww太奇怪了wwwwww 07/04 12:00
126F:→ cloud7515: 大福:笹木的份我會一起回收的!笹木在哭啊!!! 07/04 12:00
127F:推 rufjvm12345: しぃしぃ"熊貓人的份也要回收!" 07/04 12:00
128F:推 tylerfirst: 不要嘲諷笹木啊ww 07/04 12:00
129F:→ JesterCheng: 又鞭屍笹 07/04 12:00
130F:→ coldsqurriel: 這是兩天戰姬台第一次進special fever嗎wwww 07/04 12:00
131F:→ kannax: 爆熊貓人之仇XDDD 07/04 12:00
132F:推 episodicor: 難道運gamer在柏青哥上也能成立嗎 07/04 12:00
133F:推 bear701107: 熊貓昨天好像連右出都沒有過? 07/04 12:00
134F:→ KomachiO: 沒有的樣子,被委員長怒嗆一波wwww 07/04 12:01
135F:推 chiawww: 熊貓人昨天都快氣瘋了www 07/04 12:01
136F:→ cloud7515: 熊貓人昨天真的慘 暴死還被委員長嘲諷 07/04 12:01
137F:→ npn1992: 看起來是沒有,委員長狂嗆熊貓人 07/04 12:02
138F:→ cloud7515: 可以去看昨天樂透專串的最下面貼圖XD 07/04 12:02
139F:→ KomachiO: えるバインwwww 07/04 12:02
140F:→ npn1992: 不過也是熊貓人自己跑去委員長推特招虐XD 07/04 12:02
141F:推 HououinKyoma: さくゆいの運がある方 07/04 12:02
142F:→ npn1992: *找 07/04 12:02
143F:推 caten: LAST CHANCE 07/04 12:04
144F:→ caten: 結束了XD 07/04 12:04
145F:推 JazMaHoJo: 沒了 07/04 12:04
146F:推 HououinKyoma: 椎名終於斷了 07/04 12:04
147F:推 steven3QXD: 斷拉 fever7 07/04 12:04
148F:→ Xavy: 老師也停了 4 07/04 12:05
149F:→ cloud7515: 大福是不是右出的時間還比較久啊 07/04 12:06
150F:推 bear701107: 好像沒多久就中777了 07/04 12:07
151F:推 KomachiO: 明那...太安靜了;; 07/04 12:07
152F:→ Xavy: ㄟ? 老師好像沒停 現在FEVER6了 07/04 12:08
153F:推 chiawww: 看了一下 有三台目前還不錯XD 07/04 12:08
154F:→ npn1992: 明那不換台嗎… 07/04 12:08
155F:推 johp: 老師直追中 07/04 12:11
156F:推 chiawww: 老師追上了! 07/04 12:13
157F:推 steven3QXD: 22 33 44 55 ....然後開1 這個真的超煩人www 07/04 12:15
158F:推 jsjs168: エル拔劍! 07/04 12:17
159F:推 seaky: える上阿!!!!! 07/04 12:17
160F:推 episodicor: 換える拔劍了 07/04 12:17
161F:推 kannax: ERU拔劍啦 07/04 12:17
162F:推 johp: える拔劍了!!! 07/04 12:17
163F:推 julian07027: える開啦 07/04 12:17
164F:推 KomachiO: える跑完一大套拔劍wwwwwwww 07/04 12:18
165F:推 episodicor: 333 07/04 12:19
166F:推 seaky: 原來還有的嗎XDDDDDDD 07/04 12:19
167F:→ Xavy: 老師發狂中 07/04 12:19
168F:→ seaky: RUSH3 える要飛了嗎 07/04 12:19
169F:推 HououinKyoma: 丹拜因的時間要來了嗎 07/04 12:20
170F:推 caten: 大福來啦 07/04 12:20
171F:→ cloud7515: 這群人怎麼可以一直中了又中 中了又中 07/04 12:21
172F:推 episodicor: 明那;; 07/04 12:21
173F:→ HououinKyoma: 椎名絕唱來了 07/04 12:21
174F:→ caten: 大福佑來絕唱啦 07/04 12:22
175F:推 kannax: 明那...;; 07/04 12:22
176F:推 bear701107: 大福這演出昨天看很多次了 一堆變黑白 07/04 12:22
177F:推 steven3QXD: 大幅70e絕唱 07/04 12:23
178F:→ caten: 然而 07/04 12:23
179F:→ episodicor: 椎名絕唱的同時える也拔劍了 07/04 12:23
180F:→ bear701107: 演出超長 後面變黑白真的氣死人 07/04 12:23
181F:推 seaky: える RUSH6 07/04 12:23
182F:推 tylerfirst: 70億絕唱大獎耶 07/04 12:23
183F:推 KomachiO: 今天的絕唱太奇怪了wwwwww 07/04 12:23
184F:推 control0518: 今天的機台也太扯了吧 07/04 12:23
185F:推 chiawww: 有三台都在跳機會XD 切換很忙 07/04 12:24
186F:推 johp: 太扯了,同時有三台在中XD 07/04 12:24
187F:推 kelly717: 絕唱是不是昨天偷調wwww 07/04 12:24
188F:→ seaky: RUSH7 えるおおおおおお 07/04 12:25
189F:→ KomachiO: 郡道!?!?!?!??!? 07/04 12:25
190F:→ Xavy: 老師中了保三 可以安心看畫面了 07/04 12:25
191F:推 episodicor: 然而北斗還是沒有反應XD 07/04 12:26
192F:推 HououinKyoma: 郡道運氣爆棚 07/04 12:26
193F:推 leonho40412: 神仙打架 07/04 12:26
194F:推 steven3QXD: 欸!? 大福竟然綠的過了XDD 07/04 12:26
195F:→ KomachiO: 靠北以為大福要倒了,結果繼續衝啊wwww 07/04 12:27
196F:→ seaky: 77777 丹拜因 07/04 12:27
197F:→ steven3QXD: 觀眾全傻眼XDD 07/04 12:27
198F:推 chiawww: elu持續中!!! 07/04 12:27
199F:推 jsjs168: Rush10啦 07/04 12:27
200F:→ episodicor: 老師的珠子什麼時候變這麼多了! 07/04 12:27
201F:推 caten: 超能力大戰組 07/04 12:28
202F:→ KomachiO: える不知道要拔到多久,郡道剛剛保三,真的神仙打架 07/04 12:28
203F:→ JesterCheng: 三枝一個人在パチ屋外面嗎 07/04 12:28
204F:推 bear701107: 老師好像沒停過 就慢慢變多了 07/04 12:28
205F:→ chiawww: Elu超大福了耶 乾XDD 07/04 12:28
206F:→ seaky: RUSH12 菸酒妖精 連兩次777 XDDDDD 07/04 12:29
207F:→ cloud7515: 一群妖魔鬼怪在同一房 只有明那瑟瑟發抖 07/04 12:29
208F:推 kelly717: Elu的丹拜因出兩次777我的天www 07/04 12:29
209F:→ seaky: 菸酒妖精 14 07/04 12:30
210F:推 caten: 最近幾天看這幾台比較喜歡丹拜因的RUSH,節奏很好拔劍又帥w 07/04 12:30
211F:→ kelly717: 真的www 演出很燃www 07/04 12:31
212F:→ JesterCheng: 可是絕唱演出完的無音很好笑 07/04 12:31
213F:推 leonho40412: 節奏好演出也好懂 看到拔劍嗨就對了www 07/04 12:32
214F:推 seaky: 15 !!!! 07/04 12:32
215F:推 steven3QXD: 大福last又拉桿拉 07/04 12:32
216F:推 caten: 777 07/04 12:33
217F:推 jsjs168: 又是777 07/04 12:33
218F:推 bear701107: 大福又殘血複活 07/04 12:33
219F:推 kelly717: 777是鬼吧 07/04 12:33
220F:→ seaky: 菸酒妖精 三次777 !!!!!!! 07/04 12:33
221F:推 chiawww: 菸酒Elu停不下來啊XDDD 07/04 12:33
222F:→ caten: 不愧是聖戰士,妖精一定幫 07/04 12:33
223F:推 KomachiO: 大福也是沒停過,Elu換台之後開始發瘋了wwww 07/04 12:33
224F:→ bear701107: 老師那邊也停不下來 快破萬了 07/04 12:33
225F:→ seaky: 稍微轉台看一下...所以那個明那... 07/04 12:34
226F:推 mipaup6: 這組目前就明那超慘 07/04 12:34
227F:→ caten: 草,又777 07/04 12:34
228F:→ episodicor: 每一組都有2個3個特別爽 其他運氣不好的 07/04 12:34
229F:推 kelly717: 店長不要再偷懶了店長!! 07/04 12:34
230F:→ seaky: WOW 第4次777 !!!!!!!! 07/04 12:34
231F:推 jsjs168: 太扯啦 07/04 12:34
232F:推 chiawww: 嗯 明那有來嗎XD?? 07/04 12:35
233F:→ episodicor: 這樣想機台的平衡性挺好的嘛(? 07/04 12:35
234F:推 johp: 菸酒妖精這台有問題吧,一直出777 07/04 12:35
235F:→ bear701107: える丹拜因是嗑藥嗎? 又777 07/04 12:35
236F:推 KomachiO: 菸酒妖精那邊好奇怪啊wwwwwwwwwww 07/04 12:35
237F:→ chiawww: 20了 07/04 12:35
238F:→ seaky: 昨天那台連這麼多都沒有777那麼多次,妖精這做壞 07/04 12:35
239F:→ KomachiO: 4個777一定有那裡有問題啊wwwwwww 07/04 12:35
240F:→ bear701107: 一樣菸酒 無尾熊就都沒出過 07/04 12:36
241F:推 steven3QXD: 原來你真的不會放棄阿www 07/04 12:36
242F:推 caten: 闢啦5個 07/04 12:37
243F:推 leonho40412: 又777 07/04 12:37
244F:推 jsjs168: 又是777 07/04 12:37
245F:→ bear701107: 第五次耶 07/04 12:37
246F:→ seaky: !!!!!!!! 第5次777 !!!!!!!!!!! 07/04 12:37
247F:→ cloud7515: 屁啦XDDDDD 07/04 12:37
248F:推 KomachiO: 太奇怪了太奇怪了太奇怪了wwwwwwwwwwwwww 07/04 12:37
249F:推 chiawww: 兩個叼菸的激戰中www 07/04 12:38
250F:→ caten: 10000珠 07/04 12:38
251F:推 wison4451: 笑死 07/04 12:38
252F:→ jsjs168: 換歌啦 07/04 12:38
253F:推 seaky: 差點以為又...總之25 07/04 12:39
254F:→ caten: 丹拜因好像明年一月會停止運作,這波不知道會不會爆衝XD 07/04 12:39
255F:→ seaky: 沒有工商(X) 最佳工商(O) 07/04 12:40
256F:推 bear701107: える超過老師了 07/04 12:40
257F:→ seaky: 菸酒妖精暫定1位 07/04 12:40
258F:推 episodicor: 椎名又中了 07/04 12:41
259F:推 HououinKyoma: 還剩20分鐘 07/04 12:41
260F:→ bear701107: 老師那邊斷了 大福看能不能繼續 07/04 12:41
261F:→ seaky: 妖精差點以為不行,27啦!!!! 07/04 12:42
262F:推 qwe19272375: 太狠了える 07/04 12:42
263F:推 chiawww: 哇 這樣委員長的敗部不太穩XDD 07/04 12:42
264F:推 KomachiO: Elu的丹拜因太扯了,絕唱這樣都贏不了wwww 07/04 12:42
265F:推 tylerfirst: 丹拜因真的莫名熱血 快結束的時候一拔劍又開始嗨ww 07/04 12:42
266F:→ ninomae: 今天可能沒有夢可以做了 07/04 12:42
267F:推 episodicor: 老師要換台了 07/04 12:44
268F:推 jsjs168: 換戰姬的樣子 07/04 12:44
269F:推 JazMaHoJo: 比賽後段神機 真的 不要太早玩 太早會像走姐這樣 07/04 12:44
270F:推 seaky: 30!!!!!! 07/04 12:44
271F:推 kannax: 丹拜因的持續力和效率真的太好 07/04 12:44
272F:推 steven3QXD: 丹拜因拔劍+後面的吶喊真的很熱血XD 07/04 12:44
273F:→ episodicor: RUSH30 07/04 12:45
274F:推 rufjvm12345: 一直拔劍一直爽 適合結束前換這台 07/04 12:45
275F:→ seaky: 拔的好累,31 XDDD 07/04 12:45
276F:推 bear701107: 丹拜因實況者台 緊要關頭就給你拔劍 時間結束也會自己 07/04 12:45
277F:→ bear701107: 停 很會讀空氣 07/04 12:46
278F:推 JazMaHoJo: 而且歌又熱血 真是棒 07/04 12:46
279F:推 steven3QXD: 草 大福斷完馬上又絕唱 07/04 12:46
280F:推 rufjvm12345: しぃしぃ流星 07/04 12:46
281F:→ bear701107: 三枝負2500了 07/04 12:46
282F:推 kelly717: 什麼運氣www 07/04 12:47
283F:推 seaky: 連續拔,33!!! 07/04 12:47
284F:→ seaky: 明那能不能在結束前開一次也好Q_Q 07/04 12:47
285F:推 caten: 換歌 07/04 12:47
286F:推 OzzTitle: 我叫你拔! 07/04 12:47
287F:→ Kagutsuchi: 走姐唱起來 07/04 12:47
288F:推 episodicor: える12000了 07/04 12:47
289F:推 jsjs168: 啊老師換乙女台 07/04 12:48
290F:→ caten: 六個777 07/04 12:48
291F:推 JazMaHoJo: 777 07/04 12:48
292F:→ seaky: 弟6次777,妖精你這XDDDDDDDDDDDD 07/04 12:48
293F:推 steven3QXD: 又777 XDD 07/04 12:48
294F:推 leonho40412: 777 07/04 12:48
295F:→ OzzTitle: 777 太神啦 07/04 12:48
296F:→ jsjs168: 妖精挺妖精 07/04 12:49
297F:推 KomachiO: 6個777,這個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輸了wwwwwwwww 07/04 12:49
298F:→ seaky: 15000啦,妖精怎麼輸 07/04 12:49
299F:→ npn1992: 看來委員長要下去了 07/04 12:49
300F:推 JazMaHoJo: 777 07/04 12:49
301F:推 steven3QXD: 7了.. 07/04 12:49
302F:→ seaky: 7個777 XDDDDDDDDDDDDDD 07/04 12:49
303F:推 caten: 7777啦 07/04 12:49
304F:→ KomachiO: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7/04 12:49
305F:推 leonho40412: 太扯了 07/04 12:49
306F:推 kannax: 777 07/04 12:50
307F:推 qwe19272375: 不是 他的遊戲跟別人不一樣 07/04 12:50
308F:推 wison4451: 7777 07/04 12:50
309F:→ OzzTitle: 第七個了 07/04 12:50
310F:推 episodicor: 一直777一直爽啊XDD 07/04 12:50
311F:→ jsjs168: 777X7 07/04 12:50
312F:推 kelly717: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7/04 12:50
313F:→ seaky: 妖精挺妖精,真的不騙XDDDDDDDDDD 07/04 12:50
314F:→ qwe19272375: 一直出一直出 07/04 12:50
315F:推 rufjvm12345: 77777 07/04 12:50
316F:→ jsjs168: えるバイン 07/04 12:50
317F:推 ninomae: Elf跟fairy相近所以有吸引 07/04 12:50
318F:→ caten: 完全是20000珠的流向XD 07/04 12:51
319F:→ episodicor: 這就是一期生的實力嗎(並不是 07/04 12:51
320F:推 KomachiO: 椎名要追上郡道了,二位也是接戰www 07/04 12:52
321F:→ caten: 40 07/04 12:52
322F:推 seaky: 40啦~~~~~~ 07/04 12:52
323F:推 tylerfirst: 真的要拔劍拔到結束了 07/04 12:52
324F:推 kelly717: 40 rush了 07/04 12:52
325F:推 JazMaHoJo: 會不會超越愛園呢 07/04 12:52
326F:推 HououinKyoma: 椎名運氣好但都沒用對地方www 07/04 12:53
327F:→ JazMaHoJo: 42 07/04 12:53
328F:推 steven3QXD: 外星人cutin XDD 07/04 12:53
329F:→ seaky: 愛園沒有那麼多777 有機會 07/04 12:53
330F:推 KomachiO: 而且Elu也有機會連到63 Rush wwww 07/04 12:54
331F:推 melvin8052: 大福這台也怪怪的 07/04 12:54
332F:推 episodicor: 16000了 07/04 12:55
333F:推 caten: 換歌換場 07/04 12:55
334F:推 JazMaHoJo: 神曲 07/04 12:55
335F:推 tylerfirst: 換歌了 07/04 12:55
336F:推 bear701107: 大福一直吵要延長ww 07/04 12:56
337F:→ KomachiO: 伏見準決賽脫落確定了;; 07/04 12:56
338F:推 rufjvm12345: しぃしぃ趕上時間結束前 07/04 12:56
339F:→ KomachiO: 明那;; 07/04 12:57
340F:→ cloud7515: 比昨天的D組更可怕 07/04 12:57
341F:→ bear701107: 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趁午休時出來偷打小鋼珠 07/04 12:57
342F:推 steven3QXD: 落ちろよおおおおおお 真的充滿魔性的吶喊ww 07/04 12:57
343F:推 kelly717: 敗部現在確定有誰阿? 07/04 12:58
344F:推 HououinKyoma: 椎名還不能放棄阿 07/04 12:58
345F:推 episodicor: 還有2分鐘不能放棄! 07/04 12:59
346F:→ HououinKyoma: 敗部的話委員長15000應該還沒被超越 07/04 12:59
347F:→ bear701107: 委員長昨天分數有到15000 應該是絕對進 07/04 12:59
348F:推 melvin8052: 絕唱不能停 07/04 12:59
349F:推 caten: 剩委員長跟這組第二吧 07/04 12:59
350F:→ npn1992: 等E組結束才能確定吧,好像連委員長都危險 07/04 12:59
351F:推 johp: 昨天結算是美兎(15712)伏見(7701) 07/04 13:00
352F:→ HououinKyoma: 最後的絕唱 07/04 13:00
353F:→ bear701107: 大福前面斷一次很傷 07/04 13:00
354F:→ npn1992: 所以現在E組第一是elu?老師跟椎名分數很近? 07/04 13:00
355F:推 kelly717: 店長午休結束了店長 07/04 13:01
356F:推 steven3QXD: 大福sp fever 07/04 13:01
357F:→ HououinKyoma: 椎名最後的運氣爆棚ww 07/04 13:01
358F:→ bear701107: 老師剛剛有打到9000多 大福可能會下去 07/04 13:01
359F:推 tylerfirst: 大福時間到才出現special fever wwww 07/04 13:01
360F:推 melvin8052: 運氣炸裂了 07/04 13:01
361F:→ steven3QXD: 欸不是 昨天那麼多台都沒跳過 你今天一人兩次 07/04 13:01
362F:推 episodicor: 絕唱的演出真的有夠長XD 07/04 13:02
363F:推 jacky1990b: 這就是運GAMER嗎 07/04 13:02
364F:→ Xavy: 戰姬演出太長 比較適合打發時間的時候打 07/04 13:02
365F:推 caten: ELU看起來也要斷了,還真是剛好XD 07/04 13:02
366F:→ npn1992: 丹拜因真的有夠可怕,後面比賽會不會一堆人用啊XD 07/04 13:02
367F:→ caten: 靠杯,剛講完就拔 07/04 13:02
368F:推 JazMaHoJo: 又連了 07/04 13:03
369F:推 kannax: 明那...;; 07/04 13:03
370F:推 seaky: 剩不到10次拔劍啦XDDDDDDDDDDDD 07/04 13:03
371F:推 Ttei: 又不能收台啦 07/04 13:03
372F:推 jsjs168: 差點以為rush要斷了 07/04 13:03
373F:→ JesterCheng: えるvs愛園 07/04 13:03
374F:→ Xavy: special fever剛剛老師台出現很多次阿 07/04 13:03
375F:→ seaky: 菸酒妖精底力 07/04 13:03
376F:→ caten: 20000珠了 07/04 13:03
377F:→ episodicor: 每一組都剛好一個不能收台的XD 07/04 13:03
378F:推 HououinKyoma: 搞不懂規則 舞元救援 07/04 13:03
379F:→ seaky: 20000 07/04 13:03
380F:推 bear701107: 舞元店員跑去大福那邊了 07/04 13:04
381F:推 caten: 看來不行了,進入最後五次演出 07/04 13:05
382F:推 steven3QXD: 丹拜因又要讀空氣了 07/04 13:05
383F:→ Xavy: 丹敗因: 時間到 該結束了 07/04 13:05
384F:推 Ttei: 一直跑演出 07/04 13:05
385F:推 HououinKyoma: 又絕唱ww 07/04 13:05
386F:推 kannax: 舞元店員XDD 07/04 13:05
387F:推 episodicor: 蔗機台真的會讀空氣 07/04 13:05
388F:推 melvin8052: 大福又中了 07/04 13:06
389F:→ Ttei: 555 07/04 13:06
390F:→ cloud7515: 大当16 確變14 大福要是這樣還不能晉級真的太誇張 07/04 13:06
391F:推 a760981: 舞元call西西 07/04 13:06
392F:→ episodicor: 客人我們要關店了 07/04 13:06
393F:推 KomachiO: 丹拜因真的太會讀空氣了wwwwwwwww 07/04 13:06
394F:推 kelly717: 昨天Ib有兩次最後五次演出又拔劍ww 07/04 13:06
395F:→ melvin8052: 她這樣戰姬應該要贏了吧 07/04 13:06
396F:推 jacky1990b: ELU結束了 07/04 13:06
397F:推 caten: 修:打完收工 07/04 13:07
398F:→ kelly717: 配信者丹拜因阿 07/04 13:07
399F:推 JazMaHoJo: 真是讀空氣神機 07/04 13:07
400F:→ episodicor: える終於結束了 07/04 13:07
401F:推 seaky: 丹拜因最後還在那邊鎖血,真的超有實況效果wwwwww 07/04 13:07
402F:→ HououinKyoma: 這種時候運氣全跑出來是怎樣www 07/04 13:07
403F:→ caten: 恩,比起其他RUSH都是突然結束,丹拜因結束五次前那演出真 07/04 13:08
404F:→ caten: 的很帥XD 07/04 13:08
405F:推 kannax: 真的是專業配信者的丹拜因 07/04 13:08
406F:→ HououinKyoma: 椎名終於要正式結束了 07/04 13:08
407F:推 Xavy: 南無三! 07/04 13:09
408F:推 melvin8052: 不知道規則是怎麼定 戰姬rush要停 07/04 13:12
409F:推 a760981: 西西結束了 07/04 13:12
410F:→ rufjvm12345: 還以為可以繼續到中斷 07/04 13:13
411F:推 peteru4: 丹拜因 :歐肌肉!!! 07/04 13:13
412F:→ rufjvm12345: 看起來是被強制中斷? 07/04 13:13
413F:→ cloud7515: 明那負分被嗆說不用計算XDDDDDD 07/04 13:13
414F:推 qwe19272375: 明那: 不計算我的嗎? 07/04 13:13
415F:推 kelly717: 哭阿 07/04 13:14
416F:→ seaky: 明那有進店嗎q_q 07/04 13:14
417F:→ peteru4: 名那哭啊 07/04 13:14
418F:推 jacky1990b: 老農店員說可以 07/04 13:15
419F:推 insominia: 哭啊明那 07/04 13:15
420F:推 HououinKyoma: 椎名結束後繼續打運氣都不見了 07/04 13:17
421F:→ HououinKyoma: 都沒超過委員長 活下來了 07/04 13:18
422F:→ cloud7515: 破兩萬 阿娘威 07/04 13:18
423F:推 episodicor: える第一 07/04 13:18
424F:推 a760981: 第一名艾露 07/04 13:18
425F:推 kelly717: 烤肉? 07/04 13:18
426F:推 seaky: エルバイン強かった! 07/04 13:18
427F:推 KomachiO: 20000太奇怪了wwww 07/04 13:19
428F:→ kelly717: 西西贏了 07/04 13:19
429F:推 melvin8052: 看不太懂為什麼戰機fever要停 單敗因就可以刷爆 07/04 13:19
430F:→ HououinKyoma: 椎名逆轉進敗部 07/04 13:19
431F:推 rufjvm12345: しぃしぃ復活 07/04 13:19
432F:→ Xavy: 西西13K多 老師12K多 07/04 13:19
433F:→ cloud7515: 大福擠進去敗部復活 07/04 13:19
434F:→ KomachiO: 椎名幹掉郡道啦wwwwwwwwwwwww 07/04 13:19
435F:→ a760981: 敗部復活 確定委員長跟西西 07/04 13:19
436F:→ JesterCheng: 背景明那 07/04 13:19
437F:→ rufjvm12345: 對阿 我也看不懂 戰機看起來是被強制中斷 07/04 13:19
438F:→ kelly717: 萬點敗部太奇怪了吧 07/04 13:19
439F:推 steven3QXD: 委員長 大福 敗部 07/04 13:20
440F:推 bear701107: 丹拜因因為已經確定勝利了吧 前面沒停的都是確定勝利 07/04 13:20
441F:推 tylerfirst: 委員長可以繼續做夢了 07/04 13:20
442F:→ seaky: 阿委可以繼續做夢了,可以可以 07/04 13:20
443F:→ a760981: 丹拜因當時時間到就強制結算了啊 07/04 13:20
444F:→ cloud7515: ERU 大福 長尾 愛園 哈哥 阿葵 石油王 委員長 八人晉級 07/04 13:20
445F:推 johp: 1位える(25158)2位椎名(13459)3位郡道(12282) 07/04 13:20
446F:→ kelly717: Elu有停下來截圖吧 07/04 13:21
447F:→ Xavy: 都有萬點輸的了 何況萬點敗部 XD 07/04 13:21
448F:→ seaky: 趁現在趕快去吃午餐... 07/04 13:21
449F:→ a760981: 長尾乙女也是繼續跑 但時間到強制結算 07/04 13:21
450F:→ bear701107: 因為這組只有一個可以進敗部 可能因為這樣才要停算 07/04 13:21
451F:→ cloud7515: 原來大福還沒下載其他機台 難怪只玩戰姬XD 07/04 13:21
452F:→ kelly717: BGM草 07/04 13:21
453F:→ seaky: 菸酒妖精剛剛打到一半時就停下來截圖了 07/04 13:21
454F:推 steven3QXD: 我樂透只能靠石油王了 07/04 13:21
455F:→ a760981: 可以 這很西西。草 07/04 13:22
456F:→ steven3QXD: 王者歸還www 07/04 13:22
457F:→ seaky: 剛剛明明正嗨,然後妖精一直往下看,好像在截圖跟回訊 07/04 13:22
458F:推 kannax: 大福應該是因為和老師分差很近,所以要確認能打到哪 07/04 13:22
459F:推 JazMaHoJo: 靠戰姬台能進準決賽真的強 07/04 13:22
460F:推 episodicor: 這也算是一種神運吧XDD 07/04 13:22
461F:→ a760981: 求老師心裡陰影: 07/04 13:23
462F:推 rufjvm12345: しぃしぃ連怎麼換角色都不知道ww 07/04 13:23
463F:→ rufjvm12345: 繼續打www 07/04 13:24
464F:推 julian07027: 草這位客人 07/04 13:24
465F:推 johp: 大福快去下載阿,我想看運gamer玩丹拜因 07/04 13:25
466F:推 JazMaHoJo: 阿勒 可以繼續嗎?不是比賽中才能播版權音樂嗎 07/04 13:25
467F:推 HououinKyoma: 其他人都關台了ww 07/04 13:25
468F:推 Xavy: 這位客人..? 07/04 13:25
469F:→ rufjvm12345: 丹拜因進入拔劍模式 好像有說90%機率會連莊 07/04 13:25
470F:→ HououinKyoma: 被喊停了ww 07/04 13:26
471F:推 amkust: 一期生全進喔 07/04 13:26
472F:推 a760981: 不是好像 是官方計算就這樣 07/04 13:26
473F:→ caten: ERU時間到的時候有先關掉AUTO,截圖後才繼續 07/04 13:26
474F:推 melvin8052: 大家在勸大福之後打北斗w 07/04 13:26
475F:→ caten: 所以計算上她沒問題 07/04 13:26
476F:→ cloud7515: 對耶 ERU 哈哥 委員長都晉級 一期生真可怕 07/04 13:27
477F:→ a760981: 90%連莊沒意外可以10rush 11之後看個人造化 07/04 13:27
478F:→ caten: 機台連莊率都有公開的樣子,記得舞元大會台有介紹 07/04 13:27
479F:→ a760981: 但昨天愛園的運氣實在是... 07/04 13:27
480F:→ Xavy: 西西說想靠戰姬獲勝 07/04 13:28
481F:推 a760981: [問卦]彩虹一期生是不是賭徒? 07/04 13:30
482F:推 imcoming: 大福:玩丹拜因就太有餘裕了,還是絕唱好了 07/04 13:30
483F:推 JazMaHoJo: 正常的會像走姐那樣 07/04 13:30
484F:推 oppaidragon: 薑還是老的辣(X 07/04 13:30
485F:→ Kagutsuchi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iRUvYE-IS4 07/04 13:30
486F:→ Kagutsuchi: 提供BGM www 07/04 13:30
487F:推 steven3QXD: 打倒丹拜因XD 07/04 13:31
488F:推 tylerfirst: 我覺得大福只是懶得載其他機台w 07/04 13:31
489F:→ Kagutsuchi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4yt_Fg5RMU 07/04 13:31
490F:→ rufjvm12345: IB要從戰姬先 07/04 13:33
491F:推 steven3QXD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9zjWqxfHtg 丹拜因 07/04 13:35
492F:推 kelly717: 明那用過得那台被當成特級咒物www 07/04 13:35
493F:→ steven3QXD: 明天上班BGM就這個了 07/04 13:35
494F:→ rufjvm12345: 特別問明那用過哪台ww 07/04 13:35
495F:推 u07f08: 丹拜因這台有自己得專輯喔,有興趣可以去找 07/04 13:36
496F:→ u07f08: Spotify上也有收,可以在Spotify找到 07/04 13:36
497F:推 mysteryafrog: 長尾景可能會喝啤酒配小菜,不過他酒量很差超容易 07/04 13:37
498F:→ mysteryafrog: 醉 07/04 13:37
499F:推 episodicor: 彩虹長尾 07/04 13:38
※ 編輯: cloud7515 (1.161.59.90 臺灣), 07/04/2021 13:39:53
500F:推 steven3QXD: 臉好大 07/04 13:39
501F:推 joy82926: 豪大 07/04 13:40
502F:→ cloud7515: 準決賽第一場連結補上囉 07/04 13:40
503F:推 jsjs168: The BIG 07/04 13:40
504F:推 JazMaHoJo: 好大 07/04 13:40
505F:推 HououinKyoma: 大 07/04 13:40
506F:推 episodicor: 這選圖是故意的嗎XD 07/04 13:40
507F:推 kannax: 好大 07/04 13:40
508F:→ cloud7515: 大福:不是我太大 是各位太小 07/04 13:40
509F:→ cloud7515: 準決賽兩場裡面敗者最高分也能復活晉級決賽 07/04 13:41
510F:推 mysteryafrog: 長尾景開始吃吃喝喝了… 07/04 13:41
511F:→ cloud7515: 然後準決賽開始變成打兩小時 07/04 13:42
512F:推 rufjvm12345: 這輪兩小時 07/04 13:42
513F:推 kannax: 2小時! 07/04 13:42
514F:推 HououinKyoma: 打2小時變數更多了 07/04 13:42
515F:推 a760981: 舞元:到時候決賽3人搞不好都丹拜因 07/04 13:43
516F:推 brusoz: 一家公司的元老員工都是歐皇,這正常嗎? 07/04 13:43
517F:推 bear701107: 兩小時好久 快坐到椎間盤突出了 07/04 13:43
518F:→ a760981: 草 07/04 13:43
519F:推 jsjs168: 先睡個午覺好了 跟不完啊 07/04 13:44
520F:推 episodicor: 換句話說如果都沒出就要空虛2個小時(怕 07/04 13:45
521F:推 a760981: http://i.imgur.com/7OYHhMg.jpg 老師壞掉了www 07/04 13:46
522F:推 JazMaHoJo: 真的沒出就要換台 慘的就像明那 07/04 13:47
523F:推 melvin8052: 老師崩潰w 07/04 13:47
524F:→ cloud7515: 說想看強的拳四郎XD 07/04 13:48
525F:推 episodicor: 這種心態最危險XD 07/04 13:48
526F:推 bear701107: 大福決定要丹拜因了喔 07/04 13:48
527F:推 JazMaHoJo: 大福... 07/04 13:48
528F:推 HououinKyoma: 椎名換了阿www 07/04 13:48
529F:→ a760981: 就昨天舞元那樣玩法 一直都沒出就要換台 頭鐵反而一直輸 07/04 13:48
530F:→ a760981: 這不管比賽還是去打現實的也是一樣 07/04 13:49
531F:推 jsjs168: IB 哈哥戰姬 大福丹拜音 長尾乙女 07/04 13:49
532F:推 chiawww: 老師算打很順的還是下去 可惜XD 07/04 13:49
533F:→ cloud7515: 長尾繼續預賽贏的那台 大福改丹拜因 石油王哈哥選戰姬 07/04 13:49
534F:→ rufjvm12345: しぃしぃ又跟別人反著玩== 07/04 13:49
535F:→ bear701107: 哈哥昨天玩丹拜因好像玩到有中毒症狀ww 07/04 13:49
536F:→ a760981: 長尾那台就乙女台 07/04 13:50
537F:→ episodicor: 哈哥終於要挑戰絕唱了 07/04 13:50
538F:→ bear701107: 今天要改玩昨天就想玩的戰姬 07/04 13:50
539F:推 HououinKyoma: 椎名又來了 07/04 13:52
540F:推 g0428168: 大福好快阿XD 07/04 13:53
541F:推 caten: 大福拔劍啦 07/04 13:53
542F:推 kannax: 拔劍RTA XDDDD 07/04 13:53
543F:推 Xavy: 拔 劍 07/04 13:53
544F:推 leonho40412: 大福超快 07/04 13:53
545F:推 AirPenguin: 太快了吧 07/04 13:53
546F:→ HououinKyoma: 太扯了www 07/04 13:53
547F:→ cloud7515: 屁啦 也太快拔劍XDDDDDD 07/04 13:53
548F:推 bear701107: 大福搶先拔劍 07/04 13:53
549F:→ g0428168: 靠 太扯了 07/04 13:53
550F:推 johnny83225: 瞬間拔劍 07/04 13:53
551F:推 johp: 那有一開場就拔劍的拉 07/04 13:53
552F:推 JazMaHoJo: 拔了 07/04 13:53
553F:推 julian07027: ...... 07/04 13:53
554F:推 episodicor: 太早了啦XDD 07/04 13:53
555F:推 melvin8052: 開拔 07/04 13:53
556F:推 steven3QXD: 這就是大福RRRRR 07/04 13:54
557F:推 a760981: 西西拔劍了 07/04 13:54
558F:→ a760981: 哈哥開了 07/04 13:54
559F:推 rufjvm12345: 才開始3分鐘XD 07/04 13:54
560F:→ kannax: 有幾台機率不太對啊XDD 07/04 13:55
561F:推 jsjs168: オーラ力 07/04 13:55
562F:→ jsjs168: Rush不起來的樣子 07/04 13:56
563F:→ Xavy: 西西要rush1了嗎 XDD 07/04 13:56
564F:推 joy82926: 完蛋了 運game要連中了 07/04 13:56
565F:推 steven3QXD: 草 中10%某種程度上也是運XDD 07/04 13:56
566F:→ joy82926: 哈哥555 07/04 13:57
567F:→ jsjs168: 喔?! 07/04 13:57
568F:推 bear701107: 會不會鎖血呢 07/04 13:57
569F:→ cloud7515: rush1就某種方面來說更強XD 07/04 13:57
570F:推 KomachiO: 糟了,如果椎名的強項是中機率比較低的那邊 07/04 13:57
571F:推 JazMaHoJo: 1 07/04 13:58
572F:→ KomachiO: 那丹拜因說不定跟她的相性是最差的啊wwwww 07/04 13:58
573F:→ steven3QXD: 草wwwwwwwwwwwww 07/04 13:58
574F:推 johnny83225: 笑了 07/04 13:58
575F:推 a760981: 西西中那10% 某種程度上也是強運ww 07/04 13:58
576F:推 kannax: 沒了XD 07/04 13:58
577F:推 julian07027: 神運草...... 07/04 13:58
578F:推 chiawww: 無言wwwwwww 07/04 13:58
579F:推 max0407: rush1w 07/04 13:58
580F:推 melvin8052: 10% 07/04 13:58
581F:→ bear701107: 真的rush 1 ww 07/04 13:58
582F:推 rufjvm12345: 中10%www 07/04 13:58
583F:推 HououinKyoma: さかしいな... 07/04 13:58
584F:推 leonho40412: rush1 www 07/04 13:58
585F:→ joy82926: K大突破盲點了XDD 07/04 13:58
586F:→ bear701107: 畢竟當初斷頭台也是中30%的那邊嘛 07/04 13:59
587F:→ joy82926: 那他應該玩北斗 07/04 13:59
588F:推 episodicor: Ib直接把數字大大的貼在頭上XD 07/04 13:59
589F:→ KomachiO: 看來しぃ某今日恐命喪於此(ry 07/04 13:59
590F:→ bear701107: 有兩小時還有得打 搞不好真的會世紀末大福傳說 07/04 13:59
591F:推 melvin8052: 大福北斗搞不好真的奇蹟 07/04 14:00
592F:推 a760981: 西西應該要學委員長玩北斗w 07/04 14:00
593F:→ KomachiO: 對欸、她衝北斗說不定能看到傳說 07/04 14:00
594F:推 kelly717: Ib很想去玩三枝北斗www 07/04 14:03
595F:推 JazMaHoJo: 不行就要換台喔 07/04 14:05
596F:→ cloud7515: 玩北斗晉級的好像就委員長? 07/04 14:05
597F:推 caten: 賭徒基本上都抱著機率走到底差不多要翻起來的感覺 07/04 14:05
598F:推 a760981: 目前只有委員長玩北斗沒下去 07/04 14:07
599F:推 joy82926: 好像是只有委員長北斗中這麼多 真強者XD 07/04 14:07
600F:推 kelly717: Ib絕唱 07/04 14:07
601F:→ caten: IB中絕唱了 07/04 14:07
602F:→ a760981: 其他人誰玩北斗誰就下去 07/04 14:07
603F:→ joy82926: 長尾玩得好像也只有他晉級 07/04 14:08
604F:→ cloud7515: 世紀末只有強者能生存 07/04 14:10
605F:推 melvin8052: 暴走了 07/04 14:10
606F:推 episodicor: 目前長尾運勢不佳 07/04 14:10
607F:推 a760981: 哈哥絕唱了 07/04 14:11
608F:推 joy82926: IB也中了 07/04 14:11
609F:推 JazMaHoJo: 換台換台 07/04 14:11
610F:→ melvin8052: 可以打到關店了w 07/04 14:11
611F:推 max0407: 西洗這台好會演w 07/04 14:14
612F:推 jacky1990b: 西西還真的機率太高反而不會玩 07/04 14:14
613F:推 JazMaHoJo: ショウ(弱) 07/04 14:15
614F:推 a760981: IB中止了 07/04 14:15
615F:→ npn1992: 目前只有哈哥比較順 07/04 14:16
616F:推 episodicor: 長尾該換台了 07/04 14:16
617F:推 kelly717: 大家都在慫恿他去打明那那台www 07/04 14:17
618F:→ npn1992: 這組打到幾點? 07/04 14:18
619F:推 chiawww: 台灣時間 3:50左右 07/04 14:19
620F:推 kelly717: 四點多? 07/04 14:19
621F:→ npn1992: 好喔,感謝 07/04 14:19
622F:推 ninomae: 會中的台都是隔壁的台 07/04 14:20
623F:→ chiawww: 這一輪目前蠻平靜的XD 07/04 14:20
624F:→ kelly717: 去了wwwww 明那北斗wwwww 07/04 14:20
625F:推 kannax: 要去明那北斗台了XDD 07/04 14:21
626F:→ npn1992: ib去北斗了 07/04 14:21
627F:推 episodicor: 機台會讀空氣 知道這場2個小時 07/04 14:21
628F:推 a760981: 哈哥777 07/04 14:21
629F:推 c880529: 明那那台怎了XD? 07/04 14:21
630F:→ npn1992: 長尾真的不換台嗎XDDD 07/04 14:21
631F:→ kelly717: 明那剛剛從頭輸到尾www 07/04 14:22
632F:→ chiawww: 整場影薄XDD 07/04 14:22
633F:→ npn1992: 明那E組很慘負的 07/04 14:22
634F:→ kelly717: 坐過的那台被笑是特級咒物 07/04 14:22
635F:→ c880529: 怕 這麼慘 07/04 14:22
636F:→ a760981: 哈哥開大確定 07/04 14:22
637F:→ ninomae: 暴走 07/04 14:23
638F:推 MelShina: 長尾... 07/04 14:28
639F:推 JazMaHoJo: 特級咒物 07/04 14:28
640F:推 episodicor: 哈哥又來了XD 07/04 14:28
641F:→ JazMaHoJo: 換台換台 西西 07/04 14:29
642F:→ npn1992: 長委終於換了 07/04 14:29
643F:→ npn1992: *尾 07/04 14:29
644F:→ episodicor: 長尾換丹拜因 07/04 14:29
645F:推 a760981: 長尾換丹拜因了ww 07/04 14:29
646F:→ npn1992: 果然委員長那台北斗很奇怪啊 07/04 14:30
647F:推 a760981: 哈哥:克莉絲帶我飛 07/04 14:32
648F:推 episodicor: 這場是持久戰 07/04 14:32
649F:推 melvin8052: ib有辦法在世紀末生存嗎w 07/04 14:35
650F:推 insominia: 北斗無雙之前看twitch的實況主說過中獎率很低 07/04 14:36
651F:推 JazMaHoJo: 所以夢裡什麼都有 07/04 14:37
652F:推 jacky1990b: 西西的丹拜音也很慘啊 不如你們交換吧 07/04 14:37
653F:推 melvin8052: 大家都是看住大寮的圖奇台主嗎 07/04 14:38
654F:推 a760981: 北斗真的誰玩誰下去(委員長除外 07/04 14:38
655F:→ insominia: 居然這裡也有ㄤ包眾嗎... 07/04 14:38
656F:→ a760981: 4阿 只有大寮吳先生才會玩柏青哥和slot tga3AMON 07/04 14:38
657F:→ a760981: *tgm3AMON 07/04 14:39
658F:→ npn1992: 準決賽要變成勸世台了嗎 07/04 14:40
659F:推 episodicor: 椎名也差不多該換機台了 07/04 14:40
660F:→ cloud7515: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當初說要贏就要玩北斗那台 07/04 14:40
661F:→ npn1992: ib換去丹拜因了 07/04 14:41
662F:推 peteru4: 北斗全迴轉 千萬分之一 必進決賽 給天選之人玩的 07/04 14:41
663F:推 JazMaHoJo: 離開特技咒物了 07/04 14:41
664F:→ a760981: 因為北斗機一連莊下去 就可以音速追趕 這是前提 07/04 14:41
665F:→ a760981: 但那個機率實在太感人了 07/04 14:42
666F:推 AirPenguin: 三拜因 07/04 14:42
667F:推 chiawww: 西西苦戰中阿XDD 07/04 14:42
668F:推 episodicor: 北斗果然不行啊... 07/04 14:42
669F:推 melvin8052: 北斗全回轉就直接冠軍了吧 07/04 14:43
670F:推 caten: IB對北斗暴言完後就跑去求救丹拜因了XD 07/04 14:43
671F:→ cloud7515: 感覺這場都在沼 終於回到正常的柏青哥了嗎 07/04 14:43
672F:→ a760981: 4 有一說法是玩那個根本是天選之人在玩的 07/04 14:43
673F:推 Xavy: 終於拔劍 07/04 14:44
674F:→ a760981: 西西拔劍啦 07/04 14:44
675F:→ melvin8052: 西西拔刀啦 07/04 14:44
676F:推 HououinKyoma: 椎名!終於來了! 07/04 14:44
677F:推 joy82926: 西西拔劍了 07/04 14:44
678F:推 episodicor: 喔喔 終於了嗎 07/04 14:44
679F:→ cloud7515: 哇靠 又拔 07/04 14:45
680F:推 JazMaHoJo: 西西 拔了 07/04 14:45
681F:→ melvin8052: 任務達成 07/04 14:45
682F:→ melvin8052: 紅色直接拔 07/04 14:46
683F:推 JazMaHoJo: 開始了嗎 07/04 14:46
684F:推 peteru4: 歐肌肉!!! 07/04 14:46
685F:推 joy82926: 哦哦哦 07/04 14:46
686F:推 caten: 來啦,歐拉BONUS 07/04 14:46
687F:推 episodicor: 長尾!!!! 07/04 14:46
688F:推 a760981: 長尾拔劍了 07/04 14:46
689F:推 KomachiO: 長尾參戰!!!!! 07/04 14:47
690F:推 HououinKyoma: 椎名剛剛以為斷了又回來了 07/04 14:47
691F:→ joy82926: 長尾也中了XD 07/04 14:47
692F:推 rufjvm12345: 被赤保留拉回來了 07/04 14:48
693F:推 jacky1990b: 西西要起飛了 07/04 14:48
694F:→ HououinKyoma: 還有一小時 刺激了 07/04 14:48
695F:推 kannax: 丹拜因真的好兇,大福剛剛的負千已經轉正了 07/04 14:49
696F:推 episodicor: 換作初賽這個戰績真的慘 07/04 14:49
697F:→ npn1992: 丹拜因真的有夠兇,大福剛剛還-1200現在已經正的了 07/04 14:50
698F:推 JazMaHoJo: 因爲北斗啊 AB組玩過才知道神機是那台 07/04 14:50
699F:→ episodicor: 長尾超激動的XD 07/04 14:50
700F:推 rufjvm12345: 馬上轉正真的誇張 07/04 14:50
701F:推 caten: 這次大會打完一堆人都認識修了XD 07/04 14:51
702F:→ npn1992: 已經一千了,有夠扯 07/04 14:51
703F:推 a760981: 哈哥換台 07/04 14:51
704F:推 HououinKyoma: 4バインwww 07/04 14:51
705F:→ Xavy: 長尾飛了 XD 07/04 14:52
706F:推 JazMaHoJo: 長尾斷了 07/04 14:52
707F:推 jacky1990b: 長尾RUSH1 哭啊 07/04 14:52
708F:→ HououinKyoma: 沒換 還是絕唱 07/04 14:52
709F:→ a760981: 繼續戰姬 07/04 14:52
710F:推 seaky: 長尾臨場感很棒喔wwwwwwww 07/04 14:52
711F:→ a760981: 沒阿 柏青哥不會只有一台 1號機換2 3 4號機很常見 07/04 14:52
712F:→ JazMaHoJo: 9 07/04 14:53
713F:推 chiawww: 西西持續起飛www 07/04 14:53
714F:推 HououinKyoma: 剛剛是主台以為他也要換丹拜因 07/04 14:54
715F:推 JazMaHoJo: 10 07/04 14:55
716F:推 leonho40412: 又拔 07/04 14:55
717F:推 episodicor: 椎名rush10 07/04 14:55
718F:推 AirPenguin: 一直拔耶 07/04 14:56
719F:→ JazMaHoJo: 飆好快 07/04 14:56
720F:推 a760981: 哈哥: 不行 我相信雪音! 07/04 14:56
721F:推 JazMaHoJo: 要結束了嗎 西西 07/04 14:59
722F:推 caten: 大福要斷了 07/04 14:59
723F:推 kannax: 丹拜因隨著PUSH鈕按下去拔劍真的爽 07/04 14:59
724F:推 episodicor: 長尾美聲都被逼出來了XD 07/04 14:59
725F:推 bear701107: 長尾可以連兩次都連不起來 有夠慘 07/04 14:59
726F:推 kelly717: rush1 07/04 15:00
727F:推 leonho40412: 長尾又rush1 某方面也是神運了 07/04 15:00
728F:推 g0428168: 大福要斷了 07/04 15:00
729F:推 KomachiO: 長尾.....是不是運也滿好的?(笑) 07/04 15:00
730F:推 AirPenguin: 墜機 07/04 15:01
731F:推 JazMaHoJo: 結束 07/04 15:01
732F:推 lugiam: 長尾應該要換台比較好 07/04 15:01
733F:→ bear701107: 大福也斷了 07/04 15:01
734F:推 HououinKyoma: 斷了 07/04 15:01
735F:→ cloud7515: 大福斷了 不過這次連了十幾回 07/04 15:01
736F:推 caten: 大福斷了,正在考慮要不要換 07/04 15:01
737F:推 a760981: 西西的劍斷了 07/04 15:01
738F:→ JazMaHoJo: 北斗北斗 07/04 15:01
739F:→ npn1992: 北斗啦XD 07/04 15:02
740F:→ a760981: 丹拜因就是可以r10 但之後看個人的運 07/04 15:02
741F:→ JazMaHoJo: 愛園真的誇張 07/04 15:02
742F:→ caten: 大福好像要回去打戰姬 07/04 15:03
743F:推 episodicor: 回去戰姬絕唱了 07/04 15:04
744F:推 a760981: 西西回去玩戰姬 07/04 15:04
745F:推 KomachiO: 大福轉戰姬 07/04 15:04
746F:推 JazMaHoJo: 西西洗手 07/04 15:05
747F:推 episodicor: Kバイン 07/04 15:12
748F:推 HououinKyoma: 長尾又來 07/04 15:12
749F:推 g0428168: 長尾拔了第三次 07/04 15:12
750F:推 bear701107: 大福連在戰姬台都在喊秀ww 07/04 15:13
751F:→ episodicor: Ib的運氣是不是被長尾吸走了XD 07/04 15:13
752F:→ HououinKyoma: 絶ショウwww 07/04 15:13
753F:→ npn1992: ib搞不好是昨天分數太誇張才(ry 07/04 15:14
754F:推 robiru8999: 怎麼有種又要rush1感覺XDDDDD 07/04 15:14
755F:→ Xavy: 長尾又要rush1 XDD 07/04 15:15
756F:推 HououinKyoma: 運gamers! 07/04 15:16
757F:推 kelly717: Ib爽兩天了今天該付出代價了( 07/04 15:16
758F:推 episodicor: 然後長尾的運氣又被椎名吸走? 07/04 15:16
759F:→ Xavy: 西西:果然還是要戰姬阿 07/04 15:16
760F:推 kannax: 打贏未來啦 (舞元:能打贏未來我想給30點 07/04 15:16
761F:推 KomachiO: 椎名真的專骰這種低機率的wwww 07/04 15:17
762F:→ npn1992: ib今天用的三台都負的? 07/04 15:20
763F:推 JazMaHoJo: 一直喊休 07/04 15:21
764F:→ Xavy: 一開始戰姬有絕唱 不確定是不是負的 07/04 15:22
765F:推 episodicor: 我看到的好像都是負的 07/04 15:22
766F:推 max0407: 太小看特級咒物的下場 07/04 15:23
767F:推 JazMaHoJo: 摸到特級咒物 開始傳染了 07/04 15:24
768F:→ max0407: 幹他打算回去拔除咒物w 07/04 15:25
769F:推 episodicor: 比賽剩20分鐘一不作二不休吧 07/04 15:27
770F:推 caten: IB最後機會 07/04 15:31
771F:推 HououinKyoma: イブ要來了嗎 07/04 15:32
772F:→ caten: IB拔劍 07/04 15:32
773F:推 caten: 但是要RUSH1結束了草 07/04 15:36
774F:推 kelly717: 哭阿 07/04 15:37
775F:→ npn1992: 沒了 07/04 15:37
776F:推 max0407: 死透 07/04 15:37
777F:推 leonho40412: 太慘了 07/04 15:37
778F:推 coldsqurriel: 很普通的結束了w 07/04 15:37
779F:→ kelly717: 特級咒物太可怕了 07/04 15:37
780F:→ cloud7515: 這場特別多拔劍卻沒起飛的XD 07/04 15:37
781F:推 episodicor: Ib已經講投降宣言了 07/04 15:38
782F:推 caten: 拔劍後好像有兩種開場機率RUSH 07/04 15:38
783F:→ caten: IB拔劍後就說這個只有50%XD 07/04 15:38
784F:推 chiawww: 這輪是來勸世的www 07/04 15:38
785F:→ cloud7515: 通通變回凡人 是剛剛那場太妖孽XD 07/04 15:41
786F:推 a760981: 這場回歸勸世w 07/04 15:42
787F:推 bear701107: 預賽先讓大家建立信心 準決賽再催毀信心 07/04 15:43
788F:→ bear701107: 這次大賽很有勸世效果(? 07/04 15:43
789F:→ cloud7515: 完全就是柏青哥沉淪者的下場XD 07/04 15:44
790F:→ npn1992: 看彩虹很勸世真是太好了(?) 07/04 15:44
791F:推 JazMaHoJo: 這組目前誰最高分 07/04 15:44
792F:推 peteru4: 哈哥或西西吧 07/04 15:45
793F:推 lugiam: 最恐怖的是大賽有限制時間 但現實可是沒有的啊 07/04 15:45
794F:推 KomachiO: 主播台順手虐笹 wwwww 07/04 15:46
795F:→ npn1992: 應該是哈哥 07/04 15:46
796F:→ JazMaHoJo: 大福這場戰姬不行 07/04 15:46
797F:推 chiawww: 哈哥被字擋到看不清楚XD 我猜是大福領先 剛剛那波 07/04 15:46
798F:→ JazMaHoJo: 換台吧 07/04 15:46
799F:推 episodicor: 看聊天室說是哈哥 可是他分數被字擋住了XD 07/04 15:46
800F:推 a760981: 笹 wwwww 07/04 15:46
801F:推 g0428168: 應該是哈哥吧? 07/04 15:46
802F:→ JazMaHoJo: 大福目前被戰姬拉下 07/04 15:46
803F:→ chiawww: 哦哦 是哈哥嗎XD 07/04 15:47
804F:推 kannax: 哈哥開場後連莊好像有到6、7000左右 07/04 15:48
805F:推 leonho40412: 主台不放大也能勉強看的到 07/04 15:48
806F:推 vn509942: 哈哥XDDDDD 07/04 15:48
807F:推 info10133: 哈哥還有快五千 07/04 15:48
808F:→ Xavy: 看西西一直喊好累 07/04 15:49
809F:推 a760981: 北斗這個誰玩誰下去(委員長例外)的詛咒還沒解除 07/04 15:49
810F:推 JazMaHoJo: 西西就算開也來不急了 07/04 15:49
811F:→ JazMaHoJo: 果然不能開就要趕快換 07/04 15:50
812F:推 a760981: 結束了 07/04 15:51
813F:推 episodicor: 果然運再好都會有結束的時候 07/04 15:51
814F:推 c880529: 畢竟委員長是在做夢,夢裡什麼都有 07/04 15:53
815F:推 episodicor: 長尾收台吶喊 07/04 15:54
816F:推 HououinKyoma: 長尾原來輸那麼多... 07/04 15:55
817F:推 JazMaHoJo: 西西應該沒機會了 除非下一組跟這場一樣勸世 07/04 15:56
818F:推 jacky1990b: 謝謝這次大會讓我戒手遊(x 07/04 15:57
※ 編輯: cloud7515 (1.161.59.90 臺灣), 07/04/2021 15:58:05
819F:→ cloud7515: 準決賽下半場連結補上囉 07/04 15:58
820F:→ ninomae: パインパインvsえるバイン 07/04 15:59
821F:推 kelly717: Ib要去驅邪www 07/04 15:59
822F:→ ninomae: *バインバイン 07/04 15:59
823F:推 seaky: 菸酒妖精跟愛園同組,會不會有神仙對決呢w 07/04 15:59
824F:推 g0428168: 阿葵的封面XDDD 07/04 16:00
825F:推 JazMaHoJo: 果然是特級咒物 07/04 16:02
826F:推 vn509942: 阿委夢裡什麼都有喔 07/04 16:02
827F:推 a760981: 別忘了會做夢的委員長 07/04 16:02
828F:→ cloud7515: 阿葵那邊左邊還看得到模糊的德比 07/04 16:02
829F:→ JazMaHoJo: 惡夢也是夢 不過委員長不怕惡夢 07/04 16:02
830F:推 g0428168: 還泡在裡面的惡魔 07/04 16:03
831F:→ a760981: 就不要總決賽都是一期生(X 07/04 16:03
832F:推 seaky: 對了還有征服北斗的阿委,就說一期生都是賭徒(x 07/04 16:04
833F:推 episodicor: 那個擺法很像店裡的吉祥物XD 07/04 16:05
834F:推 JazMaHoJo: 主播台好擠 07/04 16:12
835F:推 episodicor: 好可憐的自我介紹XD 07/04 16:12
836F:推 kelly717: 介紹笑死wwww 07/04 16:12
837F:→ kelly717: 集合的喪家之犬們 07/04 16:13
838F:→ ninomae: 最愛打的3個都下來了 07/04 16:13
839F:推 a760981: 老屁股全部下去(X 07/04 16:13
840F:推 vn509942: 菸酒妖精 07/04 16:14
841F:推 melvin8052: 夢中王者 07/04 16:15
842F:推 JazMaHoJo: 北斗之王 委員長 07/04 16:16
843F:推 bego487: 北斗神拳傳承者ww 07/04 16:16
844F:→ vn509942: 北斗神拳伝承者 夢之王者 07/04 16:16
845F:→ JazMaHoJo: 北斗神拳傳承者 07/04 16:16
846F:推 episodicor: 昨天比ya被吐槽了XD 07/04 16:16
847F:→ vn50994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5XvM9lUUAEDmL8.jpg 07/04 16:17
848F:→ ninomae: 有些器材問題 25~30開始 07/04 16:17
849F:推 JazMaHoJo: 愛園要碰特級咒物!? 07/04 16:19
850F:推 joy82926: 貼貼之力能破除嗎 07/04 16:20
851F:推 seaky: 特急呪物三枝北斗,笑死 07/04 16:20
852F:推 a760981: 要玩三枝北斗ww 07/04 16:21
853F:→ npn1992: 要除魔了嗎 07/04 16:22
854F:推 kelly717: 紅楚蟹貼貼(y 07/04 16:23
855F:推 seaky: 三枝北斗座是什麼東西啦wwwwwww 07/04 16:23
856F:→ kelly717: 特級咒物台 07/04 16:23
857F:→ JesterCheng: 提供這麼稀少的竟然會在パチ屋出現;; 07/04 16:24
858F:→ cloud7515: 委員長開啦! 07/04 16:24
859F:→ kelly717: 三枝を救いたい 07/04 16:24
860F:推 joy82926: 我想看愛園戲劇的展看 07/04 16:24
861F:→ joy82926: #展開 07/04 16:24
862F:推 episodicor: 委員長又要茶番了 07/04 16:25
863F:→ npn1992: 今天星期日好嗎 07/04 16:25
864F:推 bear701107: 委員長又要演了ww 07/04 16:25
865F:推 tylerfirst: 開睡! 07/04 16:25
866F:推 chiawww: 禮拜天上個屁學XD 07/04 16:26
867F:推 HououinKyoma: 大家都在叫快睡阿 07/04 16:26
868F:推 seaky: 阿委wwwwww 07/04 16:26
869F:→ episodicor: 委員長開睡 07/04 16:26
870F:推 a760981: 委員長做夢了 夢到丹拜因 07/04 16:26
871F:→ cloud7515: 又在茶番XD 07/04 16:26
872F:推 joy82926: 笑死XDDDDDDDD 07/04 16:26
873F:→ a760981: 更正 乙女機 07/04 16:26
874F:推 vn509942: 又在演了 07/04 16:26
875F:→ HououinKyoma: 今天要玩乙女嗎 07/04 16:26
876F:→ tylerfirst: 居然是連貫夢 有妳的 07/04 16:26
877F:→ bear701107: 都知道要演 但還是很好笑ww 07/04 16:26
878F:→ episodicor: 竟然要乙女 真的是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07/04 16:27
879F:→ a760981: 不過這很有委員長風格ww 07/04 16:27
880F:→ HououinKyoma: 想全部玩一遍 07/04 16:28
881F:推 joy82926: 委員長真的很勤勞 一直轉來轉去的XD 07/04 16:28
882F:推 rufjvm12345: 這台是乾淨的北斗w 07/04 16:28
883F:→ JesterCheng: 解說台大興奮 07/04 16:29
884F:推 bear701107: 期待委員長玩丹拜因 然後live唱個丹拜因組曲(x 07/04 16:29
885F:→ JesterCheng: 愛を取り戻せw 07/04 16:29
886F:推 a760981: 兩台北斗機欸 07/04 16:30
887F:推 JazMaHoJo: 開始了 07/04 16:30
888F:推 joy82926: 阿葵沒看到爸爸的慘狀嗎 07/04 16:30
889F:推 kannax: 變成ベニズワイガニ台啦 07/04 16:30
890F:推 bego487: 大草原不可避 07/04 16:34
891F:推 g0428168: 果然夢裡甚麼都有 07/04 16:34
892F:推 melvin8052: 夢裡真的什麼都有 07/04 16:35
893F:→ chiawww: 打call扭動可愛w 07/04 16:35
894F:推 a760981: 委員長開了 07/04 16:35
895F:推 joy82926: 好快 07/04 16:35
896F:推 leonho40412: 作夢太強了 07/04 16:35
897F:推 JazMaHoJo: 不愧夢中 07/04 16:35
898F:推 HououinKyoma: 委員長超爽 07/04 16:35
899F:推 tylerfirst: 乙女這大獎演出有夠長www 07/04 16:35
900F:推 MelShina: 委員長w 07/04 16:35
901F:推 episodicor: 第一個中的嗎?! 07/04 16:36
902F:推 c880529: 別人的夢真的什麼都有 07/04 16:36
903F:推 qwe19272375: 夢裡什麼都有 07/04 16:36
904F:推 ninomae: ご一緒に!はい! 07/04 16:36
905F:推 kelly717: 這就是一期生真正的力量嗎?! 07/04 16:36
906F:→ JesterCheng: V委員長V 07/04 16:36
907F:推 seaky: 不愧是在做夢!!! 07/04 16:36
908F:推 control0518: 夢裡什麼都有! 07/04 16:36
909F:→ a760981: 目前她第一個開 07/04 16:36
910F:→ npn1992: 她很融入啊,還打call 07/04 16:37
911F:→ episodicor: しいな?! 07/04 16:37
912F:→ MelShina: しいなwww 07/04 16:37
913F:推 melvin8052: 無雙 07/04 16:37
914F:→ melvin8052: 開啦www 07/04 16:38
915F:推 g0428168: 阿葵無雙 07/04 16:38
916F:推 a760981: 阿葵開了 07/04 16:38
917F:推 JazMaHoJo: 阿葵開了 07/04 16:39
918F:推 episodicor: 無雙啦 07/04 16:39
919F:推 leonho40412: 好猛 07/04 16:39
920F:推 robiru8999: 北斗開啦 07/04 16:39
921F:推 HououinKyoma: 無雙來啦 07/04 16:39
922F:推 tylerfirst: 變成音game了 07/04 16:39
923F:→ melvin8052: 這組好熱w 07/04 16:39
924F:推 kannax: 乾淨的北斗笑死 07/04 16:39
925F:推 joy82926: 阿葵好強! 07/04 16:40
926F:推 episodicor: 世紀末主人公 07/04 16:41
927F:推 peteru4: 美兔台真的很好笑ww 07/04 16:42
928F:推 MelShina: 打藝ww 07/04 16:43
929F:推 g0428168: 委員長台快笑死 07/04 16:43
930F:推 JazMaHoJo: 委員長真的很綜藝 07/04 16:43
931F:推 melvin8052: 委員長又夢 07/04 16:43
932F:推 chiawww: 跟著打オタ芸 XDDDD 07/04 16:43
933F:推 episodicor: 跟著畫面一起打callXD 07/04 16:43
934F:推 HououinKyoma: 委員長嗨爆了 07/04 16:43
935F:→ npn1992: 這才是看委員長台的精髓啊XD 07/04 16:44
936F:推 c880529: 乙女台真的超級拖時間欸XD 07/04 16:44
937F:→ melvin8052: 開 07/04 16:44
938F:推 a760981: 委員長再開 07/04 16:44
939F:推 robiru8999: 委員長好猛 07/04 16:44
940F:→ JazMaHoJo: 333 07/04 16:44
941F:→ episodicor: 333 07/04 16:44
942F:推 tylerfirst: 又中 07/04 16:44
943F:推 JinKisaragi: 777 07/04 16:44
944F:推 seaky: 阿委台這個wwwwwwwww 07/04 16:44
945F:推 MelShina: 升級 07/04 16:44
946F:→ npn1992: 777? 07/04 16:44
947F:→ melvin8052: 升級 07/04 16:44
948F:推 vn509942: 777 07/04 16:45
949F:→ episodicor: 又轉頭比YA XD 07/04 16:45
950F:推 peteru4: 又阿黑顏 07/04 16:45
951F:→ chiawww: 笑死 那表情 07/04 16:45
952F:→ a760981: 升級777 07/04 16:45
953F:→ c880529: 又阿黑顏 07/04 16:45
954F:→ a760981: 主台唱起來啦wwwww 07/04 16:45
955F:推 coldsqurriel: 又想啊嘿顏wwwww 07/04 16:45
956F:→ HououinKyoma: 主台也開唱www 07/04 16:45
957F:推 julian07027: 委員長笑死www 07/04 16:45
958F:推 joy82926: 笑到抽蓄XD 07/04 16:45
959F:→ episodicor: 委員長絕叫 主台一起合唱 什麼畫面XD 07/04 16:45
960F:→ peteru4: 阿委這兩天的運氣好像有點猛 07/04 16:45
961F:→ a760981: 阿葵快結束了 07/04 16:46
962F:推 JazMaHoJo: 女的啦 男人婆而已 07/04 16:46
963F:推 HououinKyoma: 委員長搞不懂但很爽 07/04 16:47
964F:推 melvin8052: 夢裡真的 07/04 16:47
965F:→ a760981: 又進特別演出了 07/04 16:47
966F:推 jsjs168: える飛不起來了 07/04 16:47
967F:推 episodicor: 又來 07/04 16:47
968F:→ npn1992: 委員長跟著唱XD 07/04 16:47
969F:推 c880529: 委員長的夢真不得了 07/04 16:48
970F:推 MelShina: 唱反了 只有兩句居然還可以唱反wwww 07/04 16:48
971F:推 julian07027: 這夢也太嗨了吧wwww 07/04 16:48
972F:推 chiawww: 嘎然而止 07/04 16:48
973F:→ episodicor: 剛剛被觀眾糾正她是女的XD 07/04 16:49
974F:推 a760981: 上乘是女的啦www 07/04 16:49
975F:推 JazMaHoJo: 曲變了 07/04 16:49
976F:推 MelShina: 可以選歌 07/04 16:50
977F:推 JazMaHoJo: 演出好長 07/04 16:52
978F:推 melvin8052: 北斗 07/04 16:53
979F:→ JazMaHoJo: 草 07/04 16:53
980F:推 MelShina: 別轉頭了啦w 07/04 16:53
981F:推 HououinKyoma: 委員長無言轉頭超欠揍ww 07/04 16:53
982F:推 episodicor: 對著機台求饒XD 07/04 16:53
983F:推 chiawww: 雜魚悲鳴www 07/04 16:54
984F:→ melvin8052: 阿葵要起飛了吧 07/04 16:54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985F:推 JazMaHoJo: 啊 好難中 07/04 19:22
986F:→ episodicor: 負分對決也不錯 07/04 19:23
987F:推 melvin8052: 70億又來了 07/04 19:23
988F:推 HououinKyoma: 還是要靠運gmaers 07/04 19:23
989F:推 tylerfirst: 大福!? 07/04 19:23
990F:推 rufjvm12345: しぃしぃ絕唱 07/04 19:23
991F:推 steven3QXD: XDDDDD 07/04 19:24
992F:→ melvin8052: 並沒有 07/04 19:24
993F:→ JazMaHoJo: 演出過剩 07/04 19:24
994F:→ steven3QXD: 快笑死了wwwww 07/04 19:24
995F:→ tylerfirst: 被演出騙了www 07/04 19:24
996F:→ rufjvm12345: www 07/04 19:24
997F:→ steven3QXD: 大福整個冷靜下來XDD 07/04 19:24
998F:推 JazMaHoJo: 真是演出過剩 草 07/04 19:26
999F:推 g0428168: 有夠騙的 07/04 19:26
1000F:→ JazMaHoJo: 我開始覺得乙女比較好中 07/04 19:27
1001F:推 HououinKyoma: 委員長物理變色ww 07/04 19:27
1002F:→ npn1992: 委員長rgb,鬧 07/04 19:27
1003F:推 rufjvm12345: 彩虹委員長ww 07/04 19:27
1004F:推 melvin8052: rgb模式 07/04 19:28
1005F:推 julian07027: 自身化為彩虹 07/04 19:28
1006F:推 amkust: 電競的美兔 07/04 19:29
1007F:推 JazMaHoJo: 哈哈 賭徒末路 07/04 19:29
1008F:推 steven3QXD: 11 22 33 44 7 wwwwwww 07/04 19:30
1009F:推 melvin8052: 變了 07/04 19:30
1010F:→ steven3QXD: 阿來拉ww 07/04 19:30
1011F:推 rufjvm12345: 復活! 07/04 19:30
1012F:推 tylerfirst: 大福開張了 07/04 19:30
1013F:→ JazMaHoJo: 中了 大福 07/04 19:30
1014F:推 robiru8999: 開胡啦 07/04 19:30
1015F:→ melvin8052: 特別變化 07/04 19:30
1016F:→ cloud7515: 開胡啦! 07/04 19:30
1017F:推 tylerfirst: 北斗無雙也來了嗎?! 07/04 19:32
1018F:推 melvin8052: 北斗也很演 07/04 19:33
1019F:推 steven3QXD: 北斗演出過剩wwww 07/04 19:33
1020F:推 JazMaHoJo: 有夠會演 07/04 19:33
1021F:推 episodicor: 瞬間變成白色的委員長XD 07/04 19:34
1022F:→ npn1992: 委員長剛剛變灰色的www 07/04 19:34
1023F:→ tylerfirst: 黑白美兔wwwww 07/04 19:34
1024F:推 amkust: 灰階的美兔 07/04 19:34
1025F:→ melvin8052: 西西加碼 07/04 19:34
1026F:推 robiru8999: 555 07/04 19:34
1027F:→ JazMaHoJo: 大福 連了 07/04 19:34
1028F:→ cloud7515: 大福嗨翻啦XD 07/04 19:34
1029F:推 julian07027: 大福的情緒w 07/04 19:34
1030F:推 rufjvm12345: 第3次紅中了 07/04 19:34
1031F:推 tylerfirst: 委員長真的很閒www 07/04 19:37
1032F:→ npn1992: 委員長戲很多,一直變色 07/04 19:37
1033F:推 steven3QXD: 大福斷了XD 07/04 19:39
1034F:推 melvin8052: 絕唱 07/04 19:39
1035F:推 episodicor: 特大絕唱又來了 07/04 19:39
1036F:→ melvin8052: 大福加速 07/04 19:39
1037F:推 robiru8999: 絕唱 07/04 19:39
1038F:→ steven3QXD: 絕.......何なの 07/04 19:40
1039F:推 amkust: 委員長已經開始誘惑機台君了 07/04 19:41
1040F:→ npn1992: 剛剛直接變黑的www 07/04 19:41
1041F:→ crossworld: 美兔很多小劇場 07/04 19:41
1042F:推 coldsqurriel: 北斗真的有夠烙賽wwwww 07/04 19:42
1043F:推 episodicor: 變黑變白都變過了 下一個是啥XD 07/04 19:43
1044F:→ cloud7515: 委員長自己都有特殊演出 07/04 19:44
1045F:推 episodicor: 又轉過頭XD 07/04 19:45
1046F:推 crossworld: 真的很會玩XD 07/04 19:45
1047F:推 rufjvm12345: しぃしぃ機台停了!? 07/04 19:46
1048F:推 melvin8052: 暫停演出 07/04 19:46
1049F:推 onionku10201: 西西!演出 07/04 19:47
1050F:推 steven3QXD: 不管你讀取多久 就是騙XD 07/04 19:47
1051F:推 tylerfirst: 全白然後變全黑ww 07/04 19:48
1052F:推 episodicor: 闇墮委員長 07/04 19:48
1053F:推 HououinKyoma: 委員長!? 07/04 19:48
1054F:推 robiru8999: 無雙 07/04 19:49
1055F:推 steven3QXD: 委員長紅的 要來了嗎 07/04 19:49
1056F:推 melvin8052: 白化 07/04 19:50
1057F:→ steven3QXD: 又被騙了w 07/04 19:50
1058F:→ robiru8999: 沒有www 07/04 19:50
1059F:推 coldsqurriel: 馬扁 07/04 19:50
1060F:推 tylerfirst: 啊 07/04 19:50
1061F:推 JazMaHoJo: 演出 07/04 19:50
1062F:推 episodicor: 啊啊啊啊... 07/04 19:50
1063F:推 chiawww: 美兔哭www 07/04 19:50
1064F:→ JazMaHoJo: 演出 07/04 19:51
1065F:推 vn509942: 哭哭 07/04 19:51
1066F:→ JazMaHoJo: 目前只有大福有中 07/04 19:51
1067F:推 g0428168: 都沒中老實講就真的有點無聊XD 07/04 19:52
1068F:推 amkust: 委員長真的是NICO老人,還會唱gogo選舉 07/04 19:53
1069F:推 episodicor: 椎名換台 07/04 19:54
1070F:→ npn1992: 委員長是勸世台吧 07/04 19:55
1071F:推 tylerfirst: 預賽各種超能力 決賽就見到現實的殘酷了w 07/04 19:55
1072F:→ crossworld: 看來巨巨大大要贏了 07/04 19:56
1073F:推 episodicor: 如果決賽也太超過會被控廣告不實(X 07/04 19:56
1074F:推 JazMaHoJo: 演出過剩 07/04 19:57
1075F:推 HououinKyoma: ハジキ的機會 太慘了竟然沒中 07/04 19:58
1076F:→ episodicor: 哈哥也是慘 07/04 19:58
1077F:推 vn509942: 換台換台 07/04 19:58
1078F:推 MelShina: 哈:有看到演出就好了 07/04 19:58
1079F:推 chiawww: 放棄北斗了? 07/04 19:58
1080F:推 a760981: 委員長換台 07/04 19:59
1081F:推 bear701107: 所以決賽才會緊急增加一人 說兩人都沒中的話不太好ww 07/04 19:59
1082F:→ HououinKyoma: 乙女要來了 07/04 19:59
1083F:推 JazMaHoJo: 乙女 07/04 19:59
1084F:→ episodicor: 換乙女台 07/04 19:59
1085F:→ a760981: 回歸乙女 07/04 19:59
1086F:推 JazMaHoJo: 委員長 不要裝可愛 07/04 20:01
1087F:推 episodicor: 哈哥感覺又是要絕唱到底了 07/04 20:02
1088F:推 bear701107: 委員長學貓叫ww 07/04 20:02
1089F:推 MelShina: 哈整個畫面都弄成那樣了 怎麼可能換 07/04 20:02
1090F:推 JazMaHoJo: クリス命 07/04 20:03
1091F:→ MelShina: クリスしか勝たん 07/04 20:03
1092F:推 chiawww: 委員長念台詞突然很棒的英文發音XD 07/04 20:04
1093F:推 JazMaHoJo: 目前全部負分 07/04 20:05
1094F:推 MelShina: 換另一台絕唱w 07/04 20:05
1095F:推 crossworld: 這就是夢醒的時候 07/04 20:05
1096F:推 JazMaHoJo: 分組賽真的會讓人誤會 07/04 20:07
1097F:推 kannax: 哈哥其實第一天也是弄差不多的畫面,但是最後丹拜因到底XD 07/04 20:08
1098F:→ JazMaHoJo: 不行就要換了 07/04 20:08
1099F:推 crossworld: 西西 : 教練...我想想絕唱 07/04 20:08
1100F:推 kelly717: 勸世決賽 07/04 20:09
1101F:→ JazMaHoJo: 泥試合 07/04 20:09
1102F:→ crossworld: 好 07/04 20:09
1103F:推 bear701107: 博弈機台一開始贏很爽才會讓人想在輸的時候再賭一把 07/04 20:09
1104F:推 episodicor: 這就是現實的柏青哥店 草 07/04 20:09
1105F:推 melvin8052: 賭鬼的末路w 07/04 20:10
1106F:推 IceCococaca: 預賽給你夢想、決賽給你現實XDDDD 07/04 20:10
1107F:推 amkust: 果然昨天隨便都好幾個破萬五是假象 07/04 20:10
1108F:推 chiawww: 過度真實 乾www 07/04 20:11
1109F:推 crossworld: 皆の為に ?????? 07/04 20:11
1110F:→ cloud7515: 觀眾目擊到的硬派寫實的柏青哥世界 07/04 20:12
1111F:推 vn509942: 這就是賭博之現實 哈哈哈哈 07/04 20:12
1112F:→ amkust: 委員長要一直做效果也真是辛苦 07/04 20:12
1113F:推 episodicor: 我猜昨天吸引了一堆人 結果今天全被勸退XD 07/04 20:12
1114F:推 melvin8052: 機會 07/04 20:13
1115F:推 JazMaHoJo: 哈哥換一台新的嗎 07/04 20:13
1116F:推 MelShina: 哈哥有說不能再這樣了w 換另一台繼續絕唱 07/04 20:13
1117F:→ MelShina: 橫移動 07/04 20:13
1118F:→ JazMaHoJo: 大福 07/04 20:13
1119F:→ melvin8052: 開啦www 07/04 20:13
1120F:→ episodicor: 椎名開啦 07/04 20:14
1121F:→ MelShina: 決勝了 07/04 20:14
1122F:推 HououinKyoma: 椎名來了 07/04 20:14
1123F:→ cloud7515: 大福終於中了 超開心XD 07/04 20:14
1124F:推 rufjvm12345: 終於開了 07/04 20:14
1125F:推 crossworld: 終於 07/04 20:14
1126F:推 chiawww: 委員長真的很用心在弄哏XDD 每次都讓人笑死ww 07/04 20:14
1127F:→ npn1992: 床上的委員長變色www 07/04 20:14
1128F:推 JazMaHoJo: 雪音是不是最弱的? 07/04 20:15
1129F:推 episodicor: 剛剛才注意到作夢的本體也臉色發青XD 07/04 20:17
1130F:推 mysteryafrog: 慘 哈哥 慘 07/04 20:18
1131F:推 tylerfirst: 睡到臉色發青www 07/04 20:18
1132F:推 info10133: 撞台XD 07/04 20:19
1133F:推 kannax: 委員長壞掉啦 07/04 20:19
1134F:推 HououinKyoma: 大家都被迫面對現實 07/04 20:19
1135F:推 chiawww: 美夢變噩夢 哭www 07/04 20:19
1136F:→ Shift2: 是不是越來越勸世了w 07/04 20:19
1137F:推 JazMaHoJo: 其他兩人根本都沒中嗎 07/04 20:20
1138F:→ npn1992: 委員長都搞到頭撞機台了www 07/04 20:21
1139F:→ JazMaHoJo: 唱了嗎 07/04 20:21
1140F:推 MelShina: 70億! 07/04 20:21
1141F:推 mysteryafrog: 出現了!!!70億!!! 07/04 20:21
1142F:→ JazMaHoJo: 中了 07/04 20:21
1143F:推 melvin8052: 開了 70億 07/04 20:22
1144F:→ JazMaHoJo: 哈哥中了 07/04 20:22
1145F:推 episodicor: 哈哥翻身啦 07/04 20:22
1146F:→ melvin8052: 逆轉的號角 07/04 20:22
1147F:→ mysteryafrog: 那個綠色的男人!!!中啦!! 07/04 20:22
1148F:推 HououinKyoma: 還剩半小時 人人有機會 07/04 20:22
1149F:推 crossworld: 不會吧 難倒樂透要涼XD 07/04 20:23
1150F:→ npn1992: 委員長已經在吃東西了 07/04 20:23
1151F:→ crossworld: 這樣真的不好 07/04 20:23
1152F:推 kannax: 委員長吃東西吃一半看到演出以為有機會,結果又被騙XDD 07/04 20:23
1153F:→ episodicor: 這就是換台的威力嗎 07/04 20:23
1154F:推 tylerfirst: 哈哥有了 07/04 20:23
1155F:→ cloud7515: 委員長在那邊轉自己XDDDD 07/04 20:23
1156F:推 julian07027: 又有新招 07/04 20:23
1157F:→ tylerfirst: 轉椅子ww 07/04 20:24
1158F:推 chiawww: 在幹嘛www? 07/04 20:24
1159F:→ npn1992: 到底喔www 07/04 20:24
1160F:推 MelShina: 閃字w 07/04 20:24
1161F:→ episodicor: 變成俯瞰了XD 07/04 20:24
1162F:→ JesterCheng: 畫面逐漸越來越像做夢了 07/04 20:24
1163F:推 kannax: 開始打CALL 07/04 20:25
1164F:→ episodicor: 自己全迴轉 07/04 20:25
1165F:→ cloud7515: 悲慘的結局XD 07/04 20:26
1166F:推 max0407: 默默啊嘿開轉 07/04 20:26
1167F:→ kannax: 委員長真的很鬧XD 07/04 20:26
1168F:推 vn509942: 笑死 07/04 20:26
1169F:推 JazMaHoJo: 好勸世 07/04 20:26
1170F:推 chiawww: 涼了www 07/04 20:26
1171F:推 amkust: 剩委員長還沒開,閒到玩自己3D模型 07/04 20:27
1172F:推 episodicor: 邊打邊吃東西也很真實XD 07/04 20:27
1173F:→ JazMaHoJo: 覺得委員長講那幹話 運就開始不好了 07/04 20:27
1174F:→ amkust: 沒想到在最後發揮雜魚屬性 07/04 20:27
1175F:→ kannax: 發現自己吃的POCKY過期XDDDDDDDDDDDDDDDDD 07/04 20:28
1176F:推 max0407: pocky還過期w 07/04 20:28
1177F:→ npn1992: 不要吃過期的東西好嗎 07/04 20:28
1178F:推 melvin8052: 又沒唱完 07/04 20:28
1179F:推 HououinKyoma: 椎名一直被卡 07/04 20:29
1180F:→ npn1992: 我是覺得跟昨天一樣啦,前面開完後面就沒了 07/04 20:29
1181F:→ melvin8052: 特別演出 07/04 20:29
1182F:推 episodicor: 最後不運才是委員長XD 07/04 20:29
1183F:→ melvin8052: 換西西70億 07/04 20:30
1184F:→ cloud7515: 委員長:台變好大…贏不了… 07/04 20:30
1185F:推 tylerfirst: 笑死 機台變超大 07/04 20:31
1186F:→ melvin8052: 有了 07/04 20:31
1187F:推 JazMaHoJo: 大福中了 07/04 20:31
1188F:推 mysteryafrog: 深深認知到人類渺小的兔頭 07/04 20:31
1189F:推 chiawww: 大福好激動ww 07/04 20:31
1190F:推 HououinKyoma: 每次中了都這樣叫不累嗎ww 07/04 20:32
1191F:推 MelShina: 喔喔 暫停很久喔 07/04 20:32
1192F:→ cloud7515: 委員長要去北斗了 07/04 20:33
1193F:推 melvin8052: 哇 加開 07/04 20:33
1194F:推 kannax: 不愧是大福 07/04 20:33
1195F:推 max0407: 愛を取り戻せ 07/04 20:34
1196F:推 JazMaHoJo: 連中 07/04 20:34
1197F:推 rufjvm12345: しぃしぃ中了!! 07/04 20:34
1198F:推 mysteryafrog: QQ 434 07/04 20:34
1199F:推 icemango: しぃしぃ好恐怖 07/04 20:34
1200F:推 melvin8052: 打回正了 07/04 20:35
1201F:推 peteru4: 西西就運GAMERS正常發揮 其他人都沒特異功能了 07/04 20:36
1202F:推 mysteryafrog: 這裡是一期生的地獄嗎 07/04 20:37
1203F:推 c880529: 委員長又回北斗 07/04 20:37
1204F:推 melvin8052: 連莊 07/04 20:38
1205F:推 JazMaHoJo: 大福運開始了 07/04 20:38
1206F:推 HououinKyoma: 又中了 07/04 20:38
1207F:→ melvin8052: 西西這台開始噴了 07/04 20:38
1208F:推 max0407: 北斗的亡靈都聚過來了w 07/04 20:39
1209F:→ cloud7515: 委員長有氣無力了XD 07/04 20:41
1210F:推 episodicor: 看到死兆星的人們啊 07/04 20:41
1211F:推 jacky1990b: 太苦了 07/04 20:42
1212F:推 JazMaHoJo: 又連 07/04 20:42
1213F:推 steven3QXD: 大福海底撈月ww 07/04 20:42
1214F:推 rufjvm12345: しぃしぃ連莊! 07/04 20:42
1215F:推 kannax: 大福又連啦 07/04 20:42
1216F:推 peteru4: 這場到幾點幾分? 07/04 20:43
1217F:推 HououinKyoma: 運氣真的來了 扯 07/04 20:43
1218F:推 tylerfirst: 大福停不下來拉 07/04 20:43
1219F:→ kannax: 大福原本已經在等流星了,看到後連講好幾次:真的假的啊XD 07/04 20:43
1220F:推 bear701107: 果然最後還是靈能柏青哥嗎? 07/04 20:43
1221F:推 coldsqurriel: 大福贏定了吧w 07/04 20:43
1222F:推 g0428168: 已經穩了吧 07/04 20:44
1223F:推 episodicor: 這決賽不公平啊 說好的運game怎麼變實力遊戲了XD 07/04 20:44
1224F:推 JazMaHoJo: 大福開運 07/04 20:45
1225F:推 kannax: 又連啦 大福:真的可以嗎? 07/04 20:45
1226F:推 bear701107: 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環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嗎 07/04 20:45
1227F:推 HououinKyoma: 直接中了 太快了吧 07/04 20:45
1228F:推 melvin8052: 開到關門 07/04 20:45
1229F:→ cloud7515: 急起直追啊大福 07/04 20:46
1230F:推 rufjvm12345: 可是每次都4Rww 07/04 20:46
1231F:推 vn509942: 賭博之真實,頭撞台子 07/04 20:47
1232F:推 mysteryafrog: 兔頭撞機台www 07/04 20:47
1233F:推 KomachiO: 比運氣,全2434果然還是沒辦法有人贏過大福啊... 07/04 20:47
1234F:→ bear701107: 委員長都快沒力氣了 07/04 20:47
1235F:推 JazMaHoJo: 一期生連追的機會都沒有 07/04 20:47
1236F:推 episodicor: 委員長開始頭槌機台了XD 07/04 20:47
1237F:→ JazMaHoJo: 赤色 07/04 20:47
1238F:→ bear701107: 大福能進決賽都是靠敗部上來的 也是一種運氣 07/04 20:48
1239F:→ mysteryafrog: 事實證明頭越大運氣越好 07/04 20:48
1240F:→ JazMaHoJo: 555 07/04 20:48
1241F:推 melvin8052: 不能停 07/04 20:48
1242F:→ rufjvm12345: 繼續中 07/04 20:48
1243F:→ bear701107: 好像打到9:10? 07/04 20:48
1244F:→ melvin8052: 想看其他的馬上開給你看w 07/04 20:49
1245F:推 HououinKyoma: 終於中別種了 07/04 20:49
1246F:→ melvin8052: 這是作弊了吧w 07/04 20:49
1247F:推 JazMaHoJo: 停不下來了 07/04 20:49
1248F:推 rufjvm12345: しぃしぃ不是4R 困惑ww 07/04 20:50
1249F:推 episodicor: 委員長氣絕 07/04 20:50
1250F:推 crossworld: 比賽很簡單 頭大的贏 頭小的輸 07/04 20:50
1251F:推 tylerfirst: 委員長再度被粉碎ww 07/04 20:50
1252F:→ npn1992: 又在撞機台,這委員長沒救了 07/04 20:50
1253F:推 mysteryafrog: 1期生好勸世 07/04 20:51
1254F:→ JesterCheng: パチカス的末路 07/04 20:51
1255F:推 AuroraSkyFox: 真的是勸世台... 07/04 20:51
1256F:→ episodicor: 變蒼白現在變不回來了 07/04 20:52
1257F:推 kannax: 委員長臉色發青了 07/04 20:52
1258F:推 jacky1990b: 已經變成僵屍的顏色了 07/04 20:52
1259F:推 JazMaHoJo: 可是大福不勸世 07/04 20:52
1260F:推 insominia: 變殭屍色了w 07/04 20:52
1261F:推 tylerfirst: 殭屍啊www 07/04 20:52
1262F:→ episodicor: 轉過頭之後被自己的臉嚇到XDD 07/04 20:52
1263F:→ kannax: 變殭屍啦XDDD 07/04 20:52
1264F:推 mysteryafrog: 壞掉了www 07/04 20:52
1265F:推 vn509942: 真賭鬼默示錄 07/04 20:53
1266F:→ Shift2: 大贏特贏一兩次之後被教訓 明明是V卻如此現實 07/04 20:53
1267F:推 chiawww: 恐怖XDD 07/04 20:53
1268F:推 insominia: 2434勸世中心 07/04 20:54
1269F:推 JazMaHoJo: 赤5 07/04 20:54
1270F:→ insominia: 變黑白啦 07/04 20:54
1271F:推 c880529: 變黑白了 QQ 07/04 20:54
1272F:→ JazMaHoJo: 停了 07/04 20:54
1273F:推 kannax: 主台:這就是現實 07/04 20:55
1274F:推 episodicor: 昨天爽到阿黑顏 今天慘到阿黑顏 07/04 20:55
1275F:推 HououinKyoma: 提前死亡 07/04 20:55
1276F:推 johnny83225: 黑白阿嘿顏 07/04 20:55
1277F:推 mysteryafrog: 大前輩打到頭殼壞掉wwww 07/04 20:55
1278F:推 julian07027: 委員長玩不累耶XD 07/04 20:56
1279F:→ episodicor: 昨天加今天的經歷就是一集烏龍派出所了 07/04 20:56
1280F:推 sp4u06: 真的很有戲ㄟ 委員長XDDDD 07/04 20:57
1281F:推 coldsqurriel: 本次大賽的收穫:看到壞掉的阿委,跟再次見證靈能大 07/04 20:57
1282F:推 max005: 根本人生教材www 叫你們不要沉迷這種東西啊 07/04 20:57
1283F:推 AuroraSkyFox: 太慘不忍直視啊這個www 07/04 20:57
1284F:推 mysteryafrog: 這是一場富含教育意義的活動 07/04 20:57
1285F:推 melvin8052: 又多了一個世紀末亡魂 07/04 20:58
1286F:→ cloud7515: 現實的自己也快掛了XD 07/04 20:58
1287F:推 c880529: 睡著的本體臉色超差 07/04 20:58
1288F:推 JazMaHoJo: 特級咒物 07/04 20:58
1289F:→ melvin8052: 本體要死了 07/04 20:58
1290F:→ npn1992: 整個壞掉www 07/04 20:59
1291F:→ mysteryafrog: 做惡夢了wwww 07/04 20:59
1292F:→ npn1992: 本體變透明了,真的很鬧 07/04 20:59
1293F:推 tylerfirst: 變透明了ww 07/04 20:59
1294F:推 AuroraSkyFox: 出竅啦 07/04 21:00
1295F:推 episodicor: 已經出竅了XDDD 07/04 21:00
1296F:推 steven3QXD: 幽體脫離www 07/04 21:00
1297F:→ melvin8052: 哈哥突然開了 07/04 21:00
1298F:推 max005: 還以為是直接升天了www 07/04 21:00
1299F:推 vn509942: 靈魂出竅了 07/04 21:00
1300F:→ mysteryafrog: 哈哥中了!!!! 07/04 21:00
1301F:推 HououinKyoma: 最後的機會了 07/04 21:00
1302F:→ cloud7515: 還會靈魂出竅XDDDDDDD 07/04 21:00
1303F:→ episodicor: 還是妳會玩XD 07/04 21:00
1304F:推 kannax: 委員長真的是天才XDDD 07/04 21:00
1305F:推 JazMaHoJo: 哈哥追的上嗎? 07/04 21:00
1306F:→ episodicor: 真的沒人想試一下丹拜因嗎 07/04 21:01
1307F:→ kannax: 升天XDDDD 07/04 21:01
1308F:→ npn1992: 靠,旁邊的直接升天 07/04 21:01
1309F:→ JazMaHoJo: 又脫離了 07/04 21:01
1310F:推 smallreader: 笑死,剛好跟到,阿委各種恐怖片演出 07/04 21:02
1311F:推 max005: 跟昨天比真的好慘 昨天幾乎是看到演出就中欸 07/04 21:03
1312F:推 tylerfirst: 委員長被提醒還有5分關店: "吵死了!!!!封鎖你!!!"www 07/04 21:04
1313F:推 HououinKyoma: 中了! 07/04 21:04
1314F:推 mysteryafrog: 中了!!!!!!! 07/04 21:04
1315F:推 JazMaHoJo: 雪音贏了 哈哥沒有輸 07/04 21:05
1316F:→ cloud7515: 委員長整個慘 07/04 21:05
1317F:→ npn1992: 是要升天幾次啦 07/04 21:05
1318F:推 max005: 洗內 有夠嘲諷w 07/04 21:05
1319F:→ JazMaHoJo: SF 07/04 21:05
1320F:推 episodicor: 真的一點希望都沒看到 07/04 21:06
1321F:推 julian07027: 決賽的時候虐美兎wwww 07/04 21:06
1322F:推 HououinKyoma: 委員長一個被丟下 另外兩人對決 07/04 21:06
1323F:→ JazMaHoJo: W大福 07/04 21:06
1324F:推 melvin8052: 只有委員長受傷害的世界 07/04 21:06
1325F:推 c880529: 美兔好了 妳能夢到決賽大家都很意外了 07/04 21:06
1326F:推 AuroraSkyFox: 委員長這個應該是沒救了啦XD 07/04 21:07
1327F:→ c880529: 她看起來只想要中一次了 07/04 21:07
1328F:→ JazMaHoJo: 大福真誇張 07/04 21:07
1329F:推 rufjvm12345: しぃしぃ再次復活 07/04 21:07
1330F:→ HououinKyoma: 碰到復活演出 超爽 07/04 21:08
1331F:→ npn1992: 瘋了 07/04 21:08
1332F:推 episodicor: 椎名又中啦 07/04 21:08
1333F:推 chiawww: 腦袋壞掉了www 07/04 21:08
1334F:→ kannax: 大福怎麼都可以結尾再來個一發,有夠強XD 07/04 21:08
1335F:推 aww525: 委員長整組壞了 07/04 21:08
1336F:推 kelly717: 北斗不存在希望 07/04 21:08
1337F:推 max005: 可憐啊委員長 07/04 21:08
1338F:→ c880529: 啊 美兔.. 07/04 21:08
1339F:→ rufjvm12345: 都往低機率那邊中www 07/04 21:08
1340F:→ npn1992: 今天看委員長台有夠開心XD 07/04 21:08
1341F:→ kannax: 成也北斗,敗也北斗(X 07/04 21:08
1342F:推 phantomzwei: 難得進決賽結果是來被虐的 笑死 07/04 21:09
1343F:推 tylerfirst: 變成蒼蠅了ww 07/04 21:09
1344F:推 episodicor: 直接縮小到看不見啦XD 07/04 21:09
1345F:→ npn1992: 在幹嘛啦XDDD 07/04 21:09
1346F:→ ldksos2603: 蚊子ww 07/04 21:09
1347F:推 vn509942: 哈哈哈哈y 07/04 21:10
1348F:推 JazMaHoJo: 結束了 07/04 21:10
1349F:推 c880529: 笑死 墜下升天 07/04 21:10
1350F:→ cloud7515: 委員長壞掉惹 07/04 21:10
1351F:推 johnny83225: 升天 07/04 21:10
1352F:→ c880529: 關店啦 幫委員長QQ 07/04 21:10
1353F:推 julian07027: 真的是天才ww 07/04 21:10
1354F:推 smallreader: 壞了我們大家50收((( 07/04 21:11
1355F:→ npn1992: 笑到肚子好酸 07/04 21:11
1356F:→ episodicor: 委員長的靈壓消失了 07/04 21:11
1357F:推 info10133: 美兔虐真開心XD 07/04 21:11
1358F:推 kelly717: 原來是惡夢啊沒事沒事 07/04 21:11
1359F:→ JazMaHoJo: 委員長真是天才 07/04 21:11
1360F:推 HououinKyoma: 醒來恐怖畫面www 07/04 21:11
1361F:→ npn1992: obs被她玩壞了喔www 07/04 21:11
1362F:推 melvin8052: 哈哥不下台了 07/04 21:12
1363F:推 max005: 睡起來臉都變藍色的 07/04 21:12
1364F:→ episodicor: 夢醒了 07/04 21:12
1365F:推 chiawww: 醒了醒了 07/04 21:12
1366F:→ HououinKyoma: 最後的最後? 07/04 21:12
1367F:推 mysteryafrog: 水淹上來了www 07/04 21:12
1368F:→ chiawww: 真的是玩哏天才 乾 被她笑死 07/04 21:12
1369F:推 sp4u06: 床上還有個阿委 所以現在在前面的是靈體嗎 07/04 21:12
1370F:→ julian07027: 還是噩夢收場 07/04 21:12
1371F:推 a760981: 果然哈哥相信雪音就對了 07/04 21:12
1372F:推 AuroraSkyFox: 以後小朋友問柏青哥是什麼拿委員長這片給他看就對了 07/04 21:13
1373F:→ mysteryafrog: 怎麼覺得什麼大會常常看到舞元啊 07/04 21:13
1374F:推 vn509942: 雜魚無能狂哭 07/04 21:14
1375F:→ cloud7515: 他喜歡這種大叔活動吧 棒球 麻將 柏青哥 07/04 21:14
1376F:推 JazMaHoJo: 因為是大叔 07/04 21:14
1377F:推 episodicor: 哭哭收尾 跟昨天的笹木一模一樣 07/04 21:14
1378F:推 bear701107: 哭了ww 07/04 21:14
1379F:推 HououinKyoma: 正式結束 07/04 21:14
1380F:→ crossworld: 草 07/04 21:15
1381F:推 kelly717: 大會都是大叔活動沒辦法www 07/04 21:15
1382F:→ npn1992: 3.0不是這樣用的XD 07/04 21:15
1383F:→ crossworld: 委員長真的有夠會演 07/04 21:15
1384F:→ JazMaHoJo: 還有賽馬、酒 07/04 21:15
1385F:推 c880529: 有熱鬧就參加啊 而且近期大賽都是賭XDDDDD 07/04 21:16
1386F:→ HououinKyoma: 醒來變成沒參加過了ww 07/04 21:16
1387F:推 peteru4: 棒球 麻將 賽馬 柏青哥 活動 都大叔的興趣 沒辦法 07/04 21:16
1388F:推 joy82926: 夢裡玩很合法 07/04 21:16
1389F:→ c880529: 夢裡什麼都有 包含輸到脫褲 07/04 21:16
1390F:推 MelShina: 大會本身就是一種大叔活動呢( 07/04 21:16
1391F:推 a760981: 上一次轟炸超人比賽舞元也有參加 不如說他喜歡參與大型活 07/04 21:17
1392F:推 tomsonchiou: 真的是豪運大福耶 07/04 21:17
1393F:推 max005: 還敢說要畢業去當柏青哥Vt啊w 07/04 21:17
1394F:→ a760981: 動 07/04 21:17
1395F:推 episodicor: 正解 最近的活動都太大叔了 07/04 21:17
1396F:→ c880529: 講是這樣講 馬車舞元也參加啊 07/04 21:17
1397F:推 JazMaHoJo: 35歲還能這麼有活力 07/04 21:18
1398F:推 vn509942: 哈哥:滿足~ 07/04 21:18
1399F:→ episodicor: 哈哥只是相信雪音XD 07/04 21:18
1400F:→ a760981: 哈哥一直相信雪音 07/04 21:18
1401F:推 insominia: APEX也參戰了 07/04 21:18
1402F:推 oppaidragon: 也不只最近活動很大叔 舞元本來就很愛熱鬧了 07/04 21:19
1403F:→ a760981: 德比戒酒回舞元就有過去鬧了ww 07/04 21:19
1404F:推 amkust: 最後大福屌打一期生,想到去年甲子園啊 07/04 21:19
1405F:→ JesterCheng: 他就是玩具定位 這種最容易約了 07/04 21:20
1406F:推 HououinKyoma: 到底是誰呢... 07/04 21:20
1407F:推 MelShina: 0分 負一堆w 07/04 21:20
1408F:→ cloud7515: 本大賽負分最高的XD 07/04 21:20
1409F:推 JazMaHoJo: 委員長最好笑 07/04 21:20
1410F:推 jacky1990b: 慘 美兎 慘 07/04 21:20
1411F:推 kelly717: ツブラヒムwwwwww 07/04 21:20
1412F:推 julian07027: 夢醒了 07/04 21:21
1413F:推 chiawww: ツブラヒム XDDDDDDDD 07/04 21:21
1414F:推 mysteryafrog: 是喜歡“熱”鬧的大叔啊ww 07/04 21:21
1415F:→ JesterCheng: ツブラヒム 07/04 21:21
1416F:→ a760981: 其實委員長能進本戰算厲害了說w 07/04 21:21
1417F:推 AuroraSkyFox: 真的是醒了XDDDDDD 07/04 21:21
1418F:→ jacky1990b: 不愧是運GAMER 07/04 21:21
1419F:→ cloud7515: 大福果然贏了 07/04 21:21
1420F:推 episodicor: 椎名第一 07/04 21:21
1421F:推 rufjvm12345: しぃしぃ優勝! 07/04 21:21
1422F:推 crossworld: 西西西西西西 07/04 21:21
1423F:→ julian07027: 運GAMER 07/04 21:21
1424F:推 j9145: 委員長反映真的超好笑wwwwwwwwwww 07/04 21:21
1425F:→ chiawww: 西西阿 07/04 21:21
1426F:推 peteru4: 運GAMER 實至名歸 07/04 21:21
1427F:推 tomsonchiou: 都在看大福台錯過好多委員長演出 等精華 07/04 21:22
1428F:推 weiyilan: 運GAMER真的有夠誇張www 07/04 21:22
1429F:推 kannax: 應該說舞元挺常主動發起大型活動? 然後麻將開始交給怪盜 07/04 21:22
1430F:→ crossworld: 委員長瘋狂抖動 07/04 21:22
1431F:→ cloud7515: 竟然有獎品 07/04 21:23
1432F:推 episodicor: 初代王者XD 07/04 21:23
1433F:推 JazMaHoJo: 麻將那次是有農事要忙 不然他會幫忙怪盜 07/04 21:23
1434F:推 rufjvm12345: 有獎杯!? 07/04 21:23
1435F:推 tylerfirst: 第一有獎盃w 07/04 21:23
1436F:→ cloud7515: 特注獎盃XDDDDDDDDD 07/04 21:23
1437F:推 info10133: 還有獎盃w 07/04 21:23
1438F:推 melvin8052: 拿到獎品了 07/04 21:23
1439F:→ cloud7515: 一個月後會透過經紀人送到她手上 07/04 21:23
1440F:推 julian07027: 草這真的不是工商嗎 07/04 21:24
1441F:推 kannax: 然後還會收到和戰姬相關的東西 07/04 21:24
1442F:→ info10133: (不是工商)www 07/04 21:24
1443F:推 chiawww: 剛剛抓了這家的軟體 界面有這個活動的宣傳XDDD 07/04 21:25
1444F:推 JazMaHoJo: 是勸世教育台 07/04 21:25
1445F:→ rufjvm12345: 而且しぃしぃ預賽決賽晉級都是敗部復活上去的 07/04 21:25
1446F:推 MelShina: 說不是就不是 07/04 21:25
1447F:推 tomsonchiou: 當初發表大福參賽時大家都刷贏定了不用比了 真贏了 07/04 21:25
1448F:推 mysteryafrog: 改去看貝叔帶小孩抓蠑螈 07/04 21:26
1449F:推 HououinKyoma: 另一個打過柏青哥的夢...嗯? 07/04 21:26
1450F:→ JesterCheng: 不知道會不會幾個月後就出一台CRにじさんじ 07/04 21:28
1451F:推 j9145: 大福拿了兩個大賽的冠軍,果然打遊戲靠賽,輕鬆又自在 07/04 21:28
1452F:推 julian07027: 伏見15萬 07/04 21:29
1453F:推 chiawww: 大福運氣真的扯...... 07/04 21:29
1454F:推 amkust: https://i.imgur.com/Gbz1mwj.png 07/04 21:29
1455F:→ amkust: https://i.imgur.com/58o5ghv.png 07/04 21:29
1456F:推 jacky1990b: 猜拳在四強被另一個大頭ARS打下去 不然真的要三冠 07/04 21:30
1457F:推 episodicor: 主持陣全沒進決賽也是挺殘酷的XD 07/04 21:31
1458F:推 c880529: 真的 主持的賭鬼都沒進 07/04 21:31
1459F:推 JazMaHoJo: 其他不敢說 但舞元主持的他自己常落敗 07/04 21:32
1460F:推 info10133: 麻將的主持陣也都ry 07/04 21:32
1461F:推 kannax: 說伏見跑了很多,舞元和IB是幫忙想說怎麼樣可以更有趣 07/04 21:33
1462F:→ JesterCheng: 麻將有Luis扛住了 還行 07/04 21:33
1463F:→ kannax: 然後一個不小心就都成真了XD 07/04 21:33
1464F:推 episodicor: 最後又強調不是案件XD 07/04 21:37
1465F:推 a760981: 結束了 07/04 21:37
1466F:推 peteru4: 哈哥想繼續打www 07/04 21:38
1467F:→ cloud7515: 大福回到自己台了 很開心XD 07/04 21:38
1468F:推 c880529: 雖然知道不是工商 但我覺得這是北斗台的負面工商XDDDDDDD 07/04 21:38
1469F:→ a760981: 舞元還感謝上乘幫忙解說 07/04 21:38
1470F:→ a760981: 蛤 北斗一直都是負面阿 大寮台常常玩到崩潰 07/04 21:38
1471F:推 u07f08: 看過大寮台就會知道那台北斗有多臭 07/04 21:40
1472F:推 rufjvm12345: 這位客人.. 07/04 21:42
1473F:→ ninomae: 北斗就是拼一發中的話就很大 還有千萬分之一的浪漫 07/04 21:45
1474F:→ ninomae: 可是很難拼 07/04 21:45
1475F:推 kannax: https://bit.ly/3heNR9i 委員長和德比XDD 07/04 21:48
1476F:→ a760981: 委員長至少有開出來 德比虐 07/04 21:49
1477F:推 peteru4: 下一個大型活動大概就甲子園了 07/04 21:54
1478F:→ peteru4: 賣塊夏祭不知道今年有沒有? 07/04 21:55
1479F:推 IceCococaca: 之前提前準備了好久,這次可能沒有了吧 07/04 22:14
1480F:→ info10133: 就算沒更新 找去年沒參加的再辦一次應該也會很有趣 07/04 22:19
1481F:推 tylerfirst: https://bit.ly/3qNnOJG 委員長w 07/04 22:41
1482F:推 a760981: 下次要再辦的話其實也可以辦slot比賽 不過跟柏青哥比節奏 07/04 23:19
1483F:→ a760981: 偏慢就是了 07/04 23:19
1484F:推 vn509942: 有委員長的地方就會多出一堆梗圖wwww 07/04 23:22
1485F:推 peteru4: 希望有SLOT比賽 不過小圓機台應該不好出現 版權曲難搞 07/04 23:3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