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oud7515 (殿)
看板Vtuber
标题[活动] 乐透专用讨论串 彩虹社柏青哥大赛第二日
时间Sun Jul 4 10:16:42 2021
详情请参考置底文章
参赛分组表
https://i.imgur.com/CZcBaL8.jpg
今天比的是E组预赛 跟两场准决赛、一场决赛
预赛&准决赛主台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ACirC9KcAg
决赛主台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MFFsSuUZYY
======E组======
都市化妖精 える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j9GOtuuQAc
挑染正太控 三枝明那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8VZvjmPBtw
大福 椎名唯华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LmTzR7J6sw
老师 郡道美玲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EkNCFtnxHo
阳角大姐 早濑走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94RtziK0hg
======准决赛上半场======
忖度师 长尾景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qSPImN-l-s
哈哥 涩谷ハジメ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vBNgNVRX88
石油王 イブラヒム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7ofm2GjwO8
大福 椎名唯华(同预赛窗接着打)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LmTzR7J6sw
======准决赛下半场======
都市化妖精 える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wm44Wj_e_U
委员长 月ノ美兔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nZiI-_6uFU
彩虹的太阳 本间ひまわり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Ld5ev8pkZc
爆弹娘 爱园爱美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1rB1suDa6Q
======决赛======
哈哥 涩谷ハジメ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sVT4WQBxzs
大福 椎名唯华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EothHixxao
委员长 月ノ美兔(同准决赛窗接着打)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nZiI-_6uFU
--
▁
▕殿▏
 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1.59.9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Vtuber/M.1625365004.A.82F.html
1F:→ cloud7515: 走姐的待机台一整个要开唱的感觉 07/04 10:40
※ 编辑: cloud7515 (1.161.59.90 台湾), 07/04/2021 11:05:59
2F:→ Ttei: 怎麽akina有那个黑条 07/04 11:07
3F:推 rufjvm12345: 决胜改了 07/04 11:08
4F:→ cloud7515: 明那想遮眼睛结果歪掉 07/04 11:09
6F:推 JinKisaragi: 其实是想遮他的辣椒(x 07/04 11:13
7F:推 ninomae: 来唱丹拜因的走姊 07/04 11:17
8F:推 JazMaHoJo: 客人,我们店内禁菸 07/04 11:26
9F:推 HououinKyoma: 解说期待椎名玩北斗 不过她选了绝唱 07/04 11:26
10F:→ JesterCheng: RainDrops无双 07/04 11:26
11F:→ cloud7515: 靠 ERU怎麽选北斗XD 07/04 11:27
12F:推 greedwave: 走姐要唱歌了(? 07/04 11:29
13F:推 qwe19272375: 看しぃしぃ能不能绝唱起来 07/04 11:30
14F:→ cloud7515: 明那还在喇赛 没开打XD 07/04 11:31
15F:→ JesterCheng: 椎名初手就怪怪的啊w 07/04 11:31
16F:→ cloud7515: 大福完全看不懂 真的是第一次玩XD 07/04 11:32
17F:推 episodicor: える你放弃形象也不是这样XD 07/04 11:32
18F:推 julian07027: !? 07/04 11:36
19F:推 JazMaHoJo: 走姐乐在其中 07/04 11:36
20F:推 HououinKyoma: 太快了吧www 07/04 11:36
21F:推 Xavy: 已经拔剑了?! 07/04 11:37
22F:推 KomachiO: 走姊拔剑啦!!!!!! 07/04 11:37
23F:推 episodicor: 走姐先中了 07/04 11:37
24F:推 crossworld: 完蛋 要破百了 07/04 11:37
25F:推 bear701107: 丹拜因这麽早就开张了喔 07/04 11:37
26F:→ julian07027: 开唱了 07/04 11:37
27F:→ KomachiO: 开场拔剑太犯规了啊wwwwwww 07/04 11:37
28F:→ JazMaHoJo: 开唱了吗? 07/04 11:37
29F:→ HououinKyoma: しぃしぃ!? 07/04 11:37
30F:推 rufjvm12345: 西西777 07/04 11:37
31F:→ bear701107: 大福绝唱777 07/04 11:37
32F:推 insominia: 开唱啦 07/04 11:37
33F:推 qwe19272375: しぃしぃ7777777 07/04 11:37
34F:推 johnny83225: しぃしぃ777 07/04 11:37
35F:→ episodicor: 椎名777 07/04 11:37
36F:→ cloud7515: 走姐开唱啦XDDDDDDDD 07/04 11:37
37F:→ KomachiO: 大福777参战wwwwwwwwww 07/04 11:38
38F:→ episodicor: 走姐开唱 07/04 11:38
39F:→ cloud7515: 这会不会直接变歌回XDDDDDDD 07/04 11:38
40F:→ JazMaHoJo: 走姐不会唱的歌 07/04 11:39
41F:→ cloud7515: 走姐等换歌 是说开场就拔剑也太凶狠了 07/04 11:39
42F:推 chiawww: 大福不知所措XD 07/04 11:39
43F:推 bear701107: 大福又中啦 07/04 11:40
44F:→ JesterCheng: 大福绝对怪怪的啊w 07/04 11:40
45F:推 rufjvm12345: 西西"哪泥 哪泥 哪泥"wwww 07/04 11:40
46F:推 julian07027: しぃしぃ太奇怪了XDDD 07/04 11:40
47F:→ cloud7515: 大福果然强运 07/04 11:40
48F:推 HououinKyoma: 啥都不知道但是中了www 07/04 11:40
49F:→ rufjvm12345: 西西超觉困惑 一直问wwwwwww 07/04 11:40
50F:推 johnny83225: 完全不知道怎麽了 07/04 11:40
51F:→ HououinKyoma: 看到V就说vtuber www 07/04 11:40
52F:推 julian07027: えるw 07/04 11:43
53F:推 KomachiO: える!? 07/04 11:43
54F:推 seaky: える!!!!! 07/04 11:43
55F:推 HououinKyoma: 一期生运气都很好阿 07/04 11:44
56F:→ cloud7515: 这房根本平行世界 人人有奖啊 07/04 11:44
57F:推 steven3QXD: 战姬这台真的很让人暴躁耶XDD 每次唱歌唱一半都被断法 07/04 11:44
58F:推 bear701107: 大福又中了 07/04 11:45
59F:推 crayon1988: 666 07/04 11:45
60F:推 julian07027: 大福666 07/04 11:45
61F:推 rufjvm12345: 西西666 07/04 11:45
62F:推 chiawww: 不知道在干嘛但是又中了XD 07/04 11:46
63F:→ bear701107: 当大福咏唱咒文时 运气就会来了 07/04 11:46
64F:→ julian07027: 老师绝唱演出 07/04 11:46
65F:→ cloud7515: 好像明那以外都在爽 解说阵整个忙碌 07/04 11:46
66F:→ julian07027: 老师开了 07/04 11:47
67F:推 KomachiO: 郡道开70亿绝唱wwwwwww 07/04 11:48
68F:推 Xavy: 战姬的演出真的有够长 07/04 11:48
69F:→ KomachiO: 今天太奇怪了,每台都在开啊wwwwwww 07/04 11:48
70F:推 JazMaHoJo: 演出太长 不适合时间限制 07/04 11:49
71F:→ chiawww: 突然安静www 07/04 11:50
72F:推 steven3QXD: 突然又中了ww 07/04 11:50
73F:推 rufjvm12345: しぃしぃ流星!? 07/04 11:50
74F:推 tylerfirst: 流星ww 07/04 11:50
75F:推 HououinKyoma: 椎名真的运气超好 07/04 11:50
76F:推 JazMaHoJo: 克莉斯好弱 07/04 11:50
77F:推 KomachiO: 大福太扯了喔wwwwwwwwwww 07/04 11:50
78F:→ cloud7515: 我真的相信人类有内建运气这项数值了 07/04 11:50
79F:推 Xavy: 老师发狂了 07/04 11:51
80F:推 bear701107: 但是有战姬台也吸了不少粉丝来玩 像馒头和叶山 07/04 11:51
81F:推 chiawww: 同事每次抽奖都中大的那时就信了 真的有这种人QQ 07/04 11:52
82F:→ KomachiO: 走姐停了wwwww 8连 07/04 11:52
83F:→ cloud7515: 才开始没多久 就中奖4 确变3 大福真的可怕 07/04 11:52
84F:→ KomachiO: 果然爱园那个才是异常的吗?(### 07/04 11:52
85F:推 JazMaHoJo: 对 没战姬可能社内没那麽多人会参赛 07/04 11:52
86F:推 julian07027: 太奇怪了wwwwwww 07/04 11:52
87F:推 steven3QXD: 大幅狂重耶www 07/04 11:52
88F:推 johnny83225: 大福正常发挥 07/04 11:52
89F:→ bear701107: 大福扯 07/04 11:52
90F:推 rufjvm12345: しぃしぃ又中了 07/04 11:52
91F:→ chiawww: 而且疑惑的大福感觉特别可爱XDD 07/04 11:53
92F:→ JazMaHoJo: 石油王昨天也很夸张啊 逆转 07/04 11:53
93F:→ bear701107: 丹拜因逆转神机 要在最後30分钟服用 07/04 11:54
94F:推 charlie123qq: 去查了一下这个软体包月日币1980 所有机台玩到爽 07/04 11:55
95F:推 npn1992: 草elu手上拿那什麽鬼 07/04 11:55
96F:推 chiawww: 老师激动www 07/04 11:56
97F:推 steven3QXD: 大福玩的是不同台吧XDD 07/04 11:56
98F:推 johnny83225: 44444 07/04 11:56
99F:推 rufjvm12345: 444 07/04 11:56
100F:推 bear701107: 大福最後一发又中 07/04 11:56
101F:推 qwe19272375: 笑死一直中 07/04 11:56
102F:推 tylerfirst: 大福全程auto爽赚 07/04 11:56
103F:→ ninomae: 暴走啦 07/04 11:57
104F:→ rufjvm12345: しぃしぃ暴走!? 07/04 11:57
105F:推 HououinKyoma: 椎名一直赚额外点数 超爽的 07/04 11:57
106F:→ bear701107: 还有暴走V 这天才看到的演出 07/04 11:57
107F:→ steven3QXD: 大福那边的演出一堆我第一次看到的XDD 07/04 11:57
108F:推 JazMaHoJo: 大福真夸张 07/04 11:57
109F:→ JesterCheng: 椎名的绝唱跟昨天的绝唱不同台说 07/04 11:57
110F:推 caten: 大福额外任务好像全回收了XD 07/04 11:57
111F:推 coldsqurriel: 不愧是运gamer超级强运wwwww 07/04 11:58
112F:→ rufjvm12345: 绝唱! 07/04 11:58
113F:→ bear701107: 克服战姬台诅咒的女人ww 07/04 11:58
114F:→ JazMaHoJo: 555 07/04 11:58
115F:→ cloud7515: 开场不到半小时耶 她是鬼吧 07/04 11:59
116F:推 kannax: 可怕的运气补正 07/04 11:59
117F:推 control0518: 大福太扯了吧 07/04 11:59
118F:→ coldsqurriel: 又中了wwwwwwwww 07/04 11:59
119F:推 johp: 运gamer太扯了 07/04 11:59
120F:推 chiawww: 运game王者不是开玩笑XDD 07/04 11:59
121F:推 steven3QXD: spicial fever 07/04 11:59
122F:→ steven3QXD: 笑死 突然又虐熊猫人 07/04 12:00
123F:→ JazMaHoJo: 看战姬演出只能靠大福 07/04 12:00
124F:推 johnny83225: 觉得很扯但又觉得不意外 07/04 12:00
125F:推 KomachiO: 大福太奇怪了wwww太奇怪了wwwwww 07/04 12:00
126F:→ cloud7515: 大福:笹木的份我会一起回收的!笹木在哭啊!!! 07/04 12:00
127F:推 rufjvm12345: しぃしぃ"熊猫人的份也要回收!" 07/04 12:00
128F:推 tylerfirst: 不要嘲讽笹木啊ww 07/04 12:00
129F:→ JesterCheng: 又鞭屍笹 07/04 12:00
130F:→ coldsqurriel: 这是两天战姬台第一次进special fever吗wwww 07/04 12:00
131F:→ kannax: 爆熊猫人之仇XDDD 07/04 12:00
132F:推 episodicor: 难道运gamer在柏青哥上也能成立吗 07/04 12:00
133F:推 bear701107: 熊猫昨天好像连右出都没有过? 07/04 12:00
134F:→ KomachiO: 没有的样子,被委员长怒呛一波wwww 07/04 12:01
135F:推 chiawww: 熊猫人昨天都快气疯了www 07/04 12:01
136F:→ cloud7515: 熊猫人昨天真的惨 暴死还被委员长嘲讽 07/04 12:01
137F:→ npn1992: 看起来是没有,委员长狂呛熊猫人 07/04 12:02
138F:→ cloud7515: 可以去看昨天乐透专串的最下面贴图XD 07/04 12:02
139F:→ KomachiO: えるバインwwww 07/04 12:02
140F:→ npn1992: 不过也是熊猫人自己跑去委员长推特招虐XD 07/04 12:02
141F:推 HououinKyoma: さくゆいの运がある方 07/04 12:02
142F:→ npn1992: *找 07/04 12:02
143F:推 caten: LAST CHANCE 07/04 12:04
144F:→ caten: 结束了XD 07/04 12:04
145F:推 JazMaHoJo: 没了 07/04 12:04
146F:推 HououinKyoma: 椎名终於断了 07/04 12:04
147F:推 steven3QXD: 断拉 fever7 07/04 12:04
148F:→ Xavy: 老师也停了 4 07/04 12:05
149F:→ cloud7515: 大福是不是右出的时间还比较久啊 07/04 12:06
150F:推 bear701107: 好像没多久就中777了 07/04 12:07
151F:推 KomachiO: 明那...太安静了;; 07/04 12:07
152F:→ Xavy: ㄟ? 老师好像没停 现在FEVER6了 07/04 12:08
153F:推 chiawww: 看了一下 有三台目前还不错XD 07/04 12:08
154F:→ npn1992: 明那不换台吗… 07/04 12:08
155F:推 johp: 老师直追中 07/04 12:11
156F:推 chiawww: 老师追上了! 07/04 12:13
157F:推 steven3QXD: 22 33 44 55 ....然後开1 这个真的超烦人www 07/04 12:15
158F:推 jsjs168: エル拔剑! 07/04 12:17
159F:推 seaky: える上阿!!!!! 07/04 12:17
160F:推 episodicor: 换える拔剑了 07/04 12:17
161F:推 kannax: ERU拔剑啦 07/04 12:17
162F:推 johp: える拔剑了!!! 07/04 12:17
163F:推 julian07027: える开啦 07/04 12:17
164F:推 KomachiO: える跑完一大套拔剑wwwwwwww 07/04 12:18
165F:推 episodicor: 333 07/04 12:19
166F:推 seaky: 原来还有的吗XDDDDDDD 07/04 12:19
167F:→ Xavy: 老师发狂中 07/04 12:19
168F:→ seaky: RUSH3 える要飞了吗 07/04 12:19
169F:推 HououinKyoma: 丹拜因的时间要来了吗 07/04 12:20
170F:推 caten: 大福来啦 07/04 12:20
171F:→ cloud7515: 这群人怎麽可以一直中了又中 中了又中 07/04 12:21
172F:推 episodicor: 明那;; 07/04 12:21
173F:→ HououinKyoma: 椎名绝唱来了 07/04 12:21
174F:→ caten: 大福佑来绝唱啦 07/04 12:22
175F:推 kannax: 明那...;; 07/04 12:22
176F:推 bear701107: 大福这演出昨天看很多次了 一堆变黑白 07/04 12:22
177F:推 steven3QXD: 大幅70e绝唱 07/04 12:23
178F:→ caten: 然而 07/04 12:23
179F:→ episodicor: 椎名绝唱的同时える也拔剑了 07/04 12:23
180F:→ bear701107: 演出超长 後面变黑白真的气死人 07/04 12:23
181F:推 seaky: える RUSH6 07/04 12:23
182F:推 tylerfirst: 70亿绝唱大奖耶 07/04 12:23
183F:推 KomachiO: 今天的绝唱太奇怪了wwwwww 07/04 12:23
184F:推 control0518: 今天的机台也太扯了吧 07/04 12:23
185F:推 chiawww: 有三台都在跳机会XD 切换很忙 07/04 12:24
186F:推 johp: 太扯了,同时有三台在中XD 07/04 12:24
187F:推 kelly717: 绝唱是不是昨天偷调wwww 07/04 12:24
188F:→ seaky: RUSH7 えるおおおおおお 07/04 12:25
189F:→ KomachiO: 郡道!?!?!?!??!? 07/04 12:25
190F:→ Xavy: 老师中了保三 可以安心看画面了 07/04 12:25
191F:推 episodicor: 然而北斗还是没有反应XD 07/04 12:26
192F:推 HououinKyoma: 郡道运气爆棚 07/04 12:26
193F:推 leonho40412: 神仙打架 07/04 12:26
194F:推 steven3QXD: 欸!? 大福竟然绿的过了XDD 07/04 12:26
195F:→ KomachiO: 靠北以为大福要倒了,结果继续冲啊wwww 07/04 12:27
196F:→ seaky: 77777 丹拜因 07/04 12:27
197F:→ steven3QXD: 观众全傻眼XDD 07/04 12:27
198F:推 chiawww: elu持续中!!! 07/04 12:27
199F:推 jsjs168: Rush10啦 07/04 12:27
200F:→ episodicor: 老师的珠子什麽时候变这麽多了! 07/04 12:27
201F:推 caten: 超能力大战组 07/04 12:28
202F:→ KomachiO: える不知道要拔到多久,郡道刚刚保三,真的神仙打架 07/04 12:28
203F:→ JesterCheng: 三枝一个人在パチ屋外面吗 07/04 12:28
204F:推 bear701107: 老师好像没停过 就慢慢变多了 07/04 12:28
205F:→ chiawww: Elu超大福了耶 乾XDD 07/04 12:28
206F:→ seaky: RUSH12 菸酒妖精 连两次777 XDDDDD 07/04 12:29
207F:→ cloud7515: 一群妖魔鬼怪在同一房 只有明那瑟瑟发抖 07/04 12:29
208F:推 kelly717: Elu的丹拜因出两次777我的天www 07/04 12:29
209F:→ seaky: 菸酒妖精 14 07/04 12:30
210F:推 caten: 最近几天看这几台比较喜欢丹拜因的RUSH,节奏很好拔剑又帅w 07/04 12:30
211F:→ kelly717: 真的www 演出很燃www 07/04 12:31
212F:→ JesterCheng: 可是绝唱演出完的无音很好笑 07/04 12:31
213F:推 leonho40412: 节奏好演出也好懂 看到拔剑嗨就对了www 07/04 12:32
214F:推 seaky: 15 !!!! 07/04 12:32
215F:推 steven3QXD: 大福last又拉杆拉 07/04 12:32
216F:推 caten: 777 07/04 12:33
217F:推 jsjs168: 又是777 07/04 12:33
218F:推 bear701107: 大福又残血复活 07/04 12:33
219F:推 kelly717: 777是鬼吧 07/04 12:33
220F:→ seaky: 菸酒妖精 三次777 !!!!!!! 07/04 12:33
221F:推 chiawww: 菸酒Elu停不下来啊XDDD 07/04 12:33
222F:→ caten: 不愧是圣战士,妖精一定帮 07/04 12:33
223F:推 KomachiO: 大福也是没停过,Elu换台之後开始发疯了wwww 07/04 12:33
224F:→ bear701107: 老师那边也停不下来 快破万了 07/04 12:33
225F:→ seaky: 稍微转台看一下...所以那个明那... 07/04 12:34
226F:推 mipaup6: 这组目前就明那超惨 07/04 12:34
227F:→ caten: 草,又777 07/04 12:34
228F:→ episodicor: 每一组都有2个3个特别爽 其他运气不好的 07/04 12:34
229F:推 kelly717: 店长不要再偷懒了店长!! 07/04 12:34
230F:→ seaky: WOW 第4次777 !!!!!!!! 07/04 12:34
231F:推 jsjs168: 太扯啦 07/04 12:34
232F:推 chiawww: 嗯 明那有来吗XD?? 07/04 12:35
233F:→ episodicor: 这样想机台的平衡性挺好的嘛(? 07/04 12:35
234F:推 johp: 菸酒妖精这台有问题吧,一直出777 07/04 12:35
235F:→ bear701107: える丹拜因是嗑药吗? 又777 07/04 12:35
236F:推 KomachiO: 菸酒妖精那边好奇怪啊wwwwwwwwwww 07/04 12:35
237F:→ chiawww: 20了 07/04 12:35
238F:→ seaky: 昨天那台连这麽多都没有777那麽多次,妖精这做坏 07/04 12:35
239F:→ KomachiO: 4个777一定有那里有问题啊wwwwwww 07/04 12:35
240F:→ bear701107: 一样菸酒 无尾熊就都没出过 07/04 12:36
241F:推 steven3QXD: 原来你真的不会放弃阿www 07/04 12:36
242F:推 caten: 辟啦5个 07/04 12:37
243F:推 leonho40412: 又777 07/04 12:37
244F:推 jsjs168: 又是777 07/04 12:37
245F:→ bear701107: 第五次耶 07/04 12:37
246F:→ seaky: !!!!!!!! 第5次777 !!!!!!!!!!! 07/04 12:37
247F:→ cloud7515: 屁啦XDDDDD 07/04 12:37
248F:推 KomachiO: 太奇怪了太奇怪了太奇怪了wwwwwwwwwwwwww 07/04 12:37
249F:推 chiawww: 两个叼菸的激战中www 07/04 12:38
250F:→ caten: 10000珠 07/04 12:38
251F:推 wison4451: 笑死 07/04 12:38
252F:→ jsjs168: 换歌啦 07/04 12:38
253F:推 seaky: 差点以为又...总之25 07/04 12:39
254F:→ caten: 丹拜因好像明年一月会停止运作,这波不知道会不会爆冲XD 07/04 12:39
255F:→ seaky: 没有工商(X) 最佳工商(O) 07/04 12:40
256F:推 bear701107: える超过老师了 07/04 12:40
257F:→ seaky: 菸酒妖精暂定1位 07/04 12:40
258F:推 episodicor: 椎名又中了 07/04 12:41
259F:推 HououinKyoma: 还剩20分钟 07/04 12:41
260F:→ bear701107: 老师那边断了 大福看能不能继续 07/04 12:41
261F:→ seaky: 妖精差点以为不行,27啦!!!! 07/04 12:42
262F:推 qwe19272375: 太狠了える 07/04 12:42
263F:推 chiawww: 哇 这样委员长的败部不太稳XDD 07/04 12:42
264F:推 KomachiO: Elu的丹拜因太扯了,绝唱这样都赢不了wwww 07/04 12:42
265F:推 tylerfirst: 丹拜因真的莫名热血 快结束的时候一拔剑又开始嗨ww 07/04 12:42
266F:→ ninomae: 今天可能没有梦可以做了 07/04 12:42
267F:推 episodicor: 老师要换台了 07/04 12:44
268F:推 jsjs168: 换战姬的样子 07/04 12:44
269F:推 JazMaHoJo: 比赛後段神机 真的 不要太早玩 太早会像走姐这样 07/04 12:44
270F:推 seaky: 30!!!!!! 07/04 12:44
271F:推 kannax: 丹拜因的持续力和效率真的太好 07/04 12:44
272F:推 steven3QXD: 丹拜因拔剑+後面的呐喊真的很热血XD 07/04 12:44
273F:→ episodicor: RUSH30 07/04 12:45
274F:推 rufjvm12345: 一直拔剑一直爽 适合结束前换这台 07/04 12:45
275F:→ seaky: 拔的好累,31 XDDD 07/04 12:45
276F:推 bear701107: 丹拜因实况者台 紧要关头就给你拔剑 时间结束也会自己 07/04 12:45
277F:→ bear701107: 停 很会读空气 07/04 12:46
278F:推 JazMaHoJo: 而且歌又热血 真是棒 07/04 12:46
279F:推 steven3QXD: 草 大福断完马上又绝唱 07/04 12:46
280F:推 rufjvm12345: しぃしぃ流星 07/04 12:46
281F:→ bear701107: 三枝负2500了 07/04 12:46
282F:推 kelly717: 什麽运气www 07/04 12:47
283F:推 seaky: 连续拔,33!!! 07/04 12:47
284F:→ seaky: 明那能不能在结束前开一次也好Q_Q 07/04 12:47
285F:推 caten: 换歌 07/04 12:47
286F:推 OzzTitle: 我叫你拔! 07/04 12:47
287F:→ Kagutsuchi: 走姐唱起来 07/04 12:47
288F:推 episodicor: える12000了 07/04 12:47
289F:推 jsjs168: 啊老师换乙女台 07/04 12:48
290F:→ caten: 六个777 07/04 12:48
291F:推 JazMaHoJo: 777 07/04 12:48
292F:→ seaky: 弟6次777,妖精你这XDDDDDDDDDDDD 07/04 12:48
293F:推 steven3QXD: 又777 XDD 07/04 12:48
294F:推 leonho40412: 777 07/04 12:48
295F:→ OzzTitle: 777 太神啦 07/04 12:48
296F:→ jsjs168: 妖精挺妖精 07/04 12:49
297F:推 KomachiO: 6个777,这个真的不知道要怎麽输了wwwwwwwww 07/04 12:49
298F:→ seaky: 15000啦,妖精怎麽输 07/04 12:49
299F:→ npn1992: 看来委员长要下去了 07/04 12:49
300F:推 JazMaHoJo: 777 07/04 12:49
301F:推 steven3QXD: 7了.. 07/04 12:49
302F:→ seaky: 7个777 XDDDDDDDDDDDDDD 07/04 12:49
303F:推 caten: 7777啦 07/04 12:49
304F:→ KomachiO: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7/04 12:49
305F:推 leonho40412: 太扯了 07/04 12:49
306F:推 kannax: 777 07/04 12:50
307F:推 qwe19272375: 不是 他的游戏跟别人不一样 07/04 12:50
308F:推 wison4451: 7777 07/04 12:50
309F:→ OzzTitle: 第七个了 07/04 12:50
310F:推 episodicor: 一直777一直爽啊XDD 07/04 12:50
311F:→ jsjs168: 777X7 07/04 12:50
312F:推 kelly717: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7/04 12:50
313F:→ seaky: 妖精挺妖精,真的不骗XDDDDDDDDDD 07/04 12:50
314F:→ qwe19272375: 一直出一直出 07/04 12:50
315F:推 rufjvm12345: 77777 07/04 12:50
316F:→ jsjs168: えるバイン 07/04 12:50
317F:推 ninomae: Elf跟fairy相近所以有吸引 07/04 12:50
318F:→ caten: 完全是20000珠的流向XD 07/04 12:51
319F:→ episodicor: 这就是一期生的实力吗(并不是 07/04 12:51
320F:推 KomachiO: 椎名要追上郡道了,二位也是接战www 07/04 12:52
321F:→ caten: 40 07/04 12:52
322F:推 seaky: 40啦~~~~~~ 07/04 12:52
323F:推 tylerfirst: 真的要拔剑拔到结束了 07/04 12:52
324F:推 kelly717: 40 rush了 07/04 12:52
325F:推 JazMaHoJo: 会不会超越爱园呢 07/04 12:52
326F:推 HououinKyoma: 椎名运气好但都没用对地方www 07/04 12:53
327F:→ JazMaHoJo: 42 07/04 12:53
328F:推 steven3QXD: 外星人cutin XDD 07/04 12:53
329F:→ seaky: 爱园没有那麽多777 有机会 07/04 12:53
330F:推 KomachiO: 而且Elu也有机会连到63 Rush wwww 07/04 12:54
331F:推 melvin8052: 大福这台也怪怪的 07/04 12:54
332F:推 episodicor: 16000了 07/04 12:55
333F:推 caten: 换歌换场 07/04 12:55
334F:推 JazMaHoJo: 神曲 07/04 12:55
335F:推 tylerfirst: 换歌了 07/04 12:55
336F:推 bear701107: 大福一直吵要延长ww 07/04 12:56
337F:→ KomachiO: 伏见准决赛脱落确定了;; 07/04 12:56
338F:推 rufjvm12345: しぃしぃ赶上时间结束前 07/04 12:56
339F:→ KomachiO: 明那;; 07/04 12:57
340F:→ cloud7515: 比昨天的D组更可怕 07/04 12:57
341F:→ bear701107: 这故事告诉我们不要趁午休时出来偷打小钢珠 07/04 12:57
342F:推 steven3QXD: 落ちろよおおおおおお 真的充满魔性的呐喊ww 07/04 12:57
343F:推 kelly717: 败部现在确定有谁阿? 07/04 12:58
344F:推 HououinKyoma: 椎名还不能放弃阿 07/04 12:58
345F:推 episodicor: 还有2分钟不能放弃! 07/04 12:59
346F:→ HououinKyoma: 败部的话委员长15000应该还没被超越 07/04 12:59
347F:→ bear701107: 委员长昨天分数有到15000 应该是绝对进 07/04 12:59
348F:推 melvin8052: 绝唱不能停 07/04 12:59
349F:推 caten: 剩委员长跟这组第二吧 07/04 12:59
350F:→ npn1992: 等E组结束才能确定吧,好像连委员长都危险 07/04 12:59
351F:推 johp: 昨天结算是美兎(15712)伏见(7701) 07/04 13:00
352F:→ HououinKyoma: 最後的绝唱 07/04 13:00
353F:→ bear701107: 大福前面断一次很伤 07/04 13:00
354F:→ npn1992: 所以现在E组第一是elu?老师跟椎名分数很近? 07/04 13:00
355F:推 kelly717: 店长午休结束了店长 07/04 13:01
356F:推 steven3QXD: 大福sp fever 07/04 13:01
357F:→ HououinKyoma: 椎名最後的运气爆棚ww 07/04 13:01
358F:→ bear701107: 老师刚刚有打到9000多 大福可能会下去 07/04 13:01
359F:推 tylerfirst: 大福时间到才出现special fever wwww 07/04 13:01
360F:推 melvin8052: 运气炸裂了 07/04 13:01
361F:→ steven3QXD: 欸不是 昨天那麽多台都没跳过 你今天一人两次 07/04 13:01
362F:推 episodicor: 绝唱的演出真的有够长XD 07/04 13:02
363F:推 jacky1990b: 这就是运GAMER吗 07/04 13:02
364F:→ Xavy: 战姬演出太长 比较适合打发时间的时候打 07/04 13:02
365F:推 caten: ELU看起来也要断了,还真是刚好XD 07/04 13:02
366F:→ npn1992: 丹拜因真的有够可怕,後面比赛会不会一堆人用啊XD 07/04 13:02
367F:→ caten: 靠杯,刚讲完就拔 07/04 13:02
368F:推 JazMaHoJo: 又连了 07/04 13:03
369F:推 kannax: 明那...;; 07/04 13:03
370F:推 seaky: 剩不到10次拔剑啦XDDDDDDDDDDDD 07/04 13:03
371F:推 Ttei: 又不能收台啦 07/04 13:03
372F:推 jsjs168: 差点以为rush要断了 07/04 13:03
373F:→ JesterCheng: えるvs爱园 07/04 13:03
374F:→ Xavy: special fever刚刚老师台出现很多次阿 07/04 13:03
375F:→ seaky: 菸酒妖精底力 07/04 13:03
376F:→ caten: 20000珠了 07/04 13:03
377F:→ episodicor: 每一组都刚好一个不能收台的XD 07/04 13:03
378F:推 HououinKyoma: 搞不懂规则 舞元救援 07/04 13:03
379F:→ seaky: 20000 07/04 13:03
380F:推 bear701107: 舞元店员跑去大福那边了 07/04 13:04
381F:推 caten: 看来不行了,进入最後五次演出 07/04 13:05
382F:推 steven3QXD: 丹拜因又要读空气了 07/04 13:05
383F:→ Xavy: 丹败因: 时间到 该结束了 07/04 13:05
384F:推 Ttei: 一直跑演出 07/04 13:05
385F:推 HououinKyoma: 又绝唱ww 07/04 13:05
386F:推 kannax: 舞元店员XDD 07/04 13:05
387F:推 episodicor: 蔗机台真的会读空气 07/04 13:05
388F:推 melvin8052: 大福又中了 07/04 13:06
389F:→ Ttei: 555 07/04 13:06
390F:→ cloud7515: 大当16 确变14 大福要是这样还不能晋级真的太夸张 07/04 13:06
391F:推 a760981: 舞元call西西 07/04 13:06
392F:→ episodicor: 客人我们要关店了 07/04 13:06
393F:推 KomachiO: 丹拜因真的太会读空气了wwwwwwwww 07/04 13:06
394F:推 kelly717: 昨天Ib有两次最後五次演出又拔剑ww 07/04 13:06
395F:→ melvin8052: 她这样战姬应该要赢了吧 07/04 13:06
396F:推 jacky1990b: ELU结束了 07/04 13:06
397F:推 caten: 修:打完收工 07/04 13:07
398F:→ kelly717: 配信者丹拜因阿 07/04 13:07
399F:推 JazMaHoJo: 真是读空气神机 07/04 13:07
400F:→ episodicor: える终於结束了 07/04 13:07
401F:推 seaky: 丹拜因最後还在那边锁血,真的超有实况效果wwwwww 07/04 13:07
402F:→ HououinKyoma: 这种时候运气全跑出来是怎样www 07/04 13:07
403F:→ caten: 恩,比起其他RUSH都是突然结束,丹拜因结束五次前那演出真 07/04 13:08
404F:→ caten: 的很帅XD 07/04 13:08
405F:推 kannax: 真的是专业配信者的丹拜因 07/04 13:08
406F:→ HououinKyoma: 椎名终於要正式结束了 07/04 13:08
407F:推 Xavy: 南无三! 07/04 13:09
408F:推 melvin8052: 不知道规则是怎麽定 战姬rush要停 07/04 13:12
409F:推 a760981: 西西结束了 07/04 13:12
410F:→ rufjvm12345: 还以为可以继续到中断 07/04 13:13
411F:推 peteru4: 丹拜因 :欧肌肉!!! 07/04 13:13
412F:→ rufjvm12345: 看起来是被强制中断? 07/04 13:13
413F:→ cloud7515: 明那负分被呛说不用计算XDDDDDD 07/04 13:13
414F:推 qwe19272375: 明那: 不计算我的吗? 07/04 13:13
415F:推 kelly717: 哭阿 07/04 13:14
416F:→ seaky: 明那有进店吗q_q 07/04 13:14
417F:→ peteru4: 名那哭啊 07/04 13:14
418F:推 jacky1990b: 老农店员说可以 07/04 13:15
419F:推 insominia: 哭啊明那 07/04 13:15
420F:推 HououinKyoma: 椎名结束後继续打运气都不见了 07/04 13:17
421F:→ HououinKyoma: 都没超过委员长 活下来了 07/04 13:18
422F:→ cloud7515: 破两万 阿娘威 07/04 13:18
423F:推 episodicor: える第一 07/04 13:18
424F:推 a760981: 第一名艾露 07/04 13:18
425F:推 kelly717: 烤肉? 07/04 13:18
426F:推 seaky: エルバイン强かった! 07/04 13:18
427F:推 KomachiO: 20000太奇怪了wwww 07/04 13:19
428F:→ kelly717: 西西赢了 07/04 13:19
429F:推 melvin8052: 看不太懂为什麽战机fever要停 单败因就可以刷爆 07/04 13:19
430F:→ HououinKyoma: 椎名逆转进败部 07/04 13:19
431F:推 rufjvm12345: しぃしぃ复活 07/04 13:19
432F:→ Xavy: 西西13K多 老师12K多 07/04 13:19
433F:→ cloud7515: 大福挤进去败部复活 07/04 13:19
434F:→ KomachiO: 椎名干掉郡道啦wwwwwwwwwwwww 07/04 13:19
435F:→ a760981: 败部复活 确定委员长跟西西 07/04 13:19
436F:→ JesterCheng: 背景明那 07/04 13:19
437F:→ rufjvm12345: 对阿 我也看不懂 战机看起来是被强制中断 07/04 13:19
438F:→ kelly717: 万点败部太奇怪了吧 07/04 13:19
439F:推 steven3QXD: 委员长 大福 败部 07/04 13:20
440F:推 bear701107: 丹拜因因为已经确定胜利了吧 前面没停的都是确定胜利 07/04 13:20
441F:推 tylerfirst: 委员长可以继续做梦了 07/04 13:20
442F:→ seaky: 阿委可以继续做梦了,可以可以 07/04 13:20
443F:→ a760981: 丹拜因当时时间到就强制结算了啊 07/04 13:20
444F:→ cloud7515: ERU 大福 长尾 爱园 哈哥 阿葵 石油王 委员长 八人晋级 07/04 13:20
445F:推 johp: 1位える(25158)2位椎名(13459)3位郡道(12282) 07/04 13:20
446F:→ kelly717: Elu有停下来截图吧 07/04 13:21
447F:→ Xavy: 都有万点输的了 何况万点败部 XD 07/04 13:21
448F:→ seaky: 趁现在赶快去吃午餐... 07/04 13:21
449F:→ a760981: 长尾乙女也是继续跑 但时间到强制结算 07/04 13:21
450F:→ bear701107: 因为这组只有一个可以进败部 可能因为这样才要停算 07/04 13:21
451F:→ cloud7515: 原来大福还没下载其他机台 难怪只玩战姬XD 07/04 13:21
452F:→ kelly717: BGM草 07/04 13:21
453F:→ seaky: 菸酒妖精刚刚打到一半时就停下来截图了 07/04 13:21
454F:推 steven3QXD: 我乐透只能靠石油王了 07/04 13:21
455F:→ a760981: 可以 这很西西。草 07/04 13:22
456F:→ steven3QXD: 王者归还www 07/04 13:22
457F:→ seaky: 刚刚明明正嗨,然後妖精一直往下看,好像在截图跟回讯 07/04 13:22
458F:推 kannax: 大福应该是因为和老师分差很近,所以要确认能打到哪 07/04 13:22
459F:推 JazMaHoJo: 靠战姬台能进准决赛真的强 07/04 13:22
460F:推 episodicor: 这也算是一种神运吧XDD 07/04 13:22
461F:→ a760981: 求老师心里阴影: 07/04 13:23
462F:推 rufjvm12345: しぃしぃ连怎麽换角色都不知道ww 07/04 13:23
463F:→ rufjvm12345: 继续打www 07/04 13:24
464F:推 julian07027: 草这位客人 07/04 13:24
465F:推 johp: 大福快去下载阿,我想看运gamer玩丹拜因 07/04 13:25
466F:推 JazMaHoJo: 阿勒 可以继续吗?不是比赛中才能播版权音乐吗 07/04 13:25
467F:推 HououinKyoma: 其他人都关台了ww 07/04 13:25
468F:推 Xavy: 这位客人..? 07/04 13:25
469F:→ rufjvm12345: 丹拜因进入拔剑模式 好像有说90%机率会连庄 07/04 13:25
470F:→ HououinKyoma: 被喊停了ww 07/04 13:26
471F:推 amkust: 一期生全进喔 07/04 13:26
472F:推 a760981: 不是好像 是官方计算就这样 07/04 13:26
473F:→ caten: ERU时间到的时候有先关掉AUTO,截图後才继续 07/04 13:26
474F:推 melvin8052: 大家在劝大福之後打北斗w 07/04 13:26
475F:→ caten: 所以计算上她没问题 07/04 13:26
476F:→ cloud7515: 对耶 ERU 哈哥 委员长都晋级 一期生真可怕 07/04 13:27
477F:→ a760981: 90%连庄没意外可以10rush 11之後看个人造化 07/04 13:27
478F:→ caten: 机台连庄率都有公开的样子,记得舞元大会台有介绍 07/04 13:27
479F:→ a760981: 但昨天爱园的运气实在是... 07/04 13:27
480F:→ Xavy: 西西说想靠战姬获胜 07/04 13:28
481F:推 a760981: [问卦]彩虹一期生是不是赌徒? 07/04 13:30
482F:推 imcoming: 大福:玩丹拜因就太有余裕了,还是绝唱好了 07/04 13:30
483F:推 JazMaHoJo: 正常的会像走姐那样 07/04 13:30
484F:推 oppaidragon: 姜还是老的辣(X 07/04 13:30
486F:→ Kagutsuchi: 提供BGM www 07/04 13:30
487F:推 steven3QXD: 打倒丹拜因XD 07/04 13:31
488F:推 tylerfirst: 我觉得大福只是懒得载其他机台w 07/04 13:31
490F:→ rufjvm12345: IB要从战姬先 07/04 13:33
492F:推 kelly717: 明那用过得那台被当成特级咒物www 07/04 13:35
493F:→ steven3QXD: 明天上班BGM就这个了 07/04 13:35
494F:→ rufjvm12345: 特别问明那用过哪台ww 07/04 13:35
495F:推 u07f08: 丹拜因这台有自己得专辑喔,有兴趣可以去找 07/04 13:36
496F:→ u07f08: Spotify上也有收,可以在Spotify找到 07/04 13:36
497F:推 mysteryafrog: 长尾景可能会喝啤酒配小菜,不过他酒量很差超容易 07/04 13:37
498F:→ mysteryafrog: 醉 07/04 13:37
499F:推 episodicor: 彩虹长尾 07/04 13:38
※ 编辑: cloud7515 (1.161.59.90 台湾), 07/04/2021 13:39:53
500F:推 steven3QXD: 脸好大 07/04 13:39
501F:推 joy82926: 豪大 07/04 13:40
502F:→ cloud7515: 准决赛第一场连结补上罗 07/04 13:40
503F:推 jsjs168: The BIG 07/04 13:40
504F:推 JazMaHoJo: 好大 07/04 13:40
505F:推 HououinKyoma: 大 07/04 13:40
506F:推 episodicor: 这选图是故意的吗XD 07/04 13:40
507F:推 kannax: 好大 07/04 13:40
508F:→ cloud7515: 大福:不是我太大 是各位太小 07/04 13:40
509F:→ cloud7515: 准决赛两场里面败者最高分也能复活晋级决赛 07/04 13:41
510F:推 mysteryafrog: 长尾景开始吃吃喝喝了… 07/04 13:41
511F:→ cloud7515: 然後准决赛开始变成打两小时 07/04 13:42
512F:推 rufjvm12345: 这轮两小时 07/04 13:42
513F:推 kannax: 2小时! 07/04 13:42
514F:推 HououinKyoma: 打2小时变数更多了 07/04 13:42
515F:推 a760981: 舞元:到时候决赛3人搞不好都丹拜因 07/04 13:43
516F:推 brusoz: 一家公司的元老员工都是欧皇,这正常吗? 07/04 13:43
517F:推 bear701107: 两小时好久 快坐到椎间盘突出了 07/04 13:43
518F:→ a760981: 草 07/04 13:43
519F:推 jsjs168: 先睡个午觉好了 跟不完啊 07/04 13:44
520F:推 episodicor: 换句话说如果都没出就要空虚2个小时(怕 07/04 13:45
522F:推 JazMaHoJo: 真的没出就要换台 惨的就像明那 07/04 13:47
523F:推 melvin8052: 老师崩溃w 07/04 13:47
524F:→ cloud7515: 说想看强的拳四郎XD 07/04 13:48
525F:推 episodicor: 这种心态最危险XD 07/04 13:48
526F:推 bear701107: 大福决定要丹拜因了喔 07/04 13:48
527F:推 JazMaHoJo: 大福... 07/04 13:48
528F:推 HououinKyoma: 椎名换了阿www 07/04 13:48
529F:→ a760981: 就昨天舞元那样玩法 一直都没出就要换台 头铁反而一直输 07/04 13:48
530F:→ a760981: 这不管比赛还是去打现实的也是一样 07/04 13:49
531F:推 jsjs168: IB 哈哥战姬 大福丹拜音 长尾乙女 07/04 13:49
532F:推 chiawww: 老师算打很顺的还是下去 可惜XD 07/04 13:49
533F:→ cloud7515: 长尾继续预赛赢的那台 大福改丹拜因 石油王哈哥选战姬 07/04 13:49
534F:→ rufjvm12345: しぃしぃ又跟别人反着玩== 07/04 13:49
535F:→ bear701107: 哈哥昨天玩丹拜因好像玩到有中毒症状ww 07/04 13:49
536F:→ a760981: 长尾那台就乙女台 07/04 13:50
537F:→ episodicor: 哈哥终於要挑战绝唱了 07/04 13:50
538F:→ bear701107: 今天要改玩昨天就想玩的战姬 07/04 13:50
539F:推 HououinKyoma: 椎名又来了 07/04 13:52
540F:推 g0428168: 大福好快阿XD 07/04 13:53
541F:推 caten: 大福拔剑啦 07/04 13:53
542F:推 kannax: 拔剑RTA XDDDD 07/04 13:53
543F:推 Xavy: 拔 剑 07/04 13:53
544F:推 leonho40412: 大福超快 07/04 13:53
545F:推 AirPenguin: 太快了吧 07/04 13:53
546F:→ HououinKyoma: 太扯了www 07/04 13:53
547F:→ cloud7515: 屁啦 也太快拔剑XDDDDDD 07/04 13:53
548F:推 bear701107: 大福抢先拔剑 07/04 13:53
549F:→ g0428168: 靠 太扯了 07/04 13:53
550F:推 johnny83225: 瞬间拔剑 07/04 13:53
551F:推 johp: 那有一开场就拔剑的拉 07/04 13:53
552F:推 JazMaHoJo: 拔了 07/04 13:53
553F:推 julian07027: ...... 07/04 13:53
554F:推 episodicor: 太早了啦XDD 07/04 13:53
555F:推 melvin8052: 开拔 07/04 13:53
556F:推 steven3QXD: 这就是大福RRRRR 07/04 13:54
557F:推 a760981: 西西拔剑了 07/04 13:54
558F:→ a760981: 哈哥开了 07/04 13:54
559F:推 rufjvm12345: 才开始3分钟XD 07/04 13:54
560F:→ kannax: 有几台机率不太对啊XDD 07/04 13:55
561F:推 jsjs168: オーラ力 07/04 13:55
562F:→ jsjs168: Rush不起来的样子 07/04 13:56
563F:→ Xavy: 西西要rush1了吗 XDD 07/04 13:56
564F:推 joy82926: 完蛋了 运game要连中了 07/04 13:56
565F:推 steven3QXD: 草 中10%某种程度上也是运XDD 07/04 13:56
566F:→ joy82926: 哈哥555 07/04 13:57
567F:→ jsjs168: 喔?! 07/04 13:57
568F:推 bear701107: 会不会锁血呢 07/04 13:57
569F:→ cloud7515: rush1就某种方面来说更强XD 07/04 13:57
570F:推 KomachiO: 糟了,如果椎名的强项是中机率比较低的那边 07/04 13:57
571F:推 JazMaHoJo: 1 07/04 13:58
572F:→ KomachiO: 那丹拜因说不定跟她的相性是最差的啊wwwww 07/04 13:58
573F:→ steven3QXD: 草wwwwwwwwwwwww 07/04 13:58
574F:推 johnny83225: 笑了 07/04 13:58
575F:推 a760981: 西西中那10% 某种程度上也是强运ww 07/04 13:58
576F:推 kannax: 没了XD 07/04 13:58
577F:推 julian07027: 神运草...... 07/04 13:58
578F:推 chiawww: 无言wwwwwww 07/04 13:58
579F:推 max0407: rush1w 07/04 13:58
580F:推 melvin8052: 10% 07/04 13:58
581F:→ bear701107: 真的rush 1 ww 07/04 13:58
582F:推 rufjvm12345: 中10%www 07/04 13:58
583F:推 HououinKyoma: さかしいな... 07/04 13:58
584F:推 leonho40412: rush1 www 07/04 13:58
585F:→ joy82926: K大突破盲点了XDD 07/04 13:58
586F:→ bear701107: 毕竟当初断头台也是中30%的那边嘛 07/04 13:59
587F:→ joy82926: 那他应该玩北斗 07/04 13:59
588F:推 episodicor: Ib直接把数字大大的贴在头上XD 07/04 13:59
589F:→ KomachiO: 看来しぃ某今日恐命丧於此(ry 07/04 13:59
590F:→ bear701107: 有两小时还有得打 搞不好真的会世纪末大福传说 07/04 13:59
591F:推 melvin8052: 大福北斗搞不好真的奇蹟 07/04 14:00
592F:推 a760981: 西西应该要学委员长玩北斗w 07/04 14:00
593F:→ KomachiO: 对欸、她冲北斗说不定能看到传说 07/04 14:00
594F:推 kelly717: Ib很想去玩三枝北斗www 07/04 14:03
595F:推 JazMaHoJo: 不行就要换台喔 07/04 14:05
596F:→ cloud7515: 玩北斗晋级的好像就委员长? 07/04 14:05
597F:推 caten: 赌徒基本上都抱着机率走到底差不多要翻起来的感觉 07/04 14:05
598F:推 a760981: 目前只有委员长玩北斗没下去 07/04 14:07
599F:推 joy82926: 好像是只有委员长北斗中这麽多 真强者XD 07/04 14:07
600F:推 kelly717: Ib绝唱 07/04 14:07
601F:→ caten: IB中绝唱了 07/04 14:07
602F:→ a760981: 其他人谁玩北斗谁就下去 07/04 14:07
603F:→ joy82926: 长尾玩得好像也只有他晋级 07/04 14:08
604F:→ cloud7515: 世纪末只有强者能生存 07/04 14:10
605F:推 melvin8052: 暴走了 07/04 14:10
606F:推 episodicor: 目前长尾运势不佳 07/04 14:10
607F:推 a760981: 哈哥绝唱了 07/04 14:11
608F:推 joy82926: IB也中了 07/04 14:11
609F:推 JazMaHoJo: 换台换台 07/04 14:11
610F:→ melvin8052: 可以打到关店了w 07/04 14:11
611F:推 max0407: 西洗这台好会演w 07/04 14:14
612F:推 jacky1990b: 西西还真的机率太高反而不会玩 07/04 14:14
613F:推 JazMaHoJo: ショウ(弱) 07/04 14:15
614F:推 a760981: IB中止了 07/04 14:15
615F:→ npn1992: 目前只有哈哥比较顺 07/04 14:16
616F:推 episodicor: 长尾该换台了 07/04 14:16
617F:推 kelly717: 大家都在怂恿他去打明那那台www 07/04 14:17
618F:→ npn1992: 这组打到几点? 07/04 14:18
619F:推 chiawww: 台湾时间 3:50左右 07/04 14:19
620F:推 kelly717: 四点多? 07/04 14:19
621F:→ npn1992: 好喔,感谢 07/04 14:19
622F:推 ninomae: 会中的台都是隔壁的台 07/04 14:20
623F:→ chiawww: 这一轮目前蛮平静的XD 07/04 14:20
624F:→ kelly717: 去了wwwww 明那北斗wwwww 07/04 14:20
625F:推 kannax: 要去明那北斗台了XDD 07/04 14:21
626F:→ npn1992: ib去北斗了 07/04 14:21
627F:推 episodicor: 机台会读空气 知道这场2个小时 07/04 14:21
628F:推 a760981: 哈哥777 07/04 14:21
629F:推 c880529: 明那那台怎了XD? 07/04 14:21
630F:→ npn1992: 长尾真的不换台吗XDDD 07/04 14:21
631F:→ kelly717: 明那刚刚从头输到尾www 07/04 14:22
632F:→ chiawww: 整场影薄XDD 07/04 14:22
633F:→ npn1992: 明那E组很惨负的 07/04 14:22
634F:→ kelly717: 坐过的那台被笑是特级咒物 07/04 14:22
635F:→ c880529: 怕 这麽惨 07/04 14:22
636F:→ a760981: 哈哥开大确定 07/04 14:22
637F:→ ninomae: 暴走 07/04 14:23
638F:推 MelShina: 长尾... 07/04 14:28
639F:推 JazMaHoJo: 特级咒物 07/04 14:28
640F:推 episodicor: 哈哥又来了XD 07/04 14:28
641F:→ JazMaHoJo: 换台换台 西西 07/04 14:29
642F:→ npn1992: 长委终於换了 07/04 14:29
643F:→ npn1992: *尾 07/04 14:29
644F:→ episodicor: 长尾换丹拜因 07/04 14:29
645F:推 a760981: 长尾换丹拜因了ww 07/04 14:29
646F:→ npn1992: 果然委员长那台北斗很奇怪啊 07/04 14:30
647F:推 a760981: 哈哥:克莉丝带我飞 07/04 14:32
648F:推 episodicor: 这场是持久战 07/04 14:32
649F:推 melvin8052: ib有办法在世纪末生存吗w 07/04 14:35
650F:推 insominia: 北斗无双之前看twitch的实况主说过中奖率很低 07/04 14:36
651F:推 JazMaHoJo: 所以梦里什麽都有 07/04 14:37
652F:推 jacky1990b: 西西的丹拜音也很惨啊 不如你们交换吧 07/04 14:37
653F:推 melvin8052: 大家都是看住大寮的图奇台主吗 07/04 14:38
654F:推 a760981: 北斗真的谁玩谁下去(委员长除外 07/04 14:38
655F:→ insominia: 居然这里也有ㄤ包众吗... 07/04 14:38
656F:→ a760981: 4阿 只有大寮吴先生才会玩柏青哥和slot tga3AMON 07/04 14:38
657F:→ a760981: *tgm3AMON 07/04 14:39
658F:→ npn1992: 准决赛要变成劝世台了吗 07/04 14:40
659F:推 episodicor: 椎名也差不多该换机台了 07/04 14:40
660F:→ cloud7515: 可是不知道为什麽他们当初说要赢就要玩北斗那台 07/04 14:40
661F:→ npn1992: ib换去丹拜因了 07/04 14:41
662F:推 peteru4: 北斗全回转 千万分之一 必进决赛 给天选之人玩的 07/04 14:41
663F:推 JazMaHoJo: 离开特技咒物了 07/04 14:41
664F:→ a760981: 因为北斗机一连庄下去 就可以音速追赶 这是前提 07/04 14:41
665F:→ a760981: 但那个机率实在太感人了 07/04 14:42
666F:推 AirPenguin: 三拜因 07/04 14:42
667F:推 chiawww: 西西苦战中阿XDD 07/04 14:42
668F:推 episodicor: 北斗果然不行啊... 07/04 14:42
669F:推 melvin8052: 北斗全回转就直接冠军了吧 07/04 14:43
670F:推 caten: IB对北斗暴言完後就跑去求救丹拜因了XD 07/04 14:43
671F:→ cloud7515: 感觉这场都在沼 终於回到正常的柏青哥了吗 07/04 14:43
672F:→ a760981: 4 有一说法是玩那个根本是天选之人在玩的 07/04 14:43
673F:推 Xavy: 终於拔剑 07/04 14:44
674F:→ a760981: 西西拔剑啦 07/04 14:44
675F:→ melvin8052: 西西拔刀啦 07/04 14:44
676F:推 HououinKyoma: 椎名!终於来了! 07/04 14:44
677F:推 joy82926: 西西拔剑了 07/04 14:44
678F:推 episodicor: 喔喔 终於了吗 07/04 14:44
679F:→ cloud7515: 哇靠 又拔 07/04 14:45
680F:推 JazMaHoJo: 西西 拔了 07/04 14:45
681F:→ melvin8052: 任务达成 07/04 14:45
682F:→ melvin8052: 红色直接拔 07/04 14:46
683F:推 JazMaHoJo: 开始了吗 07/04 14:46
684F:推 peteru4: 欧肌肉!!! 07/04 14:46
685F:推 joy82926: 哦哦哦 07/04 14:46
686F:推 caten: 来啦,欧拉BONUS 07/04 14:46
687F:推 episodicor: 长尾!!!! 07/04 14:46
688F:推 a760981: 长尾拔剑了 07/04 14:46
689F:推 KomachiO: 长尾参战!!!!! 07/04 14:47
690F:推 HououinKyoma: 椎名刚刚以为断了又回来了 07/04 14:47
691F:→ joy82926: 长尾也中了XD 07/04 14:47
692F:推 rufjvm12345: 被赤保留拉回来了 07/04 14:48
693F:推 jacky1990b: 西西要起飞了 07/04 14:48
694F:→ HououinKyoma: 还有一小时 刺激了 07/04 14:48
695F:推 kannax: 丹拜因真的好凶,大福刚刚的负千已经转正了 07/04 14:49
696F:推 episodicor: 换作初赛这个战绩真的惨 07/04 14:49
697F:→ npn1992: 丹拜因真的有够凶,大福刚刚还-1200现在已经正的了 07/04 14:50
698F:推 JazMaHoJo: 因爲北斗啊 AB组玩过才知道神机是那台 07/04 14:50
699F:→ episodicor: 长尾超激动的XD 07/04 14:50
700F:推 rufjvm12345: 马上转正真的夸张 07/04 14:50
701F:推 caten: 这次大会打完一堆人都认识修了XD 07/04 14:51
702F:→ npn1992: 已经一千了,有够扯 07/04 14:51
703F:推 a760981: 哈哥换台 07/04 14:51
704F:推 HououinKyoma: 4バインwww 07/04 14:51
705F:→ Xavy: 长尾飞了 XD 07/04 14:52
706F:推 JazMaHoJo: 长尾断了 07/04 14:52
707F:推 jacky1990b: 长尾RUSH1 哭啊 07/04 14:52
708F:→ HououinKyoma: 没换 还是绝唱 07/04 14:52
709F:→ a760981: 继续战姬 07/04 14:52
710F:推 seaky: 长尾临场感很棒喔wwwwwwww 07/04 14:52
711F:→ a760981: 没阿 柏青哥不会只有一台 1号机换2 3 4号机很常见 07/04 14:52
712F:→ JazMaHoJo: 9 07/04 14:53
713F:推 chiawww: 西西持续起飞www 07/04 14:53
714F:推 HououinKyoma: 刚刚是主台以为他也要换丹拜因 07/04 14:54
715F:推 JazMaHoJo: 10 07/04 14:55
716F:推 leonho40412: 又拔 07/04 14:55
717F:推 episodicor: 椎名rush10 07/04 14:55
718F:推 AirPenguin: 一直拔耶 07/04 14:56
719F:→ JazMaHoJo: 飙好快 07/04 14:56
720F:推 a760981: 哈哥: 不行 我相信雪音! 07/04 14:56
721F:推 JazMaHoJo: 要结束了吗 西西 07/04 14:59
722F:推 caten: 大福要断了 07/04 14:59
723F:推 kannax: 丹拜因随着PUSH钮按下去拔剑真的爽 07/04 14:59
724F:推 episodicor: 长尾美声都被逼出来了XD 07/04 14:59
725F:推 bear701107: 长尾可以连两次都连不起来 有够惨 07/04 14:59
726F:推 kelly717: rush1 07/04 15:00
727F:推 leonho40412: 长尾又rush1 某方面也是神运了 07/04 15:00
728F:推 g0428168: 大福要断了 07/04 15:00
729F:推 KomachiO: 长尾.....是不是运也满好的?(笑) 07/04 15:00
730F:推 AirPenguin: 坠机 07/04 15:01
731F:推 JazMaHoJo: 结束 07/04 15:01
732F:推 lugiam: 长尾应该要换台比较好 07/04 15:01
733F:→ bear701107: 大福也断了 07/04 15:01
734F:推 HououinKyoma: 断了 07/04 15:01
735F:→ cloud7515: 大福断了 不过这次连了十几回 07/04 15:01
736F:推 caten: 大福断了,正在考虑要不要换 07/04 15:01
737F:推 a760981: 西西的剑断了 07/04 15:01
738F:→ JazMaHoJo: 北斗北斗 07/04 15:01
739F:→ npn1992: 北斗啦XD 07/04 15:02
740F:→ a760981: 丹拜因就是可以r10 但之後看个人的运 07/04 15:02
741F:→ JazMaHoJo: 爱园真的夸张 07/04 15:02
742F:→ caten: 大福好像要回去打战姬 07/04 15:03
743F:推 episodicor: 回去战姬绝唱了 07/04 15:04
744F:推 a760981: 西西回去玩战姬 07/04 15:04
745F:推 KomachiO: 大福转战姬 07/04 15:04
746F:推 JazMaHoJo: 西西洗手 07/04 15:05
747F:推 episodicor: Kバイン 07/04 15:12
748F:推 HououinKyoma: 长尾又来 07/04 15:12
749F:推 g0428168: 长尾拔了第三次 07/04 15:12
750F:推 bear701107: 大福连在战姬台都在喊秀ww 07/04 15:13
751F:→ episodicor: Ib的运气是不是被长尾吸走了XD 07/04 15:13
752F:→ HououinKyoma: 絶ショウwww 07/04 15:13
753F:→ npn1992: ib搞不好是昨天分数太夸张才(ry 07/04 15:14
754F:推 robiru8999: 怎麽有种又要rush1感觉XDDDDD 07/04 15:14
755F:→ Xavy: 长尾又要rush1 XDD 07/04 15:15
756F:推 HououinKyoma: 运gamers! 07/04 15:16
757F:推 kelly717: Ib爽两天了今天该付出代价了( 07/04 15:16
758F:推 episodicor: 然後长尾的运气又被椎名吸走? 07/04 15:16
759F:→ Xavy: 西西:果然还是要战姬阿 07/04 15:16
760F:推 kannax: 打赢未来啦 (舞元:能打赢未来我想给30点 07/04 15:16
761F:推 KomachiO: 椎名真的专骰这种低机率的wwww 07/04 15:17
762F:→ npn1992: ib今天用的三台都负的? 07/04 15:20
763F:推 JazMaHoJo: 一直喊休 07/04 15:21
764F:→ Xavy: 一开始战姬有绝唱 不确定是不是负的 07/04 15:22
765F:推 episodicor: 我看到的好像都是负的 07/04 15:22
766F:推 max0407: 太小看特级咒物的下场 07/04 15:23
767F:推 JazMaHoJo: 摸到特级咒物 开始传染了 07/04 15:24
768F:→ max0407: 干他打算回去拔除咒物w 07/04 15:25
769F:推 episodicor: 比赛剩20分钟一不作二不休吧 07/04 15:27
770F:推 caten: IB最後机会 07/04 15:31
771F:推 HououinKyoma: イブ要来了吗 07/04 15:32
772F:→ caten: IB拔剑 07/04 15:32
773F:推 caten: 但是要RUSH1结束了草 07/04 15:36
774F:推 kelly717: 哭阿 07/04 15:37
775F:→ npn1992: 没了 07/04 15:37
776F:推 max0407: 死透 07/04 15:37
777F:推 leonho40412: 太惨了 07/04 15:37
778F:推 coldsqurriel: 很普通的结束了w 07/04 15:37
779F:→ kelly717: 特级咒物太可怕了 07/04 15:37
780F:→ cloud7515: 这场特别多拔剑却没起飞的XD 07/04 15:37
781F:推 episodicor: Ib已经讲投降宣言了 07/04 15:38
782F:推 caten: 拔剑後好像有两种开场机率RUSH 07/04 15:38
783F:→ caten: IB拔剑後就说这个只有50%XD 07/04 15:38
784F:推 chiawww: 这轮是来劝世的www 07/04 15:38
785F:→ cloud7515: 通通变回凡人 是刚刚那场太妖孽XD 07/04 15:41
786F:推 a760981: 这场回归劝世w 07/04 15:42
787F:推 bear701107: 预赛先让大家建立信心 准决赛再催毁信心 07/04 15:43
788F:→ bear701107: 这次大赛很有劝世效果(? 07/04 15:43
789F:→ cloud7515: 完全就是柏青哥沉沦者的下场XD 07/04 15:44
790F:→ npn1992: 看彩虹很劝世真是太好了(?) 07/04 15:44
791F:推 JazMaHoJo: 这组目前谁最高分 07/04 15:44
792F:推 peteru4: 哈哥或西西吧 07/04 15:45
793F:推 lugiam: 最恐怖的是大赛有限制时间 但现实可是没有的啊 07/04 15:45
794F:推 KomachiO: 主播台顺手虐笹 wwwww 07/04 15:46
795F:→ npn1992: 应该是哈哥 07/04 15:46
796F:→ JazMaHoJo: 大福这场战姬不行 07/04 15:46
797F:推 chiawww: 哈哥被字挡到看不清楚XD 我猜是大福领先 刚刚那波 07/04 15:46
798F:→ JazMaHoJo: 换台吧 07/04 15:46
799F:推 episodicor: 看聊天室说是哈哥 可是他分数被字挡住了XD 07/04 15:46
800F:推 a760981: 笹 wwwww 07/04 15:46
801F:推 g0428168: 应该是哈哥吧? 07/04 15:46
802F:→ JazMaHoJo: 大福目前被战姬拉下 07/04 15:46
803F:→ chiawww: 哦哦 是哈哥吗XD 07/04 15:47
804F:推 kannax: 哈哥开场後连庄好像有到6、7000左右 07/04 15:48
805F:推 leonho40412: 主台不放大也能勉强看的到 07/04 15:48
806F:推 vn509942: 哈哥XDDDDD 07/04 15:48
807F:推 info10133: 哈哥还有快五千 07/04 15:48
808F:→ Xavy: 看西西一直喊好累 07/04 15:49
809F:推 a760981: 北斗这个谁玩谁下去(委员长例外)的诅咒还没解除 07/04 15:49
810F:推 JazMaHoJo: 西西就算开也来不急了 07/04 15:49
811F:→ JazMaHoJo: 果然不能开就要赶快换 07/04 15:50
812F:推 a760981: 结束了 07/04 15:51
813F:推 episodicor: 果然运再好都会有结束的时候 07/04 15:51
814F:推 c880529: 毕竟委员长是在做梦,梦里什麽都有 07/04 15:53
815F:推 episodicor: 长尾收台呐喊 07/04 15:54
816F:推 HououinKyoma: 长尾原来输那麽多... 07/04 15:55
817F:推 JazMaHoJo: 西西应该没机会了 除非下一组跟这场一样劝世 07/04 15:56
818F:推 jacky1990b: 谢谢这次大会让我戒手游(x 07/04 15:57
※ 编辑: cloud7515 (1.161.59.90 台湾), 07/04/2021 15:58:05
819F:→ cloud7515: 准决赛下半场连结补上罗 07/04 15:58
820F:→ ninomae: パインパインvsえるバイン 07/04 15:59
821F:推 kelly717: Ib要去驱邪www 07/04 15:59
822F:→ ninomae: *バインバイン 07/04 15:59
823F:推 seaky: 菸酒妖精跟爱园同组,会不会有神仙对决呢w 07/04 15:59
824F:推 g0428168: 阿葵的封面XDDD 07/04 16:00
825F:推 JazMaHoJo: 果然是特级咒物 07/04 16:02
826F:推 vn509942: 阿委梦里什麽都有喔 07/04 16:02
827F:推 a760981: 别忘了会做梦的委员长 07/04 16:02
828F:→ cloud7515: 阿葵那边左边还看得到模糊的德比 07/04 16:02
829F:→ JazMaHoJo: 恶梦也是梦 不过委员长不怕恶梦 07/04 16:02
830F:推 g0428168: 还泡在里面的恶魔 07/04 16:03
831F:→ a760981: 就不要总决赛都是一期生(X 07/04 16:03
832F:推 seaky: 对了还有征服北斗的阿委,就说一期生都是赌徒(x 07/04 16:04
833F:推 episodicor: 那个摆法很像店里的吉祥物XD 07/04 16:05
834F:推 JazMaHoJo: 主播台好挤 07/04 16:12
835F:推 episodicor: 好可怜的自我介绍XD 07/04 16:12
836F:推 kelly717: 介绍笑死wwww 07/04 16:12
837F:→ kelly717: 集合的丧家之犬们 07/04 16:13
838F:→ ninomae: 最爱打的3个都下来了 07/04 16:13
839F:推 a760981: 老屁股全部下去(X 07/04 16:13
840F:推 vn509942: 菸酒妖精 07/04 16:14
841F:推 melvin8052: 梦中王者 07/04 16:15
842F:推 JazMaHoJo: 北斗之王 委员长 07/04 16:16
843F:推 bego487: 北斗神拳传承者ww 07/04 16:16
844F:→ vn509942: 北斗神拳伝承者 梦之王者 07/04 16:16
845F:→ JazMaHoJo: 北斗神拳传承者 07/04 16:16
846F:推 episodicor: 昨天比ya被吐槽了XD 07/04 16:16
848F:→ ninomae: 有些器材问题 25~30开始 07/04 16:17
849F:推 JazMaHoJo: 爱园要碰特级咒物!? 07/04 16:19
850F:推 joy82926: 贴贴之力能破除吗 07/04 16:20
851F:推 seaky: 特急呪物三枝北斗,笑死 07/04 16:20
852F:推 a760981: 要玩三枝北斗ww 07/04 16:21
853F:→ npn1992: 要除魔了吗 07/04 16:22
854F:推 kelly717: 红楚蟹贴贴(y 07/04 16:23
855F:推 seaky: 三枝北斗座是什麽东西啦wwwwwww 07/04 16:23
856F:→ kelly717: 特级咒物台 07/04 16:23
857F:→ JesterCheng: 提供这麽稀少的竟然会在パチ屋出现;; 07/04 16:24
858F:→ cloud7515: 委员长开啦! 07/04 16:24
859F:→ kelly717: 三枝を救いたい 07/04 16:24
860F:推 joy82926: 我想看爱园戏剧的展看 07/04 16:24
861F:→ joy82926: #展开 07/04 16:24
862F:推 episodicor: 委员长又要茶番了 07/04 16:25
863F:→ npn1992: 今天星期日好吗 07/04 16:25
864F:推 bear701107: 委员长又要演了ww 07/04 16:25
865F:推 tylerfirst: 开睡! 07/04 16:25
866F:推 chiawww: 礼拜天上个屁学XD 07/04 16:26
867F:推 HououinKyoma: 大家都在叫快睡阿 07/04 16:26
868F:推 seaky: 阿委wwwwww 07/04 16:26
869F:→ episodicor: 委员长开睡 07/04 16:26
870F:推 a760981: 委员长做梦了 梦到丹拜因 07/04 16:26
871F:→ cloud7515: 又在茶番XD 07/04 16:26
872F:推 joy82926: 笑死XDDDDDDDD 07/04 16:26
873F:→ a760981: 更正 乙女机 07/04 16:26
874F:推 vn509942: 又在演了 07/04 16:26
875F:→ HououinKyoma: 今天要玩乙女吗 07/04 16:26
876F:→ tylerfirst: 居然是连贯梦 有你的 07/04 16:26
877F:→ bear701107: 都知道要演 但还是很好笑ww 07/04 16:26
878F:→ episodicor: 竟然要乙女 真的是想到什麽就打什麽 07/04 16:27
879F:→ a760981: 不过这很有委员长风格ww 07/04 16:27
880F:→ HououinKyoma: 想全部玩一遍 07/04 16:28
881F:推 joy82926: 委员长真的很勤劳 一直转来转去的XD 07/04 16:28
882F:推 rufjvm12345: 这台是乾净的北斗w 07/04 16:28
883F:→ JesterCheng: 解说台大兴奋 07/04 16:29
884F:推 bear701107: 期待委员长玩丹拜因 然後live唱个丹拜因组曲(x 07/04 16:29
885F:→ JesterCheng: 爱を取り戻せw 07/04 16:29
886F:推 a760981: 两台北斗机欸 07/04 16:30
887F:推 JazMaHoJo: 开始了 07/04 16:30
888F:推 joy82926: 阿葵没看到爸爸的惨状吗 07/04 16:30
889F:推 kannax: 变成ベニズワイガニ台啦 07/04 16:30
890F:推 bego487: 大草原不可避 07/04 16:34
891F:推 g0428168: 果然梦里甚麽都有 07/04 16:34
892F:推 melvin8052: 梦里真的什麽都有 07/04 16:35
893F:→ chiawww: 打call扭动可爱w 07/04 16:35
894F:推 a760981: 委员长开了 07/04 16:35
895F:推 joy82926: 好快 07/04 16:35
896F:推 leonho40412: 作梦太强了 07/04 16:35
897F:推 JazMaHoJo: 不愧梦中 07/04 16:35
898F:推 HououinKyoma: 委员长超爽 07/04 16:35
899F:推 tylerfirst: 乙女这大奖演出有够长www 07/04 16:35
900F:推 MelShina: 委员长w 07/04 16:35
901F:推 episodicor: 第一个中的吗?! 07/04 16:36
902F:推 c880529: 别人的梦真的什麽都有 07/04 16:36
903F:推 qwe19272375: 梦里什麽都有 07/04 16:36
904F:推 ninomae: ご一绪に!はい! 07/04 16:36
905F:推 kelly717: 这就是一期生真正的力量吗?! 07/04 16:36
906F:→ JesterCheng: V委员长V 07/04 16:36
907F:推 seaky: 不愧是在做梦!!! 07/04 16:36
908F:推 control0518: 梦里什麽都有! 07/04 16:36
909F:→ a760981: 目前她第一个开 07/04 16:36
910F:→ npn1992: 她很融入啊,还打call 07/04 16:37
911F:→ episodicor: しいな?! 07/04 16:37
912F:→ MelShina: しいなwww 07/04 16:37
913F:推 melvin8052: 无双 07/04 16:37
914F:→ melvin8052: 开啦www 07/04 16:38
915F:推 g0428168: 阿葵无双 07/04 16:38
916F:推 a760981: 阿葵开了 07/04 16:38
917F:推 JazMaHoJo: 阿葵开了 07/04 16:39
918F:推 episodicor: 无双啦 07/04 16:39
919F:推 leonho40412: 好猛 07/04 16:39
920F:推 robiru8999: 北斗开啦 07/04 16:39
921F:推 HououinKyoma: 无双来啦 07/04 16:39
922F:推 tylerfirst: 变成音game了 07/04 16:39
923F:→ melvin8052: 这组好热w 07/04 16:39
924F:推 kannax: 乾净的北斗笑死 07/04 16:39
925F:推 joy82926: 阿葵好强! 07/04 16:40
926F:推 episodicor: 世纪末主人公 07/04 16:41
927F:推 peteru4: 美兔台真的很好笑ww 07/04 16:42
928F:推 MelShina: 打艺ww 07/04 16:43
929F:推 g0428168: 委员长台快笑死 07/04 16:43
930F:推 JazMaHoJo: 委员长真的很综艺 07/04 16:43
931F:推 melvin8052: 委员长又梦 07/04 16:43
932F:推 chiawww: 跟着打オタ芸 XDDDD 07/04 16:43
933F:推 episodicor: 跟着画面一起打callXD 07/04 16:43
934F:推 HououinKyoma: 委员长嗨爆了 07/04 16:43
935F:→ npn1992: 这才是看委员长台的精髓啊XD 07/04 16:44
936F:推 c880529: 乙女台真的超级拖时间欸XD 07/04 16:44
937F:→ melvin8052: 开 07/04 16:44
938F:推 a760981: 委员长再开 07/04 16:44
939F:推 robiru8999: 委员长好猛 07/04 16:44
940F:→ JazMaHoJo: 333 07/04 16:44
941F:→ episodicor: 333 07/04 16:44
942F:推 tylerfirst: 又中 07/04 16:44
943F:推 JinKisaragi: 777 07/04 16:44
944F:推 seaky: 阿委台这个wwwwwwwww 07/04 16:44
945F:推 MelShina: 升级 07/04 16:44
946F:→ npn1992: 777? 07/04 16:44
947F:→ melvin8052: 升级 07/04 16:44
948F:推 vn509942: 777 07/04 16:45
949F:→ episodicor: 又转头比YA XD 07/04 16:45
950F:推 peteru4: 又阿黑颜 07/04 16:45
951F:→ chiawww: 笑死 那表情 07/04 16:45
952F:→ a760981: 升级777 07/04 16:45
953F:→ c880529: 又阿黑颜 07/04 16:45
954F:→ a760981: 主台唱起来啦wwwww 07/04 16:45
955F:推 coldsqurriel: 又想啊嘿颜wwwww 07/04 16:45
956F:→ HououinKyoma: 主台也开唱www 07/04 16:45
957F:推 julian07027: 委员长笑死www 07/04 16:45
958F:推 joy82926: 笑到抽蓄XD 07/04 16:45
959F:→ episodicor: 委员长绝叫 主台一起合唱 什麽画面XD 07/04 16:45
960F:→ peteru4: 阿委这两天的运气好像有点猛 07/04 16:45
961F:→ a760981: 阿葵快结束了 07/04 16:46
962F:推 JazMaHoJo: 女的啦 男人婆而已 07/04 16:46
963F:推 HououinKyoma: 委员长搞不懂但很爽 07/04 16:47
964F:推 melvin8052: 梦里真的 07/04 16:47
965F:→ a760981: 又进特别演出了 07/04 16:47
966F:推 jsjs168: える飞不起来了 07/04 16:47
967F:推 episodicor: 又来 07/04 16:47
968F:→ npn1992: 委员长跟着唱XD 07/04 16:47
969F:推 c880529: 委员长的梦真不得了 07/04 16:48
970F:推 MelShina: 唱反了 只有两句居然还可以唱反wwww 07/04 16:48
971F:推 julian07027: 这梦也太嗨了吧wwww 07/04 16:48
972F:推 chiawww: 嘎然而止 07/04 16:48
973F:→ episodicor: 刚刚被观众纠正她是女的XD 07/04 16:49
974F:推 a760981: 上乘是女的啦www 07/04 16:49
975F:推 JazMaHoJo: 曲变了 07/04 16:49
976F:推 MelShina: 可以选歌 07/04 16:50
977F:推 JazMaHoJo: 演出好长 07/04 16:52
978F:推 melvin8052: 北斗 07/04 16:53
979F:→ JazMaHoJo: 草 07/04 16:53
980F:推 MelShina: 别转头了啦w 07/04 16:53
981F:推 HououinKyoma: 委员长无言转头超欠揍ww 07/04 16:53
982F:推 episodicor: 对着机台求饶XD 07/04 16:53
983F:推 chiawww: 杂鱼悲鸣www 07/04 16:54
984F:→ melvin8052: 阿葵要起飞了吧 07/04 16:54
档案过大!部分文章无法显示
985F:推 JazMaHoJo: 啊 好难中 07/04 19:22
986F:→ episodicor: 负分对决也不错 07/04 19:23
987F:推 melvin8052: 70亿又来了 07/04 19:23
988F:推 HououinKyoma: 还是要靠运gmaers 07/04 19:23
989F:推 tylerfirst: 大福!? 07/04 19:23
990F:推 rufjvm12345: しぃしぃ绝唱 07/04 19:23
991F:推 steven3QXD: XDDDDD 07/04 19:24
992F:→ melvin8052: 并没有 07/04 19:24
993F:→ JazMaHoJo: 演出过剩 07/04 19:24
994F:→ steven3QXD: 快笑死了wwwww 07/04 19:24
995F:→ tylerfirst: 被演出骗了www 07/04 19:24
996F:→ rufjvm12345: www 07/04 19:24
997F:→ steven3QXD: 大福整个冷静下来XDD 07/04 19:24
998F:推 JazMaHoJo: 真是演出过剩 草 07/04 19:26
999F:推 g0428168: 有够骗的 07/04 19:26
1000F:→ JazMaHoJo: 我开始觉得乙女比较好中 07/04 19:27
1001F:推 HououinKyoma: 委员长物理变色ww 07/04 19:27
1002F:→ npn1992: 委员长rgb,闹 07/04 19:27
1003F:推 rufjvm12345: 彩虹委员长ww 07/04 19:27
1004F:推 melvin8052: rgb模式 07/04 19:28
1005F:推 julian07027: 自身化为彩虹 07/04 19:28
1006F:推 amkust: 电竞的美兔 07/04 19:29
1007F:推 JazMaHoJo: 哈哈 赌徒末路 07/04 19:29
1008F:推 steven3QXD: 11 22 33 44 7 wwwwwww 07/04 19:30
1009F:推 melvin8052: 变了 07/04 19:30
1010F:→ steven3QXD: 阿来拉ww 07/04 19:30
1011F:推 rufjvm12345: 复活! 07/04 19:30
1012F:推 tylerfirst: 大福开张了 07/04 19:30
1013F:→ JazMaHoJo: 中了 大福 07/04 19:30
1014F:推 robiru8999: 开胡啦 07/04 19:30
1015F:→ melvin8052: 特别变化 07/04 19:30
1016F:→ cloud7515: 开胡啦! 07/04 19:30
1017F:推 tylerfirst: 北斗无双也来了吗?! 07/04 19:32
1018F:推 melvin8052: 北斗也很演 07/04 19:33
1019F:推 steven3QXD: 北斗演出过剩wwww 07/04 19:33
1020F:推 JazMaHoJo: 有够会演 07/04 19:33
1021F:推 episodicor: 瞬间变成白色的委员长XD 07/04 19:34
1022F:→ npn1992: 委员长刚刚变灰色的www 07/04 19:34
1023F:→ tylerfirst: 黑白美兔wwwww 07/04 19:34
1024F:推 amkust: 灰阶的美兔 07/04 19:34
1025F:→ melvin8052: 西西加码 07/04 19:34
1026F:推 robiru8999: 555 07/04 19:34
1027F:→ JazMaHoJo: 大福 连了 07/04 19:34
1028F:→ cloud7515: 大福嗨翻啦XD 07/04 19:34
1029F:推 julian07027: 大福的情绪w 07/04 19:34
1030F:推 rufjvm12345: 第3次红中了 07/04 19:34
1031F:推 tylerfirst: 委员长真的很闲www 07/04 19:37
1032F:→ npn1992: 委员长戏很多,一直变色 07/04 19:37
1033F:推 steven3QXD: 大福断了XD 07/04 19:39
1034F:推 melvin8052: 绝唱 07/04 19:39
1035F:推 episodicor: 特大绝唱又来了 07/04 19:39
1036F:→ melvin8052: 大福加速 07/04 19:39
1037F:推 robiru8999: 绝唱 07/04 19:39
1038F:→ steven3QXD: 绝.......何なの 07/04 19:40
1039F:推 amkust: 委员长已经开始诱惑机台君了 07/04 19:41
1040F:→ npn1992: 刚刚直接变黑的www 07/04 19:41
1041F:→ crossworld: 美兔很多小剧场 07/04 19:41
1042F:推 coldsqurriel: 北斗真的有够烙赛wwwww 07/04 19:42
1043F:推 episodicor: 变黑变白都变过了 下一个是啥XD 07/04 19:43
1044F:→ cloud7515: 委员长自己都有特殊演出 07/04 19:44
1045F:推 episodicor: 又转过头XD 07/04 19:45
1046F:推 crossworld: 真的很会玩XD 07/04 19:45
1047F:推 rufjvm12345: しぃしぃ机台停了!? 07/04 19:46
1048F:推 melvin8052: 暂停演出 07/04 19:46
1049F:推 onionku10201: 西西!演出 07/04 19:47
1050F:推 steven3QXD: 不管你读取多久 就是骗XD 07/04 19:47
1051F:推 tylerfirst: 全白然後变全黑ww 07/04 19:48
1052F:推 episodicor: 闇堕委员长 07/04 19:48
1053F:推 HououinKyoma: 委员长!? 07/04 19:48
1054F:推 robiru8999: 无双 07/04 19:49
1055F:推 steven3QXD: 委员长红的 要来了吗 07/04 19:49
1056F:推 melvin8052: 白化 07/04 19:50
1057F:→ steven3QXD: 又被骗了w 07/04 19:50
1058F:→ robiru8999: 没有www 07/04 19:50
1059F:推 coldsqurriel: 马扁 07/04 19:50
1060F:推 tylerfirst: 啊 07/04 19:50
1061F:推 JazMaHoJo: 演出 07/04 19:50
1062F:推 episodicor: 啊啊啊啊... 07/04 19:50
1063F:推 chiawww: 美兔哭www 07/04 19:50
1064F:→ JazMaHoJo: 演出 07/04 19:51
1065F:推 vn509942: 哭哭 07/04 19:51
1066F:→ JazMaHoJo: 目前只有大福有中 07/04 19:51
1067F:推 g0428168: 都没中老实讲就真的有点无聊XD 07/04 19:52
1068F:推 amkust: 委员长真的是NICO老人,还会唱gogo选举 07/04 19:53
1069F:推 episodicor: 椎名换台 07/04 19:54
1070F:→ npn1992: 委员长是劝世台吧 07/04 19:55
1071F:推 tylerfirst: 预赛各种超能力 决赛就见到现实的残酷了w 07/04 19:55
1072F:→ crossworld: 看来巨巨大大要赢了 07/04 19:56
1073F:推 episodicor: 如果决赛也太超过会被控广告不实(X 07/04 19:56
1074F:推 JazMaHoJo: 演出过剩 07/04 19:57
1075F:推 HououinKyoma: ハジキ的机会 太惨了竟然没中 07/04 19:58
1076F:→ episodicor: 哈哥也是惨 07/04 19:58
1077F:推 vn509942: 换台换台 07/04 19:58
1078F:推 MelShina: 哈:有看到演出就好了 07/04 19:58
1079F:推 chiawww: 放弃北斗了? 07/04 19:58
1080F:推 a760981: 委员长换台 07/04 19:59
1081F:推 bear701107: 所以决赛才会紧急增加一人 说两人都没中的话不太好ww 07/04 19:59
1082F:→ HououinKyoma: 乙女要来了 07/04 19:59
1083F:推 JazMaHoJo: 乙女 07/04 19:59
1084F:→ episodicor: 换乙女台 07/04 19:59
1085F:→ a760981: 回归乙女 07/04 19:59
1086F:推 JazMaHoJo: 委员长 不要装可爱 07/04 20:01
1087F:推 episodicor: 哈哥感觉又是要绝唱到底了 07/04 20:02
1088F:推 bear701107: 委员长学猫叫ww 07/04 20:02
1089F:推 MelShina: 哈整个画面都弄成那样了 怎麽可能换 07/04 20:02
1090F:推 JazMaHoJo: クリス命 07/04 20:03
1091F:→ MelShina: クリスしか胜たん 07/04 20:03
1092F:推 chiawww: 委员长念台词突然很棒的英文发音XD 07/04 20:04
1093F:推 JazMaHoJo: 目前全部负分 07/04 20:05
1094F:推 MelShina: 换另一台绝唱w 07/04 20:05
1095F:推 crossworld: 这就是梦醒的时候 07/04 20:05
1096F:推 JazMaHoJo: 分组赛真的会让人误会 07/04 20:07
1097F:推 kannax: 哈哥其实第一天也是弄差不多的画面,但是最後丹拜因到底XD 07/04 20:08
1098F:→ JazMaHoJo: 不行就要换了 07/04 20:08
1099F:推 crossworld: 西西 : 教练...我想想绝唱 07/04 20:08
1100F:推 kelly717: 劝世决赛 07/04 20:09
1101F:→ JazMaHoJo: 泥试合 07/04 20:09
1102F:→ crossworld: 好 07/04 20:09
1103F:推 bear701107: 博弈机台一开始赢很爽才会让人想在输的时候再赌一把 07/04 20:09
1104F:推 episodicor: 这就是现实的柏青哥店 草 07/04 20:09
1105F:推 melvin8052: 赌鬼的末路w 07/04 20:10
1106F:推 IceCococaca: 预赛给你梦想、决赛给你现实XDDDD 07/04 20:10
1107F:推 amkust: 果然昨天随便都好几个破万五是假象 07/04 20:10
1108F:推 chiawww: 过度真实 乾www 07/04 20:11
1109F:推 crossworld: 皆の为に ?????? 07/04 20:11
1110F:→ cloud7515: 观众目击到的硬派写实的柏青哥世界 07/04 20:12
1111F:推 vn509942: 这就是赌博之现实 哈哈哈哈 07/04 20:12
1112F:→ amkust: 委员长要一直做效果也真是辛苦 07/04 20:12
1113F:推 episodicor: 我猜昨天吸引了一堆人 结果今天全被劝退XD 07/04 20:12
1114F:推 melvin8052: 机会 07/04 20:13
1115F:推 JazMaHoJo: 哈哥换一台新的吗 07/04 20:13
1116F:推 MelShina: 哈哥有说不能再这样了w 换另一台继续绝唱 07/04 20:13
1117F:→ MelShina: 横移动 07/04 20:13
1118F:→ JazMaHoJo: 大福 07/04 20:13
1119F:→ melvin8052: 开啦www 07/04 20:13
1120F:→ episodicor: 椎名开啦 07/04 20:14
1121F:→ MelShina: 决胜了 07/04 20:14
1122F:推 HououinKyoma: 椎名来了 07/04 20:14
1123F:→ cloud7515: 大福终於中了 超开心XD 07/04 20:14
1124F:推 rufjvm12345: 终於开了 07/04 20:14
1125F:推 crossworld: 终於 07/04 20:14
1126F:推 chiawww: 委员长真的很用心在弄哏XDD 每次都让人笑死ww 07/04 20:14
1127F:→ npn1992: 床上的委员长变色www 07/04 20:14
1128F:推 JazMaHoJo: 雪音是不是最弱的? 07/04 20:15
1129F:推 episodicor: 刚刚才注意到作梦的本体也脸色发青XD 07/04 20:17
1130F:推 mysteryafrog: 惨 哈哥 惨 07/04 20:18
1131F:推 tylerfirst: 睡到脸色发青www 07/04 20:18
1132F:推 info10133: 撞台XD 07/04 20:19
1133F:推 kannax: 委员长坏掉啦 07/04 20:19
1134F:推 HououinKyoma: 大家都被迫面对现实 07/04 20:19
1135F:推 chiawww: 美梦变噩梦 哭www 07/04 20:19
1136F:→ Shift2: 是不是越来越劝世了w 07/04 20:19
1137F:推 JazMaHoJo: 其他两人根本都没中吗 07/04 20:20
1138F:→ npn1992: 委员长都搞到头撞机台了www 07/04 20:21
1139F:→ JazMaHoJo: 唱了吗 07/04 20:21
1140F:推 MelShina: 70亿! 07/04 20:21
1141F:推 mysteryafrog: 出现了!!!70亿!!! 07/04 20:21
1142F:→ JazMaHoJo: 中了 07/04 20:21
1143F:推 melvin8052: 开了 70亿 07/04 20:22
1144F:→ JazMaHoJo: 哈哥中了 07/04 20:22
1145F:推 episodicor: 哈哥翻身啦 07/04 20:22
1146F:→ melvin8052: 逆转的号角 07/04 20:22
1147F:→ mysteryafrog: 那个绿色的男人!!!中啦!! 07/04 20:22
1148F:推 HououinKyoma: 还剩半小时 人人有机会 07/04 20:22
1149F:推 crossworld: 不会吧 难倒乐透要凉XD 07/04 20:23
1150F:→ npn1992: 委员长已经在吃东西了 07/04 20:23
1151F:→ crossworld: 这样真的不好 07/04 20:23
1152F:推 kannax: 委员长吃东西吃一半看到演出以为有机会,结果又被骗XDD 07/04 20:23
1153F:→ episodicor: 这就是换台的威力吗 07/04 20:23
1154F:推 tylerfirst: 哈哥有了 07/04 20:23
1155F:→ cloud7515: 委员长在那边转自己XDDDD 07/04 20:23
1156F:推 julian07027: 又有新招 07/04 20:23
1157F:→ tylerfirst: 转椅子ww 07/04 20:24
1158F:推 chiawww: 在干嘛www? 07/04 20:24
1159F:→ npn1992: 到底喔www 07/04 20:24
1160F:推 MelShina: 闪字w 07/04 20:24
1161F:→ episodicor: 变成俯瞰了XD 07/04 20:24
1162F:→ JesterCheng: 画面逐渐越来越像做梦了 07/04 20:24
1163F:推 kannax: 开始打CALL 07/04 20:25
1164F:→ episodicor: 自己全回转 07/04 20:25
1165F:→ cloud7515: 悲惨的结局XD 07/04 20:26
1166F:推 max0407: 默默啊嘿开转 07/04 20:26
1167F:→ kannax: 委员长真的很闹XD 07/04 20:26
1168F:推 vn509942: 笑死 07/04 20:26
1169F:推 JazMaHoJo: 好劝世 07/04 20:26
1170F:推 chiawww: 凉了www 07/04 20:26
1171F:推 amkust: 剩委员长还没开,闲到玩自己3D模型 07/04 20:27
1172F:推 episodicor: 边打边吃东西也很真实XD 07/04 20:27
1173F:→ JazMaHoJo: 觉得委员长讲那干话 运就开始不好了 07/04 20:27
1174F:→ amkust: 没想到在最後发挥杂鱼属性 07/04 20:27
1175F:→ kannax: 发现自己吃的POCKY过期XDDDDDDDDDDDDDDDDD 07/04 20:28
1176F:推 max0407: pocky还过期w 07/04 20:28
1177F:→ npn1992: 不要吃过期的东西好吗 07/04 20:28
1178F:推 melvin8052: 又没唱完 07/04 20:28
1179F:推 HououinKyoma: 椎名一直被卡 07/04 20:29
1180F:→ npn1992: 我是觉得跟昨天一样啦,前面开完後面就没了 07/04 20:29
1181F:→ melvin8052: 特别演出 07/04 20:29
1182F:推 episodicor: 最後不运才是委员长XD 07/04 20:29
1183F:→ melvin8052: 换西西70亿 07/04 20:30
1184F:→ cloud7515: 委员长:台变好大…赢不了… 07/04 20:30
1185F:推 tylerfirst: 笑死 机台变超大 07/04 20:31
1186F:→ melvin8052: 有了 07/04 20:31
1187F:推 JazMaHoJo: 大福中了 07/04 20:31
1188F:推 mysteryafrog: 深深认知到人类渺小的兔头 07/04 20:31
1189F:推 chiawww: 大福好激动ww 07/04 20:31
1190F:推 HououinKyoma: 每次中了都这样叫不累吗ww 07/04 20:32
1191F:推 MelShina: 喔喔 暂停很久喔 07/04 20:32
1192F:→ cloud7515: 委员长要去北斗了 07/04 20:33
1193F:推 melvin8052: 哇 加开 07/04 20:33
1194F:推 kannax: 不愧是大福 07/04 20:33
1195F:推 max0407: 爱を取り戻せ 07/04 20:34
1196F:推 JazMaHoJo: 连中 07/04 20:34
1197F:推 rufjvm12345: しぃしぃ中了!! 07/04 20:34
1198F:推 mysteryafrog: QQ 434 07/04 20:34
1199F:推 icemango: しぃしぃ好恐怖 07/04 20:34
1200F:推 melvin8052: 打回正了 07/04 20:35
1201F:推 peteru4: 西西就运GAMERS正常发挥 其他人都没特异功能了 07/04 20:36
1202F:推 mysteryafrog: 这里是一期生的地狱吗 07/04 20:37
1203F:推 c880529: 委员长又回北斗 07/04 20:37
1204F:推 melvin8052: 连庄 07/04 20:38
1205F:推 JazMaHoJo: 大福运开始了 07/04 20:38
1206F:推 HououinKyoma: 又中了 07/04 20:38
1207F:→ melvin8052: 西西这台开始喷了 07/04 20:38
1208F:推 max0407: 北斗的亡灵都聚过来了w 07/04 20:39
1209F:→ cloud7515: 委员长有气无力了XD 07/04 20:41
1210F:推 episodicor: 看到死兆星的人们啊 07/04 20:41
1211F:推 jacky1990b: 太苦了 07/04 20:42
1212F:推 JazMaHoJo: 又连 07/04 20:42
1213F:推 steven3QXD: 大福海底捞月ww 07/04 20:42
1214F:推 rufjvm12345: しぃしぃ连庄! 07/04 20:42
1215F:推 kannax: 大福又连啦 07/04 20:42
1216F:推 peteru4: 这场到几点几分? 07/04 20:43
1217F:推 HououinKyoma: 运气真的来了 扯 07/04 20:43
1218F:推 tylerfirst: 大福停不下来拉 07/04 20:43
1219F:→ kannax: 大福原本已经在等流星了,看到後连讲好几次:真的假的啊XD 07/04 20:43
1220F:推 bear701107: 果然最後还是灵能柏青哥吗? 07/04 20:43
1221F:推 coldsqurriel: 大福赢定了吧w 07/04 20:43
1222F:推 g0428168: 已经稳了吧 07/04 20:44
1223F:推 episodicor: 这决赛不公平啊 说好的运game怎麽变实力游戏了XD 07/04 20:44
1224F:推 JazMaHoJo: 大福开运 07/04 20:45
1225F:推 kannax: 又连啦 大福:真的可以吗? 07/04 20:45
1226F:推 bear701107: 运气也是实力的一环原来是这麽一回事吗 07/04 20:45
1227F:推 HououinKyoma: 直接中了 太快了吧 07/04 20:45
1228F:推 melvin8052: 开到关门 07/04 20:45
1229F:→ cloud7515: 急起直追啊大福 07/04 20:46
1230F:推 rufjvm12345: 可是每次都4Rww 07/04 20:46
1231F:推 vn509942: 赌博之真实,头撞台子 07/04 20:47
1232F:推 mysteryafrog: 兔头撞机台www 07/04 20:47
1233F:推 KomachiO: 比运气,全2434果然还是没办法有人赢过大福啊... 07/04 20:47
1234F:→ bear701107: 委员长都快没力气了 07/04 20:47
1235F:推 JazMaHoJo: 一期生连追的机会都没有 07/04 20:47
1236F:推 episodicor: 委员长开始头槌机台了XD 07/04 20:47
1237F:→ JazMaHoJo: 赤色 07/04 20:47
1238F:→ bear701107: 大福能进决赛都是靠败部上来的 也是一种运气 07/04 20:48
1239F:→ mysteryafrog: 事实证明头越大运气越好 07/04 20:48
1240F:→ JazMaHoJo: 555 07/04 20:48
1241F:推 melvin8052: 不能停 07/04 20:48
1242F:→ rufjvm12345: 继续中 07/04 20:48
1243F:→ bear701107: 好像打到9:10? 07/04 20:48
1244F:→ melvin8052: 想看其他的马上开给你看w 07/04 20:49
1245F:推 HououinKyoma: 终於中别种了 07/04 20:49
1246F:→ melvin8052: 这是作弊了吧w 07/04 20:49
1247F:推 JazMaHoJo: 停不下来了 07/04 20:49
1248F:推 rufjvm12345: しぃしぃ不是4R 困惑ww 07/04 20:50
1249F:推 episodicor: 委员长气绝 07/04 20:50
1250F:推 crossworld: 比赛很简单 头大的赢 头小的输 07/04 20:50
1251F:推 tylerfirst: 委员长再度被粉碎ww 07/04 20:50
1252F:→ npn1992: 又在撞机台,这委员长没救了 07/04 20:50
1253F:推 mysteryafrog: 1期生好劝世 07/04 20:51
1254F:→ JesterCheng: パチカス的末路 07/04 20:51
1255F:推 AuroraSkyFox: 真的是劝世台... 07/04 20:51
1256F:→ episodicor: 变苍白现在变不回来了 07/04 20:52
1257F:推 kannax: 委员长脸色发青了 07/04 20:52
1258F:推 jacky1990b: 已经变成僵屍的颜色了 07/04 20:52
1259F:推 JazMaHoJo: 可是大福不劝世 07/04 20:52
1260F:推 insominia: 变殭屍色了w 07/04 20:52
1261F:推 tylerfirst: 殭屍啊www 07/04 20:52
1262F:→ episodicor: 转过头之後被自己的脸吓到XDD 07/04 20:52
1263F:→ kannax: 变殭屍啦XDDD 07/04 20:52
1264F:推 mysteryafrog: 坏掉了www 07/04 20:52
1265F:推 vn509942: 真赌鬼默示录 07/04 20:53
1266F:→ Shift2: 大赢特赢一两次之後被教训 明明是V却如此现实 07/04 20:53
1267F:推 chiawww: 恐怖XDD 07/04 20:53
1268F:推 insominia: 2434劝世中心 07/04 20:54
1269F:推 JazMaHoJo: 赤5 07/04 20:54
1270F:→ insominia: 变黑白啦 07/04 20:54
1271F:推 c880529: 变黑白了 QQ 07/04 20:54
1272F:→ JazMaHoJo: 停了 07/04 20:54
1273F:推 kannax: 主台:这就是现实 07/04 20:55
1274F:推 episodicor: 昨天爽到阿黑颜 今天惨到阿黑颜 07/04 20:55
1275F:推 HououinKyoma: 提前死亡 07/04 20:55
1276F:推 johnny83225: 黑白阿嘿颜 07/04 20:55
1277F:推 mysteryafrog: 大前辈打到头壳坏掉wwww 07/04 20:55
1278F:推 julian07027: 委员长玩不累耶XD 07/04 20:56
1279F:→ episodicor: 昨天加今天的经历就是一集乌龙派出所了 07/04 20:56
1280F:推 sp4u06: 真的很有戏ㄟ 委员长XDDDD 07/04 20:57
1281F:推 coldsqurriel: 本次大赛的收获:看到坏掉的阿委,跟再次见证灵能大 07/04 20:57
1282F:推 max005: 根本人生教材www 叫你们不要沉迷这种东西啊 07/04 20:57
1283F:推 AuroraSkyFox: 太惨不忍直视啊这个www 07/04 20:57
1284F:推 mysteryafrog: 这是一场富含教育意义的活动 07/04 20:57
1285F:推 melvin8052: 又多了一个世纪末亡魂 07/04 20:58
1286F:→ cloud7515: 现实的自己也快挂了XD 07/04 20:58
1287F:推 c880529: 睡着的本体脸色超差 07/04 20:58
1288F:推 JazMaHoJo: 特级咒物 07/04 20:58
1289F:→ melvin8052: 本体要死了 07/04 20:58
1290F:→ npn1992: 整个坏掉www 07/04 20:59
1291F:→ mysteryafrog: 做恶梦了wwww 07/04 20:59
1292F:→ npn1992: 本体变透明了,真的很闹 07/04 20:59
1293F:推 tylerfirst: 变透明了ww 07/04 20:59
1294F:推 AuroraSkyFox: 出窍啦 07/04 21:00
1295F:推 episodicor: 已经出窍了XDDD 07/04 21:00
1296F:推 steven3QXD: 幽体脱离www 07/04 21:00
1297F:→ melvin8052: 哈哥突然开了 07/04 21:00
1298F:推 max005: 还以为是直接升天了www 07/04 21:00
1299F:推 vn509942: 灵魂出窍了 07/04 21:00
1300F:→ mysteryafrog: 哈哥中了!!!! 07/04 21:00
1301F:推 HououinKyoma: 最後的机会了 07/04 21:00
1302F:→ cloud7515: 还会灵魂出窍XDDDDDDD 07/04 21:00
1303F:→ episodicor: 还是你会玩XD 07/04 21:00
1304F:推 kannax: 委员长真的是天才XDDD 07/04 21:00
1305F:推 JazMaHoJo: 哈哥追的上吗? 07/04 21:00
1306F:→ episodicor: 真的没人想试一下丹拜因吗 07/04 21:01
1307F:→ kannax: 升天XDDDD 07/04 21:01
1308F:→ npn1992: 靠,旁边的直接升天 07/04 21:01
1309F:→ JazMaHoJo: 又脱离了 07/04 21:01
1310F:推 smallreader: 笑死,刚好跟到,阿委各种恐怖片演出 07/04 21:02
1311F:推 max005: 跟昨天比真的好惨 昨天几乎是看到演出就中欸 07/04 21:03
1312F:推 tylerfirst: 委员长被提醒还有5分关店: "吵死了!!!!封锁你!!!"www 07/04 21:04
1313F:推 HououinKyoma: 中了! 07/04 21:04
1314F:推 mysteryafrog: 中了!!!!!!! 07/04 21:04
1315F:推 JazMaHoJo: 雪音赢了 哈哥没有输 07/04 21:05
1316F:→ cloud7515: 委员长整个惨 07/04 21:05
1317F:→ npn1992: 是要升天几次啦 07/04 21:05
1318F:推 max005: 洗内 有够嘲讽w 07/04 21:05
1319F:→ JazMaHoJo: SF 07/04 21:05
1320F:推 episodicor: 真的一点希望都没看到 07/04 21:06
1321F:推 julian07027: 决赛的时候虐美兎wwww 07/04 21:06
1322F:推 HououinKyoma: 委员长一个被丢下 另外两人对决 07/04 21:06
1323F:→ JazMaHoJo: W大福 07/04 21:06
1324F:推 melvin8052: 只有委员长受伤害的世界 07/04 21:06
1325F:推 c880529: 美兔好了 你能梦到决赛大家都很意外了 07/04 21:06
1326F:推 AuroraSkyFox: 委员长这个应该是没救了啦XD 07/04 21:07
1327F:→ c880529: 她看起来只想要中一次了 07/04 21:07
1328F:→ JazMaHoJo: 大福真夸张 07/04 21:07
1329F:推 rufjvm12345: しぃしぃ再次复活 07/04 21:07
1330F:→ HououinKyoma: 碰到复活演出 超爽 07/04 21:08
1331F:→ npn1992: 疯了 07/04 21:08
1332F:推 episodicor: 椎名又中啦 07/04 21:08
1333F:推 chiawww: 脑袋坏掉了www 07/04 21:08
1334F:→ kannax: 大福怎麽都可以结尾再来个一发,有够强XD 07/04 21:08
1335F:推 aww525: 委员长整组坏了 07/04 21:08
1336F:推 kelly717: 北斗不存在希望 07/04 21:08
1337F:推 max005: 可怜啊委员长 07/04 21:08
1338F:→ c880529: 啊 美兔.. 07/04 21:08
1339F:→ rufjvm12345: 都往低机率那边中www 07/04 21:08
1340F:→ npn1992: 今天看委员长台有够开心XD 07/04 21:08
1341F:→ kannax: 成也北斗,败也北斗(X 07/04 21:08
1342F:推 phantomzwei: 难得进决赛结果是来被虐的 笑死 07/04 21:09
1343F:推 tylerfirst: 变成苍蝇了ww 07/04 21:09
1344F:推 episodicor: 直接缩小到看不见啦XD 07/04 21:09
1345F:→ npn1992: 在干嘛啦XDDD 07/04 21:09
1346F:→ ldksos2603: 蚊子ww 07/04 21:09
1347F:推 vn509942: 哈哈哈哈y 07/04 21:10
1348F:推 JazMaHoJo: 结束了 07/04 21:10
1349F:推 c880529: 笑死 坠下升天 07/04 21:10
1350F:→ cloud7515: 委员长坏掉惹 07/04 21:10
1351F:推 johnny83225: 升天 07/04 21:10
1352F:→ c880529: 关店啦 帮委员长QQ 07/04 21:10
1353F:推 julian07027: 真的是天才ww 07/04 21:10
1354F:推 smallreader: 坏了我们大家50收((( 07/04 21:11
1355F:→ npn1992: 笑到肚子好酸 07/04 21:11
1356F:→ episodicor: 委员长的灵压消失了 07/04 21:11
1357F:推 info10133: 美兔虐真开心XD 07/04 21:11
1358F:推 kelly717: 原来是恶梦啊没事没事 07/04 21:11
1359F:→ JazMaHoJo: 委员长真是天才 07/04 21:11
1360F:推 HououinKyoma: 醒来恐怖画面www 07/04 21:11
1361F:→ npn1992: obs被她玩坏了喔www 07/04 21:11
1362F:推 melvin8052: 哈哥不下台了 07/04 21:12
1363F:推 max005: 睡起来脸都变蓝色的 07/04 21:12
1364F:→ episodicor: 梦醒了 07/04 21:12
1365F:推 chiawww: 醒了醒了 07/04 21:12
1366F:→ HououinKyoma: 最後的最後? 07/04 21:12
1367F:推 mysteryafrog: 水淹上来了www 07/04 21:12
1368F:→ chiawww: 真的是玩哏天才 乾 被她笑死 07/04 21:12
1369F:推 sp4u06: 床上还有个阿委 所以现在在前面的是灵体吗 07/04 21:12
1370F:→ julian07027: 还是噩梦收场 07/04 21:12
1371F:推 a760981: 果然哈哥相信雪音就对了 07/04 21:12
1372F:推 AuroraSkyFox: 以後小朋友问柏青哥是什麽拿委员长这片给他看就对了 07/04 21:13
1373F:→ mysteryafrog: 怎麽觉得什麽大会常常看到舞元啊 07/04 21:13
1374F:推 vn509942: 杂鱼无能狂哭 07/04 21:14
1375F:→ cloud7515: 他喜欢这种大叔活动吧 棒球 麻将 柏青哥 07/04 21:14
1376F:推 JazMaHoJo: 因为是大叔 07/04 21:14
1377F:推 episodicor: 哭哭收尾 跟昨天的笹木一模一样 07/04 21:14
1378F:推 bear701107: 哭了ww 07/04 21:14
1379F:推 HououinKyoma: 正式结束 07/04 21:14
1380F:→ crossworld: 草 07/04 21:15
1381F:推 kelly717: 大会都是大叔活动没办法www 07/04 21:15
1382F:→ npn1992: 3.0不是这样用的XD 07/04 21:15
1383F:→ crossworld: 委员长真的有够会演 07/04 21:15
1384F:→ JazMaHoJo: 还有赛马、酒 07/04 21:15
1385F:推 c880529: 有热闹就参加啊 而且近期大赛都是赌XDDDDD 07/04 21:16
1386F:→ HououinKyoma: 醒来变成没参加过了ww 07/04 21:16
1387F:推 peteru4: 棒球 麻将 赛马 柏青哥 活动 都大叔的兴趣 没办法 07/04 21:16
1388F:推 joy82926: 梦里玩很合法 07/04 21:16
1389F:→ c880529: 梦里什麽都有 包含输到脱裤 07/04 21:16
1390F:推 MelShina: 大会本身就是一种大叔活动呢( 07/04 21:16
1391F:推 a760981: 上一次轰炸超人比赛舞元也有参加 不如说他喜欢参与大型活 07/04 21:17
1392F:推 tomsonchiou: 真的是豪运大福耶 07/04 21:17
1393F:推 max005: 还敢说要毕业去当柏青哥Vt啊w 07/04 21:17
1394F:→ a760981: 动 07/04 21:17
1395F:推 episodicor: 正解 最近的活动都太大叔了 07/04 21:17
1396F:→ c880529: 讲是这样讲 马车舞元也参加啊 07/04 21:17
1397F:推 JazMaHoJo: 35岁还能这麽有活力 07/04 21:18
1398F:推 vn509942: 哈哥:满足~ 07/04 21:18
1399F:→ episodicor: 哈哥只是相信雪音XD 07/04 21:18
1400F:→ a760981: 哈哥一直相信雪音 07/04 21:18
1401F:推 insominia: APEX也参战了 07/04 21:18
1402F:推 oppaidragon: 也不只最近活动很大叔 舞元本来就很爱热闹了 07/04 21:19
1403F:→ a760981: 德比戒酒回舞元就有过去闹了ww 07/04 21:19
1404F:推 amkust: 最後大福屌打一期生,想到去年甲子园啊 07/04 21:19
1405F:→ JesterCheng: 他就是玩具定位 这种最容易约了 07/04 21:20
1406F:推 HououinKyoma: 到底是谁呢... 07/04 21:20
1407F:推 MelShina: 0分 负一堆w 07/04 21:20
1408F:→ cloud7515: 本大赛负分最高的XD 07/04 21:20
1409F:推 JazMaHoJo: 委员长最好笑 07/04 21:20
1410F:推 jacky1990b: 惨 美兎 惨 07/04 21:20
1411F:推 kelly717: ツブラヒムwwwwww 07/04 21:20
1412F:推 julian07027: 梦醒了 07/04 21:21
1413F:推 chiawww: ツブラヒム XDDDDDDDD 07/04 21:21
1414F:推 mysteryafrog: 是喜欢“热”闹的大叔啊ww 07/04 21:21
1415F:→ JesterCheng: ツブラヒム 07/04 21:21
1416F:→ a760981: 其实委员长能进本战算厉害了说w 07/04 21:21
1417F:推 AuroraSkyFox: 真的是醒了XDDDDDD 07/04 21:21
1418F:→ jacky1990b: 不愧是运GAMER 07/04 21:21
1419F:→ cloud7515: 大福果然赢了 07/04 21:21
1420F:推 episodicor: 椎名第一 07/04 21:21
1421F:推 rufjvm12345: しぃしぃ优胜! 07/04 21:21
1422F:推 crossworld: 西西西西西西 07/04 21:21
1423F:→ julian07027: 运GAMER 07/04 21:21
1424F:推 j9145: 委员长反映真的超好笑wwwwwwwwwww 07/04 21:21
1425F:→ chiawww: 西西阿 07/04 21:21
1426F:推 peteru4: 运GAMER 实至名归 07/04 21:21
1427F:推 tomsonchiou: 都在看大福台错过好多委员长演出 等精华 07/04 21:22
1428F:推 weiyilan: 运GAMER真的有够夸张www 07/04 21:22
1429F:推 kannax: 应该说舞元挺常主动发起大型活动? 然後麻将开始交给怪盗 07/04 21:22
1430F:→ crossworld: 委员长疯狂抖动 07/04 21:22
1431F:→ cloud7515: 竟然有奖品 07/04 21:23
1432F:推 episodicor: 初代王者XD 07/04 21:23
1433F:推 JazMaHoJo: 麻将那次是有农事要忙 不然他会帮忙怪盗 07/04 21:23
1434F:推 rufjvm12345: 有奖杯!? 07/04 21:23
1435F:推 tylerfirst: 第一有奖盃w 07/04 21:23
1436F:→ cloud7515: 特注奖盃XDDDDDDDDD 07/04 21:23
1437F:推 info10133: 还有奖盃w 07/04 21:23
1438F:推 melvin8052: 拿到奖品了 07/04 21:23
1439F:→ cloud7515: 一个月後会透过经纪人送到她手上 07/04 21:23
1440F:推 julian07027: 草这真的不是工商吗 07/04 21:24
1441F:推 kannax: 然後还会收到和战姬相关的东西 07/04 21:24
1442F:→ info10133: (不是工商)www 07/04 21:24
1443F:推 chiawww: 刚刚抓了这家的软体 界面有这个活动的宣传XDDD 07/04 21:25
1444F:推 JazMaHoJo: 是劝世教育台 07/04 21:25
1445F:→ rufjvm12345: 而且しぃしぃ预赛决赛晋级都是败部复活上去的 07/04 21:25
1446F:推 MelShina: 说不是就不是 07/04 21:25
1447F:推 tomsonchiou: 当初发表大福参赛时大家都刷赢定了不用比了 真赢了 07/04 21:25
1448F:推 mysteryafrog: 改去看贝叔带小孩抓蝾螈 07/04 21:26
1449F:推 HououinKyoma: 另一个打过柏青哥的梦...嗯? 07/04 21:26
1450F:→ JesterCheng: 不知道会不会几个月後就出一台CRにじさんじ 07/04 21:28
1451F:推 j9145: 大福拿了两个大赛的冠军,果然打游戏靠赛,轻松又自在 07/04 21:28
1452F:推 julian07027: 伏见15万 07/04 21:29
1453F:推 chiawww: 大福运气真的扯...... 07/04 21:29
1456F:推 jacky1990b: 猜拳在四强被另一个大头ARS打下去 不然真的要三冠 07/04 21:30
1457F:推 episodicor: 主持阵全没进决赛也是挺残酷的XD 07/04 21:31
1458F:推 c880529: 真的 主持的赌鬼都没进 07/04 21:31
1459F:推 JazMaHoJo: 其他不敢说 但舞元主持的他自己常落败 07/04 21:32
1460F:推 info10133: 麻将的主持阵也都ry 07/04 21:32
1461F:推 kannax: 说伏见跑了很多,舞元和IB是帮忙想说怎麽样可以更有趣 07/04 21:33
1462F:→ JesterCheng: 麻将有Luis扛住了 还行 07/04 21:33
1463F:→ kannax: 然後一个不小心就都成真了XD 07/04 21:33
1464F:推 episodicor: 最後又强调不是案件XD 07/04 21:37
1465F:推 a760981: 结束了 07/04 21:37
1466F:推 peteru4: 哈哥想继续打www 07/04 21:38
1467F:→ cloud7515: 大福回到自己台了 很开心XD 07/04 21:38
1468F:推 c880529: 虽然知道不是工商 但我觉得这是北斗台的负面工商XDDDDDDD 07/04 21:38
1469F:→ a760981: 舞元还感谢上乘帮忙解说 07/04 21:38
1470F:→ a760981: 蛤 北斗一直都是负面阿 大寮台常常玩到崩溃 07/04 21:38
1471F:推 u07f08: 看过大寮台就会知道那台北斗有多臭 07/04 21:40
1472F:推 rufjvm12345: 这位客人.. 07/04 21:42
1473F:→ ninomae: 北斗就是拼一发中的话就很大 还有千万分之一的浪漫 07/04 21:45
1474F:→ ninomae: 可是很难拼 07/04 21:45
1476F:→ a760981: 委员长至少有开出来 德比虐 07/04 21:49
1477F:推 peteru4: 下一个大型活动大概就甲子园了 07/04 21:54
1478F:→ peteru4: 卖块夏祭不知道今年有没有? 07/04 21:55
1479F:推 IceCococaca: 之前提前准备了好久,这次可能没有了吧 07/04 22:14
1480F:→ info10133: 就算没更新 找去年没参加的再办一次应该也会很有趣 07/04 22:19
1482F:推 a760981: 下次要再办的话其实也可以办slot比赛 不过跟柏青哥比节奏 07/04 23:19
1483F:→ a760981: 偏慢就是了 07/04 23:19
1484F:推 vn509942: 有委员长的地方就会多出一堆梗图wwww 07/04 23:22
1485F:推 peteru4: 希望有SLOT比赛 不过小圆机台应该不好出现 版权曲难搞 07/04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