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skk (oi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[VBA ] 有人用過OFFICE 2007了嗎?
時間Sun Dec 24 22:22:38 2006
我想請問OFFICE 2007是否還內建VBA
因為從VSNET2003開始好像就有VSTO的工具
不曉得微軟之後的走向是不是打算廢掉VBA,全部改為.NET架構
因為說實在的,用.NET做Automation速度還滿慢的
我之前試過內建的VBA處理速度是最快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61.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