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skk (oi)
看板Visual_Basic
标题[VBA ] 有人用过OFFICE 2007了吗?
时间Sun Dec 24 22:22:38 2006
我想请问OFFICE 2007是否还内建VBA
因为从VSNET2003开始好像就有VSTO的工具
不晓得微软之後的走向是不是打算废掉VBA,全部改为.NET架构
因为说实在的,用.NET做Automation速度还满慢的
我之前试过内建的VBA处理速度是最快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61.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