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Strader (富貴險中求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[VB6 ]如何在 X-Y圖表加入垂直數據索引線?
時間Sun Dec 17 03:50:33 2006
我的問題如下
我在vb表單用OWC11.0作了一個x-y圖表
現在我想用mousemove事件取得圖表內的座標
使的當滑鼠移到圖表區時, 有一條垂直於X軸的線能跟著滑鼠座標(X值)左右移動
作為數據的索引線..經過數據點時會把資料顯示在某個地方
我現在不知如何把那條垂線作出來..(不能像在excel建立shape物件)
有誰能幫幫我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62.154
1F:推 ssss:用line 畫? 12/17 13:42
2F:→ GStrader:就是因為畫不出來 12/17 19:07
3F:推 fumizuki:會計算座標就沒有什麼畫不出來的 12/17 20:12
4F:推 fumizuki:如果是在控制項上畫線 要看控制項有沒有支援繪圖方法 12/17 20:13
5F:推 fumizuki:vb 有 shape 控制項啊 12/17 20:14
6F:推 GStrader:VB有shape控制項..但office web component11.0裡沒有 12/17 21:27
7F:→ GStrader:因為我圖表是用owc產生的..所以vb的shape物件無法加入 12/17 21:28
8F:→ GStrader:感恩..我解決了..下次有空再來po文跟大家分享 12/18 16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