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Strader (富贵险中求)
看板Visual_Basic
标题[VB6 ]如何在 X-Y图表加入垂直数据索引线?
时间Sun Dec 17 03:50:33 2006
我的问题如下
我在vb表单用OWC11.0作了一个x-y图表
现在我想用mousemove事件取得图表内的座标
使的当滑鼠移到图表区时, 有一条垂直於X轴的线能跟着滑鼠座标(X值)左右移动
作为数据的索引线..经过数据点时会把资料显示在某个地方
我现在不知如何把那条垂线作出来..(不能像在excel建立shape物件)
有谁能帮帮我吗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62.154
1F:推 ssss:用line 画? 12/17 13:42
2F:→ GStrader:就是因为画不出来 12/17 19:07
3F:推 fumizuki:会计算座标就没有什麽画不出来的 12/17 20:12
4F:推 fumizuki:如果是在控制项上画线 要看控制项有没有支援绘图方法 12/17 20:13
5F:推 fumizuki:vb 有 shape 控制项啊 12/17 20:14
6F:推 GStrader:VB有shape控制项..但office web component11.0里没有 12/17 21:27
7F:→ GStrader:因为我图表是用owc产生的..所以vb的shape物件无法加入 12/17 21:28
8F:→ GStrader:感恩..我解决了..下次有空再来po文跟大家分享 12/18 16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