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yon (超想學好VB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SOLIDWORKS~VBA~
時間Mon Dec 4 13:01:11 2006
請問板上的各位大大~
有人用過SOLIDWORKS裡的巨集功能~
得到VBA的程式碼~
再修改其中的程式碼~得到自己需要的SOLIDWORKS功能嗎~
因為我在這方面遇到一些問題~
原本錄製巨集時得到的程式碼~
要在RUN一次時~會出現型態不符合的錯誤訊息出現而中斷程式的運作~
我一字都沒改~他在RUN的時候有會出現同樣的訊息~
已經搞很久了~天啊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66.1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