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yon (超想学好VB)
看板Visual_Basic
标题SOLIDWORKS~VBA~
时间Mon Dec 4 13:01:11 2006
请问板上的各位大大~
有人用过SOLIDWORKS里的巨集功能~
得到VBA的程式码~
再修改其中的程式码~得到自己需要的SOLIDWORKS功能吗~
因为我在这方面遇到一些问题~
原本录制巨集时得到的程式码~
要在RUN一次时~会出现型态不符合的错误讯息出现而中断程式的运作~
我一字都没改~他在RUN的时候有会出现同样的讯息~
已经搞很久了~天啊~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66.1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