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tingo (魚與熊掌如何兼得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[ASP]有什麼功能是VB無法作得比ASP好的?
時間Mon Dec 4 01:52:10 2006
當要建構Web程式時
如果以VB來取代ASP作開發
有沒有什麼是ASP作得到
而VB則不行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161.232
1F:推 PsMonkey:[舉手] VB 可以開發 Web 程式嗎? @__@?? 12/04 06:14
2F:推 fumizuki:VB不能當作 ASP 來使用... 12/04 12:41
3F:推 fumizuki:最多只能寫 cgi介面 12/04 12:41
4F:推 kenimai:可以用VB開發 Web控制項啊 XD 12/04 14:00
5F:推 fumizuki:VB.NET 可以 VB6不行 12/04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