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tingo (鱼与熊掌如何兼得)
看板Visual_Basic
标题[ASP]有什麽功能是VB无法作得比ASP好的?
时间Mon Dec 4 01:52:10 2006
当要建构Web程式时
如果以VB来取代ASP作开发
有没有什麽是ASP作得到
而VB则不行的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161.232
1F:推 PsMonkey:[举手] VB 可以开发 Web 程式吗? @__@?? 12/04 06:14
2F:推 fumizuki:VB不能当作 ASP 来使用... 12/04 12:41
3F:推 fumizuki:最多只能写 cgi介面 12/04 12:41
4F:推 kenimai:可以用VB开发 Web控制项啊 XD 12/04 14:00
5F:推 fumizuki:VB.NET 可以 VB6不行 12/04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