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shain (ㄚ軒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[.NET] 請問要怎樣讓vb寫的程式在"沒vb基本組件"的電腦下跑
時間Sun Nov 19 21:30:26 2006
我自己用vb寫了一些程式,
想要分給朋友用,(我是直接拿專案理的.exe檔)
但因為他們電腦並沒安裝vb基本組件(就安裝片第3片 灌的東西)
想請問一下,要怎樣才能解決這問題
除了讓他們也安裝組件外?
多謝相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2.186
1F:推 fumizuki:要安裝 .net framework 2003 -> 1.1 2005 -> 2.0 11/19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