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shain (ㄚ轩)
看板Visual_Basic
标题[.NET] 请问要怎样让vb写的程式在"没vb基本组件"的电脑下跑
时间Sun Nov 19 21:30:26 2006
我自己用vb写了一些程式,
想要分给朋友用,(我是直接拿专案理的.exe档)
但因为他们电脑并没安装vb基本组件(就安装片第3片 灌的东西)
想请问一下,要怎样才能解决这问题
除了让他们也安装组件外?
多谢相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2.186
1F:推 fumizuki:要安装 .net framework 2003 -> 1.1 2005 -> 2.0 11/19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