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air99 (製造不在場證明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[.NET] NET裡面處理.bat檔處理過後的資料
時間Tue Oct 24 11:16:31 2006
是這樣的
我現在要做一個網頁
是先讓使用者輸入一段文章 然後按下按鈕之後送出
接著我要去call一個.bat檔 把文章送入.bat中
然後再處理那個.bat檔處理過後的東西
請問一下我該怎麼做?
第一次call檔案 完全不知道該如何下手....
超困惑....
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吧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84.126
1F:推 fumizuki:把文章存成一個檔案 .bat 再去處理那個檔案 10/24 12:49
2F:推 alair99:抱歉 可以請問一下語法嗎? 謝謝 m(_ _)m 10/24 13:56
3F:推 alair99:還有底下這兩行代表的是啥意思 謝謝 10/24 14:08
4F:→ alair99:Dim c1 As New correct_dll.correct 10/24 14:08
5F:→ alair99:c1.correct_main() 10/24 14:09
6F:→ alair99:我在dll資料夾有看到一個correct_dll.dll 10/24 14:09
7F:推 alair99:但是在程式碼的地方怎麼會是寫.correct呢@@? 怪怪.. 10/24 14:11
8F:推 fumizuki:那是資料型別又不是檔名@@ 10/24 19:45
9F:推 alair99:嘎... 實在好難懂阿 (炸飛) 10/24 20:45
10F:推 alair99:忘了問 那call bat檔的語法是啥阿XD 謝謝 10/24 22:00
11F:推 fumizuki:Shell("檔案路徑", AppWinStyle.NormalFocus, False) 10/25 12:35
12F:推 alair99:謝謝 m(_ _)m 10/25 15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