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air99 (制造不在场证明)
看板Visual_Basic
标题[.NET] NET里面处理.bat档处理过後的资料
时间Tue Oct 24 11:16:31 2006
是这样的
我现在要做一个网页
是先让使用者输入一段文章 然後按下按钮之後送出
接着我要去call一个.bat档 把文章送入.bat中
然後再处理那个.bat档处理过後的东西
请问一下我该怎麽做?
第一次call档案 完全不知道该如何下手....
超困惑....
请各位大大帮我解答吧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84.126
1F:推 fumizuki:把文章存成一个档案 .bat 再去处理那个档案 10/24 12:49
2F:推 alair99:抱歉 可以请问一下语法吗? 谢谢 m(_ _)m 10/24 13:56
3F:推 alair99:还有底下这两行代表的是啥意思 谢谢 10/24 14:08
4F:→ alair99:Dim c1 As New correct_dll.correct 10/24 14:08
5F:→ alair99:c1.correct_main() 10/24 14:09
6F:→ alair99:我在dll资料夹有看到一个correct_dll.dll 10/24 14:09
7F:推 alair99:但是在程式码的地方怎麽会是写.correct呢@@? 怪怪.. 10/24 14:11
8F:推 fumizuki:那是资料型别又不是档名@@ 10/24 19:45
9F:推 alair99:嘎... 实在好难懂阿 (炸飞) 10/24 20:45
10F:推 alair99:忘了问 那call bat档的语法是啥阿XD 谢谢 10/24 22:00
11F:推 fumizuki:Shell("档案路径", AppWinStyle.NormalFocus, False) 10/25 12:35
12F:推 alair99:谢谢 m(_ _)m 10/25 15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