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cy (證明是要默默的表現出來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[.NET] 如何畫出管制圖
時間Fri Oct 20 20:45:50 2006
請問一下版上的各位
因為專題的需求
必須去用VB.net去寫一個程式
然後用來跑出管制圖
就是包含 中心值
還有輸入數據之後可以自己點出圖形並連線
卻因為自己從沒學過
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寫....
所以才想在這問一下各位有沒有人可以為我解答...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25.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