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cy (证明是要默默的表现出来)
看板Visual_Basic
标题[.NET] 如何画出管制图
时间Fri Oct 20 20:45:50 2006
请问一下版上的各位
因为专题的需求
必须去用VB.net去写一个程式
然後用来跑出管制图
就是包含 中心值
还有输入数据之後可以自己点出图形并连线
却因为自己从没学过
实在是不知道该怎麽写....
所以才想在这问一下各位有没有人可以为我解答...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25.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