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nein (哈哈哈)
看板Violin
標題[賣] 二手大提琴盒(4/4)
時間Wed Dec 9 14:07:59 2009
幫別人賣這個琴盒(4/4)
十年前買的,幾乎都沒再用
*金屬部分有點生鏽
*貼紙請自行移除(怕撕掉後有殘膠)
原價:25000
現在賣3000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kobenein/JqwTPL?feat=directlink
ps:如果不能在這裡買賣我再刪除這篇文章
--
-好管弦事-
A place about cello and music....
http://fnt72.blogspot.com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85.36
1F:→ smaitesai:扯 12/09 19:56
2F:→ baby0617:同意樓上 12/10 15:54
3F:推 Mantis127:靠好想要.... 12/13 11:44
4F:→ catcc4406ma:請問可以新竹面交嗎? 07/23 0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