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nein (哈哈哈)
看板Violin
标题[卖] 二手大提琴盒(4/4)
时间Wed Dec 9 14:07:59 2009
帮别人卖这个琴盒(4/4)
十年前买的,几乎都没再用
*金属部分有点生锈
*贴纸请自行移除(怕撕掉後有残胶)
原价:25000
现在卖3000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kobenein/JqwTPL?feat=directlink
ps:如果不能在这里买卖我再删除这篇文章
--
-好管弦事-
A place about cello and music....
http://fnt72.blogspot.com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85.36
1F:→ smaitesai:扯 12/09 19:56
2F:→ baby0617:同意楼上 12/10 15:54
3F:推 Mantis127:靠好想要.... 12/13 11:44
4F:→ catcc4406ma:请问可以新竹面交吗? 07/23 0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