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Makoto (啦啦啦越瘋越好~)
看板Violin
標題[問題] 中提琴的肩墊問題
時間Fri Nov 27 00:15:12 2009
最近發現一個小問題
想請教一下
就是中提琴的厚度已經蠻厚了(側面)
如果加了肩墊就會變得非常厚(因為肩墊也有最小高度)
可是如果不用的話又夾不好
該怎麼辦咧?___? 有超薄肩墊嗎?(就是底跟夾的腳之間距離小一點的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230.147
1F:推 allemanda:就直接墊海綿阿~~再用橡皮筋固定,或是記憶橡膠也可~ 11/27 00:34
2F:推 jeveux:我是用play on air的肩墊來拉中提琴 11/27 0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