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Makoto (啦啦啦越疯越好~)
看板Violin
标题[问题] 中提琴的肩垫问题
时间Fri Nov 27 00:15:12 2009
最近发现一个小问题
想请教一下
就是中提琴的厚度已经蛮厚了(侧面)
如果加了肩垫就会变得非常厚(因为肩垫也有最小高度)
可是如果不用的话又夹不好
该怎麽办咧?___? 有超薄肩垫吗?(就是底跟夹的脚之间距离小一点的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230.147
1F:推 allemanda:就直接垫海绵阿~~再用橡皮筋固定,或是记忆橡胶也可~ 11/27 00:34
2F:推 jeveux:我是用play on air的肩垫来拉中提琴 11/27 0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