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NI0202 (藐視王法)
看板Violin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這款琴盒
時間Wed Nov 25 21:10:12 2009
※ 引述《zzzzzkpp (喵)》之銘言:
: http://www.finecases.com/browse/concord-cases/cases/violin-family.html
: 這款琴盒有人用過嗎???
以前有幫學生買過他們兩三款,
比如這一款:
http://www.finecases.com/browse/concord-cases/concord-cases-2343.html
底下那個是可分離式的譜袋。
雖然是大陸製的,但整體來說卻異常地耐用,
不像其他大陸製的琴盒,耐用度跟質感皆不足。
缺點是內裝質感不好,且相當重。
: 大家討論琴盒~看的我眼花撩亂@_@"
: 現在開始努力研究一下...
: 不知是否有大大用過這款的
: 感謝>w<
--
酷極必焚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UN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9.171
1F:推 zzzzzkpp:謝謝k大~^_^ 11/29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