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NI0202 (藐视王法)
看板Violin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这款琴盒
时间Wed Nov 25 21:10:12 2009
※ 引述《zzzzzkpp (喵)》之铭言:
: http://www.finecases.com/browse/concord-cases/cases/violin-family.html
: 这款琴盒有人用过吗???
以前有帮学生买过他们两三款,
比如这一款:
http://www.finecases.com/browse/concord-cases/concord-cases-2343.html
底下那个是可分离式的谱袋。
虽然是大陆制的,但整体来说却异常地耐用,
不像其他大陆制的琴盒,耐用度跟质感皆不足。
缺点是内装质感不好,且相当重。
: 大家讨论琴盒~看的我眼花撩乱@_@"
: 现在开始努力研究一下...
: 不知是否有大大用过这款的
: 感谢>w<
--
酷极必焚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UNI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9.171
1F:推 zzzzzkpp:谢谢k大~^_^ 11/29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