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on3b3c (鍍金中...)
看板Violin
標題Re: [問題] 明茲小提琴之夜台南場
時間Sat Nov 7 00:52:25 2009
※ 引述《kikie (拋彩帶獅迷小齒\^O^/)》之銘言:
: 真的很高興能在台南看到大師的演出
: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今天也有去聽 想請教各位
: 其實之前沒有研究過明茲的音樂
: 今天聽他演奏帕格尼尼的感覺是...好輕鬆阿 XD
: 感覺很輕鬆、隨性地拉
: 不知道這就是他的特色 還是大師其實都這樣?
: (也沒有聽過其他大師現場演出帕格尼尼 ^^")
: 請多指教 謝謝 :D
: ps. 還想請問黃俊文今天的安可曲是什麼? 他真是太棒了 ^^
有去的舉手 @@/
很遺憾原po的問題我也不知道答案 ><
有請高手解答~
位置做的有點遠 大概是一樓的右外野區吧...
不過看到大師的神乎其技仍是嘆為觀止...
同時也想請教一個外行問題
(很抱歉..自己是個入門者 >< )
在上半場尾聲時,明茲與樂團合奏,
但是在那種狀況下,心理突然冒出一個問題..
在演奏時沒有人當指揮,大家怎樣配合? ...
就靠默契?
另外,今天奇美的許文龍董事長有去ㄟ~
不知道有沒有版眾有注意到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241.245
1F:推 kikie:就是默契~~ 通常會看獨奏者的動作 11/07 13:58
2F:推 beautynote:安可曲紅色小提琴的配樂 11/07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