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on3b3c (镀金中...)
看板Violin
标题Re: [问题] 明兹小提琴之夜台南场
时间Sat Nov 7 00:52:25 2009
※ 引述《kikie (抛彩带狮迷小齿\^O^/)》之铭言:
: 真的很高兴能在台南看到大师的演出
: 不知道有没有版友今天也有去听 想请教各位
: 其实之前没有研究过明兹的音乐
: 今天听他演奏帕格尼尼的感觉是...好轻松阿 XD
: 感觉很轻松、随性地拉
: 不知道这就是他的特色 还是大师其实都这样?
: (也没有听过其他大师现场演出帕格尼尼 ^^")
: 请多指教 谢谢 :D
: ps. 还想请问黄俊文今天的安可曲是什麽? 他真是太棒了 ^^
有去的举手 @@/
很遗憾原po的问题我也不知道答案 ><
有请高手解答~
位置做的有点远 大概是一楼的右外野区吧...
不过看到大师的神乎其技仍是叹为观止...
同时也想请教一个外行问题
(很抱歉..自己是个入门者 >< )
在上半场尾声时,明兹与乐团合奏,
但是在那种状况下,心理突然冒出一个问题..
在演奏时没有人当指挥,大家怎样配合? ...
就靠默契?
另外,今天奇美的许文龙董事长有去ㄟ~
不知道有没有版众有注意到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241.245
1F:推 kikie:就是默契~~ 通常会看独奏者的动作 11/07 13:58
2F:推 beautynote:安可曲红色小提琴的配乐 11/07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