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gisland (國王島)
看板Violation
標題[證據] PENNYsafe站內信騷擾
時間Sat Jun 10 21:56:54 2023
※ [本文轉錄自 Kingisland 信箱]
作者: Kingisland (國王島) 看板: basketballTW
標題: Re: [心得] 國家隊甚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了
時間: Wed May 24 22:30:32 2023
那個
我國王島啦
我的觀點和你相反,選擇最能奪名的賽事安排最強戰力才符合孫子兵法當中的上馬、中馬、下馬策略
所以台灣派出最強菁英參加瓊斯盃這點並沒有問題,而亞運、奧運兩者被血洗的機率幾乎一樣大
如果要從"累積球員大賽經驗"來說的話,個人更建議讓UBA好手,也就是二十多歲的年輕人去打奧運、亞運
同一批人一路打個三屆奧運,打到三十多歲的時候大賽經驗應該也足夠了
另外,不要講什麼運動家精神
這就跟永續一樣是個荒謬的假議題
運動家精神是給絕對強者拿來講的
就跟Kobe的曼巴精神一樣
如果實力不夠什麼精神都是屁
大概是這樣
※ 引述《ck3935 (鼻涕)》之銘言:
: 國家隊應該是代表國家的一流好手組成的吧
: 輸了被虐也沒關係 這就是目前的實力
: 不服就再練 接著挑戰
: 現在怎麼反過來 有希望拿名次的才排主力
: 奧運資格預選是全世界爭取的機會 結果唯唯諾諾 還定位成1.5軍..
: 亞運 瓊斯盃 強度次一級有機會奪牌的就重拳出擊 精銳盡出
: 上次國際賽連旅外的都回來了 結果本土一堆入選退訓
: 差點湊不出12個 疫情可以當理由
: 那這次呢 主力放在發展職籃?
: 鄭志龍 黃春雄 周俊三他們那時候職籃不用發展嗎
: 打不贏也是要盡全力 才是運動家精神不是嗎
--
一座都是國王的島
誰才是真正的國王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5.200.10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ketballTW/M.1684938635.A.DE4.html
1F:噓 SUCKDICYYYS : 什麼鬼話 05/24 22:35
2F:推 jackie36952 : 先成為固定的亞洲前三 自然就能在奧運跟世界強權打 05/24 22:41
3F:→ jackie36952 : 了 05/24 22:41
4F:噓 bingripplw : 浪費cba三俠去瓊斯盃 05/24 22:43
5F:噓 PhanCalderon: 不是用孫子兵法解釋任何事情聽起來就好棒欸? 05/24 22:49
6F:→ PhanCalderon: 照孫子兵法那套你國際賽直接棄權才是正解吧? 05/24 22:49
7F:噓 Raikknen : 這ID必須噓 05/24 22:55
8F:推 GGKen : 本來就是歐美的孫子 沒問題啊 05/24 22:56
9F:噓 YYYero : 國王島? 假島我只服金敏 05/24 23:06
10F:噓 kilmmy149 : 看到開頭直接先噓了 05/24 23:08
11F:噓 Luzern0325 : 欠噓 05/24 23:10
12F:噓 Jen0525 : == 05/24 23:24
13F:噓 nvsr : 資格賽讓黑人去打好了!完成他的心願 05/24 23:48
14F:推 penaa : 自爽盃不是叫假的,與其去大賽當砲灰自虐不如自爽一 05/24 23:52
15F:→ penaa : 下籃邪還可以賺一筆,這樣算也沒錯啦只是孬了點。 05/24 23:52
16F:噓 kdot4life : 這ID必噓 05/25 00:22
17F:噓 omracnata : ID 05/25 00:26
18F:噓 BigFly5566 : 廢文ID 05/25 01:07
19F:噓 ppo7741 : 噓 05/25 01:10
20F:噓 Tonyyy : 這ID就不要一副正經八百的要講大道理了== 05/25 01:24
21F:噓 w580i : 團玉鳥 05/25 02:02
22F:推 theowing : 棒球那套上打中 中打下 奇兵對上駟 就是各協會心態 05/25 04:04
23F:噓 s07012 : 廢文 05/25 04:11
24F:噓 ssh012314 : 王是土優文必推 05/25 06:59
25F:噓 nimadertour1: 笑死 你有仔細想過嗎 如果派同一批從年輕打到30歲 05/25 08:36
26F:→ nimadertour1: 那未來他們退休了誰來接班 又會有一波斷層 也就是 05/25 08:36
27F:→ nimadertour1: 說我們每3、4屆才能有比較好的陣容 你要不要聽聽看 05/25 08:36
28F:→ nimadertour1: 你在講啥 05/25 08:36
29F:→ heyhimoly : 怕輸關島找不到理由也沒必要這樣搞 05/25 08:46
30F:噓 boriszhang : 國際上誰會在乎瓊斯盃的名次? 05/25 09:45
31F:→ boriszhang : 認真打這個賽事拿第一名有意義嗎? 05/25 09:45
32F:→ boriszhang : 為什麼不讓台籃頂尖球員們去亞運或是奧運上打球, 05/25 09:45
33F:→ boriszhang : 至少要先認清自己的實力才有進步的空間吧? 05/25 09:45
34F:→ boriszhang : 這樣子下去台籃永遠不會進步,永遠都被當笑話來看 05/25 09:45
35F:→ boriszhang : ,怎麼繼續經營下去? 05/25 09:45
36F:→ outsi : 戳破泡泡,沒人看了你負責? 05/25 09:49
37F:推 omracnata : 到底要戳破什麼泡泡 還是看破手腳阿 真的會因為國際 05/25 10:04
38F:→ omracnata : 賽成績不好就不支持職籃嗎… 05/25 10:04
39F:噓 RG5678 : 開頭 05/25 10:19
40F:→ Remianal : 戳什麼泡泡有台籃迷以為台灣在國際賽很強嗎 05/25 10:20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Kingisland (118.168.68.163 臺灣), 06/10/2023 21:5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