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gisland (国王岛)
看板Violation
标题[证据] PENNYsafe站内信骚扰
时间Sat Jun 10 21:56:54 2023
※ [本文转录自 Kingisland 信箱]
作者: Kingisland (国王岛) 看板: basketballTW
标题: Re: [心得] 国家队甚麽时候开始变成这样了
时间: Wed May 24 22:30:32 2023
那个
我国王岛啦
我的观点和你相反,选择最能夺名的赛事安排最强战力才符合孙子兵法当中的上马、中马、下马策略
所以台湾派出最强菁英参加琼斯盃这点并没有问题,而亚运、奥运两者被血洗的机率几乎一样大
如果要从"累积球员大赛经验"来说的话,个人更建议让UBA好手,也就是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去打奥运、亚运
同一批人一路打个三届奥运,打到三十多岁的时候大赛经验应该也足够了
另外,不要讲什麽运动家精神
这就跟永续一样是个荒谬的假议题
运动家精神是给绝对强者拿来讲的
就跟Kobe的曼巴精神一样
如果实力不够什麽精神都是屁
大概是这样
※ 引述《ck3935 (鼻涕)》之铭言:
: 国家队应该是代表国家的一流好手组成的吧
: 输了被虐也没关系 这就是目前的实力
: 不服就再练 接着挑战
: 现在怎麽反过来 有希望拿名次的才排主力
: 奥运资格预选是全世界争取的机会 结果唯唯诺诺 还定位成1.5军..
: 亚运 琼斯盃 强度次一级有机会夺牌的就重拳出击 精锐尽出
: 上次国际赛连旅外的都回来了 结果本土一堆入选退训
: 差点凑不出12个 疫情可以当理由
: 那这次呢 主力放在发展职篮?
: 郑志龙 黄春雄 周俊三他们那时候职篮不用发展吗
: 打不赢也是要尽全力 才是运动家精神不是吗
--
一座都是国王的岛
谁才是真正的国王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25.200.10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ketballTW/M.1684938635.A.DE4.html
1F:嘘 SUCKDICYYYS : 什麽鬼话 05/24 22:35
2F:推 jackie36952 : 先成为固定的亚洲前三 自然就能在奥运跟世界强权打 05/24 22:41
3F:→ jackie36952 : 了 05/24 22:41
4F:嘘 bingripplw : 浪费cba三侠去琼斯盃 05/24 22:43
5F:嘘 PhanCalderon: 不是用孙子兵法解释任何事情听起来就好棒欸? 05/24 22:49
6F:→ PhanCalderon: 照孙子兵法那套你国际赛直接弃权才是正解吧? 05/24 22:49
7F:嘘 Raikknen : 这ID必须嘘 05/24 22:55
8F:推 GGKen : 本来就是欧美的孙子 没问题啊 05/24 22:56
9F:嘘 YYYero : 国王岛? 假岛我只服金敏 05/24 23:06
10F:嘘 kilmmy149 : 看到开头直接先嘘了 05/24 23:08
11F:嘘 Luzern0325 : 欠嘘 05/24 23:10
12F:嘘 Jen0525 : == 05/24 23:24
13F:嘘 nvsr : 资格赛让黑人去打好了!完成他的心愿 05/24 23:48
14F:推 penaa : 自爽盃不是叫假的,与其去大赛当炮灰自虐不如自爽一 05/24 23:52
15F:→ penaa : 下篮邪还可以赚一笔,这样算也没错啦只是孬了点。 05/24 23:52
16F:嘘 kdot4life : 这ID必嘘 05/25 00:22
17F:嘘 omracnata : ID 05/25 00:26
18F:嘘 BigFly5566 : 废文ID 05/25 01:07
19F:嘘 ppo7741 : 嘘 05/25 01:10
20F:嘘 Tonyyy : 这ID就不要一副正经八百的要讲大道理了== 05/25 01:24
21F:嘘 w580i : 团玉鸟 05/25 02:02
22F:推 theowing : 棒球那套上打中 中打下 奇兵对上驷 就是各协会心态 05/25 04:04
23F:嘘 s07012 : 废文 05/25 04:11
24F:嘘 ssh012314 : 王是土优文必推 05/25 06:59
25F:嘘 nimadertour1: 笑死 你有仔细想过吗 如果派同一批从年轻打到30岁 05/25 08:36
26F:→ nimadertour1: 那未来他们退休了谁来接班 又会有一波断层 也就是 05/25 08:36
27F:→ nimadertour1: 说我们每3、4届才能有比较好的阵容 你要不要听听看 05/25 08:36
28F:→ nimadertour1: 你在讲啥 05/25 08:36
29F:→ heyhimoly : 怕输关岛找不到理由也没必要这样搞 05/25 08:46
30F:嘘 boriszhang : 国际上谁会在乎琼斯盃的名次? 05/25 09:45
31F:→ boriszhang : 认真打这个赛事拿第一名有意义吗? 05/25 09:45
32F:→ boriszhang : 为什麽不让台篮顶尖球员们去亚运或是奥运上打球, 05/25 09:45
33F:→ boriszhang : 至少要先认清自己的实力才有进步的空间吧? 05/25 09:45
34F:→ boriszhang : 这样子下去台篮永远不会进步,永远都被当笑话来看 05/25 09:45
35F:→ boriszhang : ,怎麽继续经营下去? 05/25 09:45
36F:→ outsi : 戳破泡泡,没人看了你负责? 05/25 09:49
37F:推 omracnata : 到底要戳破什麽泡泡 还是看破手脚阿 真的会因为国际 05/25 10:04
38F:→ omracnata : 赛成绩不好就不支持职篮吗… 05/25 10:04
39F:嘘 RG5678 : 开头 05/25 10:19
40F:→ Remianal : 戳什麽泡泡有台篮迷以为台湾在国际赛很强吗 05/25 10:20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Kingisland (118.168.68.163 台湾), 06/10/2023 21:5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