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monfz (台中明金城)
看板Violation
標題Fw: [請問] 員工言論違法,先找公司?或直接提告?
時間Fri May 26 10:07:04 2023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#1aS1AA9y ]
作者: MrTaxes (謝謝提醒) 看板: ask
標題: [請問] 員工言論違法,先找公司?或直接提告?
時間: Fri May 26 09:59:34 2023
之前接受網友指教,但後來覺得其中有些用詞似乎有可能涉及違法。
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684632369.A.51D.html
例如說:
"孬種"、"宵小鼠輩"、"變態斯托卡"....
對於是否提告還在思考當中,有些顧慮提告的過程反而被對方知道的自己個資。
尤其對方所任職的公司過去有洩露客戶資料致使人受害的紀錄。
就算提告贏了,會不會反而造成自己的後續困擾? 尤其我自己也是該公司客戶會員。
還是說應該先跟該公司的主管反映,先請他們加強員工訓練呢?
因為接下來萬一可能真有段時間在批踢踢上的發言會受箝制,
那可能真的要走現實管道來發聲,所以想先請教大家的意見。
或是有其他更為妥適的做法呢?
謝謝。
--
博客來的企業文化及員工戰鬥力:
https://imgur.com/P9FgAqK
https://imgur.com/oPzdXqw
https://imgur.com/uvY4ETl
https://imgur.com/kJjEdW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200.31.6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sk/M.1685066378.A.27C.html
1F:→ bailan: 除非他是代表公司發言,不然你找公司幹嘛? 05/26 10:02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simonfz (223.137.234.253 臺灣), 05/26/2023 10:07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