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monfz (台中明金城)
看板Violation
标题Fw: [请问] 员工言论违法,先找公司?或直接提告?
时间Fri May 26 10:07:04 2023
※ [本文转录自 ask 看板 #1aS1AA9y ]
作者: MrTaxes (谢谢提醒) 看板: ask
标题: [请问] 员工言论违法,先找公司?或直接提告?
时间: Fri May 26 09:59:34 2023
之前接受网友指教,但後来觉得其中有些用词似乎有可能涉及违法。
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684632369.A.51D.html
例如说:
"孬种"、"宵小鼠辈"、"变态斯托卡"....
对於是否提告还在思考当中,有些顾虑提告的过程反而被对方知道的自己个资。
尤其对方所任职的公司过去有泄露客户资料致使人受害的纪录。
就算提告赢了,会不会反而造成自己的後续困扰? 尤其我自己也是该公司客户会员。
还是说应该先跟该公司的主管反映,先请他们加强员工训练呢?
因为接下来万一可能真有段时间在批踢踢上的发言会受箝制,
那可能真的要走现实管道来发声,所以想先请教大家的意见。
或是有其他更为妥适的做法呢?
谢谢。
--
博客来的企业文化及员工战斗力:
https://imgur.com/P9FgAqK
https://imgur.com/oPzdXqw
https://imgur.com/uvY4ETl
https://imgur.com/kJjEdWa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200.31.6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sk/M.1685066378.A.27C.html
1F:→ bailan: 除非他是代表公司发言,不然你找公司干嘛? 05/26 10:02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simonfz (223.137.234.253 台湾), 05/26/2023 10:07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