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monfz (台中明金城)
看板Violation
標題Fw: [閒聊] 會想吃大王具足蟲大概都是外星人投胎的吧
時間Fri May 26 08:22:54 2023
※ [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#1aRA3tLd ]
作者: MrTaxes (謝謝提醒) 看板: Marginalman
標題: [閒聊] 會想吃大王具足蟲大概都是外星人投胎的吧
時間: Tue May 23 19:18:12 2023
那個大王具足蟲 看起來好像外星爬蟲異形
普通人類怎麼會想吃那個
會想吃的一定本身也是外星異形投胎的
大家看過異形戰場嗎?
要吃那個要小心一點 萬一那個外星爬蟲異形突然復活
整隻就吸附在人的臉上 就可以拍電影了
--
博客來的企業文化及員工戰鬥力:
https://imgur.com/P9FgAqK
https://imgur.com/oPzdXqw
https://imgur.com/uvY4ETl
https://imgur.com/kJjEdW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200.31.6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684840695.A.567.html
1F:→ Padkomywaifu: 想吃看看 只是太貴 05/23 19:19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simonfz (223.137.234.253 臺灣), 05/26/2023 08: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