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monfz (台中明金城)
看板Violation
标题Fw: [闲聊] 会想吃大王具足虫大概都是外星人投胎的吧
时间Fri May 26 08:22:54 2023
※ [本文转录自 Marginalman 看板 #1aRA3tLd ]
作者: MrTaxes (谢谢提醒) 看板: Marginalman
标题: [闲聊] 会想吃大王具足虫大概都是外星人投胎的吧
时间: Tue May 23 19:18:12 2023
那个大王具足虫 看起来好像外星爬虫异形
普通人类怎麽会想吃那个
会想吃的一定本身也是外星异形投胎的
大家看过异形战场吗?
要吃那个要小心一点 万一那个外星爬虫异形突然复活
整只就吸附在人的脸上 就可以拍电影了
--
博客来的企业文化及员工战斗力:
https://imgur.com/P9FgAqK
https://imgur.com/oPzdXqw
https://imgur.com/uvY4ETl
https://imgur.com/kJjEdWa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200.31.6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684840695.A.567.html
1F:→ Padkomywaifu: 想吃看看 只是太贵 05/23 19:19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simonfz (223.137.234.253 台湾), 05/26/2023 08: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