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cess4096 (吃飯 睡覺 黑富邦)
看板Violation
標題[證據] KANSANSIOU 不當使用包含本人id簽名檔3
時間Mon Apr 10 23:31:45 2023
※ [本文轉錄自 access4096 信箱]
作者: KANSANSIOU (我愛C罩杯不愛C++) 看板: PC_Shopping
標題: [閒聊] ATX機殼 (有前type c)尋求推薦
時間: Tue Apr 4 23:10:55 2023
最近組裝菜單差不多弄完
應會在藝人店組 但機殼一直搞不定
所以想來問問版友建議
條列需求如下 先謝謝各位了~
1. 預算3K內 可小爆
2. ATX機殼 體積不要太大
3. 要有前type 及 側透
4. 風扇有ARGB尤佳 沒有也行
另外
分享一下目前中意的兩款
1. air 1000 premium
有ARGB 但沒有前type c
2. FD Meshify 2 Compact TG RGB
外型最中意 但預算有點超過XD
風扇非ARGB 有在想要不要買一般版
然後自己加裝(?)
--
【郵件選單】 你有新信件
7414 4/26 ZIDBNS ◇ [通告] basketballTW違規檢舉通知
※ [通告] 共 87 人收件 ZIDBNS KANSANSIOU ****** ****** ****** ****** ******
您好 在此通知您已在basketPicket被
訟棍access4O96 檢舉違規
1F:推 bO39365055 : 這版主邏輯真好,都找出證明了。硬要往其他不相干
→ bO39365055 : 的方向,然後鬼打牆,強壓自己的觀念 ψ
KANSANSIOU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175.7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_Shopping/M.1680621057.A.D7D.html
2F:推 jasn4560: sky two 04/04 23:16
3F:→ oppoR20: Lancool 216 結案 04/04 23:16
4F:→ oppoR20: M2c風扇argb阿 04/04 23:17
5F:→ oppoR20: 只是它叫rgb而已 而且價格差很多吧 04/04 23:18
6F:推 KiwiSoda01: 二樓真的結案 04/04 23:18
7F:→ KANSANSIOU: M2c那價格都能買psu了..... 04/04 23:20
8F:→ goldensnitch: 216不是E-ATX嗎 04/04 23:23
9F:→ goldensnitch: 212B、風魅影2022C、XPG STARKER AIR C都是ATX透側 04/04 23:24
10F:→ Zenryaku: 216那個大小才不是E-ATX 只是可以裝而已 04/04 23:25
11F:推 tint: 不在意品牌的話從對岸買喬思伯D40還行 不過台灣代理商就較貴 04/04 23:25
12F:推 a849070: 4000D Airflow? 也算是相對小一點的 04/04 23:25
13F:推 unique66: CMT580 但 不能裝長卡 04/04 23:28
14F:→ ang728: CMT212 有TYPE-C 也不到3000 看有甚麼額外需求吧 04/04 23:30
15F:→ oppoR20: 有預算完全不推212/211 板金真的太薄了 而且他是燈條arg 04/04 23:31
16F:→ oppoR20: b而已 04/04 23:31
17F:→ Zenryaku: 預算有三千 幹嘛去買那些用料廉價的低價殼 04/04 23:33
18F:推 tomchen0317: 白色的話我推DLX21 品牌售後服務超好 主觀我覺得不 04/04 23:35
19F:→ tomchen0317: 貴也符合你的需求 04/04 23:35
20F:推 a23268744: CMT580,D41 04/04 23:37
21F:→ ang728: 3K內很廣阿w 如果有更具體需求可以更narrow down 04/04 23:49
22F:→ ang728: 不過沒看清楚是ARGB fan就是惹 04/04 23:49
23F:推 goldensnitch: 那SW300的板金厚度如何?跟AIR 1000比誰厚點? 04/04 23:51
24F:推 tommycream: air1000p個人用3080超龍有點擠 如果顯卡太長不建議 04/05 00:03
25F:推 CP31: 剛買O11D evo真的肥的要命.. 04/05 00:07
26F:→ newsnew: O11D evo 285mm真胖 04/05 00:13
27F:→ korsg: O11D EVO比烏鴉RV02E還肥 qq 04/05 00:17
28F:推 sherlockedxx: M2C超美 買了完全不後悔 每天看的東西 04/05 00:22
29F:推 w755413: 500DX 也很美 04/05 00:36
30F:推 ppo2000: M2C~以後要升級考慮一下~顯卡放不下~ 04/05 00:47
31F:推 durandal: Air mini 也不錯 04/05 01:32
32F:→ useanddisuse: 板金要厚就別找平價機殼了 04/05 05:40
33F:推 TYUZXIC: 216不錯 04/05 08:55
34F:推 a2935373: 也可以考慮用5.25的擴充面板啊 04/05 08:59
35F:推 skyrain1234: 推216結案 FD的也很不錯但是真的貴 04/05 09:01
36F:推 Tsukasayeo: 3K內就216跟Sky Two兩顆比較熱門吧,看要好的海景套房 04/05 09:48
37F:→ Tsukasayeo: 還是比較靈活的組裝 04/05 09:48
38F:噓 a7577272: 不要太大推216??? 04/05 10:46
39F:→ a7577272: sky two比較緊湊比較適合 04/05 10:46
40F:推 unique66: Tracery 也是 04/05 10:52
42F:→ maoding: m2c有個好處好拆又好清 蠻推的 04/05 11:56
43F:→ Zenryaku: CMT580 然後自己補RGB風扇也行吧 04/05 12:21
44F:推 guolong: 我就是用m2c,造型真的不錯,但就是小了點,背板線很難 04/05 12:22
45F:→ guolong: 整 04/05 12:22
46F:推 GoGoJoe: 這很好找吧 機殼區打type c搜尋 atx的點開自己開圖片找 04/05 12:33
47F:→ GoGoJoe: 喜歡的 04/05 12:33
48F:推 ElrosHsun: 216深度有48公分 如果放桌面看你桌深夠不夠 04/05 13:13
49F:推 Freedom2127: 視博通SW300 04/05 14:06
50F:推 AI007: 松聖e430 04/05 14:13
51F:→ Imyrr: 火鳥2022C唯一$1500內又不大的殼,往上擴充性好一點的有松 04/05 14:28
52F:→ Imyrr: 聖E430(E431也可只是有點胖),再來是君主SKY ONE LIGHT, 04/05 14:28
53F:→ Imyrr: 都是價位2K內有TYPE-C且殼不大的,能選到想要也不必花滿3K 04/05 14:28
54F:→ Dcpp2015: SW300吧。 04/05 15:07
55F:→ Dcpp2015: 火鳥2022C也可以,這價位的鋼材都不會太厚。 04/05 15:08
56F:→ suitup: 最熱門就1 2樓的sky two和216吧 看外觀挑 04/05 16:49
57F:推 mtc5566: 如果216搶得到的話首推 好像評價真的挺不錯 各方面表現 04/05 18:22
58F:→ mtc5566: 都很強 04/05 18:22
59F:→ fragment1007: CMT580好看 04/05 21:40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access4096 (111.83.198.224 臺灣), 04/10/2023 23:3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