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cess4096 (吃饭 睡觉 黑富邦)
看板Violation
标题[证据] KANSANSIOU 不当使用包含本人id签名档3
时间Mon Apr 10 23:31:45 2023
※ [本文转录自 access4096 信箱]
作者: KANSANSIOU (我爱C罩杯不爱C++) 看板: PC_Shopping
标题: [闲聊] ATX机壳 (有前type c)寻求推荐
时间: Tue Apr 4 23:10:55 2023
最近组装菜单差不多弄完
应会在艺人店组 但机壳一直搞不定
所以想来问问版友建议
条列需求如下 先谢谢各位了~
1. 预算3K内 可小爆
2. ATX机壳 体积不要太大
3. 要有前type 及 侧透
4. 风扇有ARGB尤佳 没有也行
另外
分享一下目前中意的两款
1. air 1000 premium
有ARGB 但没有前type c
2. FD Meshify 2 Compact TG RGB
外型最中意 但预算有点超过XD
风扇非ARGB 有在想要不要买一般版
然後自己加装(?)
--
【邮件选单】 你有新信件
7414 4/26 ZIDBNS ◇ [通告] basketballTW违规检举通知
※ [通告] 共 87 人收件 ZIDBNS KANSANSIOU ****** ****** ****** ****** ******
您好 在此通知您已在basketPicket被
讼棍access4O96 检举违规
1F:推 bO39365055 : 这版主逻辑真好,都找出证明了。硬要往其他不相干
→ bO39365055 : 的方向,然後鬼打墙,强压自己的观念 ψ
KANSANSIOU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4.175.7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_Shopping/M.1680621057.A.D7D.html
2F:推 jasn4560: sky two 04/04 23:16
3F:→ oppoR20: Lancool 216 结案 04/04 23:16
4F:→ oppoR20: M2c风扇argb阿 04/04 23:17
5F:→ oppoR20: 只是它叫rgb而已 而且价格差很多吧 04/04 23:18
6F:推 KiwiSoda01: 二楼真的结案 04/04 23:18
7F:→ KANSANSIOU: M2c那价格都能买psu了..... 04/04 23:20
8F:→ goldensnitch: 216不是E-ATX吗 04/04 23:23
9F:→ goldensnitch: 212B、风魅影2022C、XPG STARKER AIR C都是ATX透侧 04/04 23:24
10F:→ Zenryaku: 216那个大小才不是E-ATX 只是可以装而已 04/04 23:25
11F:推 tint: 不在意品牌的话从对岸买乔思伯D40还行 不过台湾代理商就较贵 04/04 23:25
12F:推 a849070: 4000D Airflow? 也算是相对小一点的 04/04 23:25
13F:推 unique66: CMT580 但 不能装长卡 04/04 23:28
14F:→ ang728: CMT212 有TYPE-C 也不到3000 看有甚麽额外需求吧 04/04 23:30
15F:→ oppoR20: 有预算完全不推212/211 板金真的太薄了 而且他是灯条arg 04/04 23:31
16F:→ oppoR20: b而已 04/04 23:31
17F:→ Zenryaku: 预算有三千 干嘛去买那些用料廉价的低价壳 04/04 23:33
18F:推 tomchen0317: 白色的话我推DLX21 品牌售後服务超好 主观我觉得不 04/04 23:35
19F:→ tomchen0317: 贵也符合你的需求 04/04 23:35
20F:推 a23268744: CMT580,D41 04/04 23:37
21F:→ ang728: 3K内很广阿w 如果有更具体需求可以更narrow down 04/04 23:49
22F:→ ang728: 不过没看清楚是ARGB fan就是惹 04/04 23:49
23F:推 goldensnitch: 那SW300的板金厚度如何?跟AIR 1000比谁厚点? 04/04 23:51
24F:推 tommycream: air1000p个人用3080超龙有点挤 如果显卡太长不建议 04/05 00:03
25F:推 CP31: 刚买O11D evo真的肥的要命.. 04/05 00:07
26F:→ newsnew: O11D evo 285mm真胖 04/05 00:13
27F:→ korsg: O11D EVO比乌鸦RV02E还肥 qq 04/05 00:17
28F:推 sherlockedxx: M2C超美 买了完全不後悔 每天看的东西 04/05 00:22
29F:推 w755413: 500DX 也很美 04/05 00:36
30F:推 ppo2000: M2C~以後要升级考虑一下~显卡放不下~ 04/05 00:47
31F:推 durandal: Air mini 也不错 04/05 01:32
32F:→ useanddisuse: 板金要厚就别找平价机壳了 04/05 05:40
33F:推 TYUZXIC: 216不错 04/05 08:55
34F:推 a2935373: 也可以考虑用5.25的扩充面板啊 04/05 08:59
35F:推 skyrain1234: 推216结案 FD的也很不错但是真的贵 04/05 09:01
36F:推 Tsukasayeo: 3K内就216跟Sky Two两颗比较热门吧,看要好的海景套房 04/05 09:48
37F:→ Tsukasayeo: 还是比较灵活的组装 04/05 09:48
38F:嘘 a7577272: 不要太大推216??? 04/05 10:46
39F:→ a7577272: sky two比较紧凑比较适合 04/05 10:46
40F:推 unique66: Tracery 也是 04/05 10:52
42F:→ maoding: m2c有个好处好拆又好清 蛮推的 04/05 11:56
43F:→ Zenryaku: CMT580 然後自己补RGB风扇也行吧 04/05 12:21
44F:推 guolong: 我就是用m2c,造型真的不错,但就是小了点,背板线很难 04/05 12:22
45F:→ guolong: 整 04/05 12:22
46F:推 GoGoJoe: 这很好找吧 机壳区打type c搜寻 atx的点开自己开图片找 04/05 12:33
47F:→ GoGoJoe: 喜欢的 04/05 12:33
48F:推 ElrosHsun: 216深度有48公分 如果放桌面看你桌深够不够 04/05 13:13
49F:推 Freedom2127: 视博通SW300 04/05 14:06
50F:推 AI007: 松圣e430 04/05 14:13
51F:→ Imyrr: 火鸟2022C唯一$1500内又不大的壳,往上扩充性好一点的有松 04/05 14:28
52F:→ Imyrr: 圣E430(E431也可只是有点胖),再来是君主SKY ONE LIGHT, 04/05 14:28
53F:→ Imyrr: 都是价位2K内有TYPE-C且壳不大的,能选到想要也不必花满3K 04/05 14:28
54F:→ Dcpp2015: SW300吧。 04/05 15:07
55F:→ Dcpp2015: 火鸟2022C也可以,这价位的钢材都不会太厚。 04/05 15:08
56F:→ suitup: 最热门就1 2楼的sky two和216吧 看外观挑 04/05 16:49
57F:推 mtc5566: 如果216抢得到的话首推 好像评价真的挺不错 各方面表现 04/05 18:22
58F:→ mtc5566: 都很强 04/05 18:22
59F:→ fragment1007: CMT580好看 04/05 21:40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access4096 (111.83.198.224 台湾), 04/10/2023 23:3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