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atariel (徵要去台大全家```)
看板Violation
標題[轉錄]Re: [職場] 在公司內用的英文名???
時間Wed Dec 19 10:35:39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Salary 看板]
作者: fatalmow (lived) 看板: Salary
標題: Re: [職場] 在公司內用的英文名???
時間: Wed Dec 19 02:51:02 2007
在公司用英文名字
不是只因為電郵方便嗎
第三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83.201
1F:推 Clyde0910:我認為對外部廠商 英文名有助於溝通 220.139.144.53 12/19 02:51
2F:→ Clyde0910:雖然我也很討厭明明不是外國人還要洋腔 220.139.144.53 12/19 02:52
3F:→ Clyde0910:洋調,但事實上省去很多麻煩 220.139.144.53 12/19 02:52
4F:推 york47c:說實在的,對沒學過中文聲韻的老外來說要218.169.220.222 12/19 04:11
5F:→ york47c:他們唸出某些中文實在是很辛苦。當初我的218.169.220.222 12/19 04:12
6F:→ york47c:美籍印度裔教授,兩星期還不會唸我中文名218.169.220.222 12/19 04:1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0.34
※ pakkeiD0G:轉錄至看板 MACAU 04/07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