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atariel (徵要去台大全家```)
看板Violation
标题[转录]Re: [职场] 在公司内用的英文名???
时间Wed Dec 19 10:35:39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Salary 看板]
作者: fatalmow (lived) 看板: Salary
标题: Re: [职场] 在公司内用的英文名???
时间: Wed Dec 19 02:51:02 2007
在公司用英文名字
不是只因为电邮方便吗
第三行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83.201
1F:推 Clyde0910:我认为对外部厂商 英文名有助於沟通 220.139.144.53 12/19 02:51
2F:→ Clyde0910:虽然我也很讨厌明明不是外国人还要洋腔 220.139.144.53 12/19 02:52
3F:→ Clyde0910:洋调,但事实上省去很多麻烦 220.139.144.53 12/19 02:52
4F:推 york47c:说实在的,对没学过中文声韵的老外来说要218.169.220.222 12/19 04:11
5F:→ york47c:他们念出某些中文实在是很辛苦。当初我的218.169.220.222 12/19 04:12
6F:→ york47c:美籍印度裔教授,两星期还不会念我中文名218.169.220.222 12/19 04:13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0.34
※ pakkeiD0G:转录至看板 MACAU 04/07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