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ore (訪客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請問現在是收RX 570的時機嗎?
時間Mon Sep 24 19:57:08 2018
因為RX460看影片,玩黑沙,只能開低特效,看硬體買賣區最近好多人賣570-4G,請問4000
值得買來換嗎?
新品還要6000左右,不知道再等還會不會降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30.221.14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37790231.A.816.html
※ 編輯: iore (125.230.221.147), 09/24/2018 20:17:57
1F:推 chenyenpo: 新5999,中古4000,可以 09/25 00:24
2F:→ uferd: 最低是撼訊的5690 09/25 01:51
3F:推 ayanami00: 都等這麼久了,等下一代再看看 09/25 02:02
4F:推 chenyenpo: 那麼你就等到2050年吧 09/25 06:39
5F:→ franchy: 你的power夠力嗎? 09/25 10:43
6F:→ avgpk: 可以 09/25 11:37
7F:推 tarry240: 沒急需可以等,非必要品 09/25 11:37
8F:推 toppop: 可以 等 09/25 14:01
9F:→ iore: 看很多人推薦588..整個預算又在加50% 09/25 15:34
10F:推 chenyenpo: 588很ok啊 09/25 16:13
11F:→ AMDMARSHAL: 最好不要買人家挖礦退下的== 09/25 17:10
12F:→ AMDMARSHAL: 買葛6.4K的584新卡來用== 09/25 17:10
13F:→ iore: 挖礦的顯示卡容易壞嗎? 09/25 17:37
14F:→ chenyenpo: 礦卡不是不能買,你要會檢查,建議新手就別去買 09/25 18:15
15F:推 tint: 聽說會有12nm的P30 09/25 18:21
16F:推 sn245763: 再捏,現在卡價跟房價一樣,還沒下修到應有價位 09/27 07:41
17F:推 qoodboy26: a卡被礦工吵上來 n卡撐火打劫亂開價 之前還傳說n卡庫存 09/27 11:09
18F:→ qoodboy26: a卡被礦工吵上來 n卡撐火打劫亂開價 之前還傳說n卡庫存 09/27 11:09
19F:→ qoodboy26: a卡被礦工吵上來 n卡撐火打劫亂開價 之前還傳說n卡庫存 09/27 11:09
20F:→ qoodboy26: 太多 看了2080的定價 我是信了 09/27 11:09
21F:→ iore: 覺得588很少特價,現在都574在出 09/27 16:52
22F:推 waterblue85: 因為4G已經爆VRAM吧? 09/27 18:24
23F:推 samil1069: 到底是玩什麼遊戲4G會也會爆顯存..... 09/30 06:02
24F:→ samil1069: 580感覺買8G的意義不大阿,真的需要吃到8G顯存的遊戲 09/30 06:03
25F:→ samil1069: 用580也不會跑太順吧 09/30 06:03
26F:推 casko: 礦卡有的還有剩3年左右保固 最常掛的大都是風扇 09/30 12:55
27F:推 waterblue85: 挖礦爆4G VRAM吧? 09/30 22:42
28F:推 a2935373: 玩MOD很容易爆啊 10/01 20:32
29F:推 a2935373: 至於哪款遊戲580跑的順又能吃到4G+ DOOM啊... 10/01 20:35
30F:推 wind0083: 爆vram你就材質開低點,反鋸齒和陰影全開,你就會先碰 10/02 19:46
31F:→ wind0083: 到計算能力的頂,這樣vram就夠了。 10/02 19:46
32F:推 a2935373: 我上面說的DOOM是全開喔 10/04 02:59
33F:→ waterblue85: DOOM 2016就是可以開到惡夢材質啊 10/04 10:15
34F:→ waterblue85: 吃超過4G 580也能順跑 10/04 10:15
35F:→ waterblue85: 而且材質開高一點 反鋸齒也不用開那麼兇吧 10/04 10:15